close

IMG_0385.JPG

每每到了冬天,拿鐵最期待的事之一除了吃火鍋之外,就是吃草莓了!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位於鳳山中山路上的「良品冰室」所推出的草莓冰品有何特色?

IMG_0367.JPG

IMG_0378.JPG

良品冰室就位於鳳山熱鬧的中山路上,離鳳凌廣場以及捷運站都不遠。

IMG_0380.JPG

IMG_0379.JPG

IMG_0384.JPG

冰店內的裝潢布置走的是小巧溫馨的感覺,一些可愛的小物像是小盆栽或是擺飾就放在冰店內不同的角落,並提供簡單的白開水供客人自取

IMG_0368.JPG

要用餐的客人就是到櫃台拿取菜單,由於當天拿鐵拜訪時客人比較少,拿鐵當時是自己隨意找座位來坐。

IMG_0369.JPG

IMG_0370.JPG

良品冰室「有部分餐點照片」的菜單

IMG_0371.JPG

IMG_0372.JPG

IMG_0373.JPG

IMG_0374.JPG

IMG_0375.JPG

IMG_0376.JPG

IMG_0377.JPG

良品冰室的「文字菜單」,簡單來說良品冰室賣的就是剉冰、甜點、飲料和果汁,同時它標榜著自己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客人可以帶著寵物進到餐廳內。

IMG_0386.JPG

踏雪尋莓莓  它原來這一個冰品版本是在草莓之上放上一顆冰淇淋,拿鐵當天把它換成手作布丁,一共是170元。

IMG_0394.JPG

良品冰室的這一道踏雪尋莓莓所用的草莓可以看到是碩大的一號草莓,可以看到整碗剉冰上堆疊成像是一座草莓小山一樣,而草莓的滋味雖然還帶有一點點酸,但是整體來說草莓的滋味已經是相當不錯了,吃草莓就是要感受這一種酸甜酸甜到心坎裡的那種滋味阿!

IMG_0397.JPG

為了營造這一道冰品的意境,店家用軟Q的湯圓來比擬白雪的意境,同時也讓這一碗冰品草莓和白玉湯圓有了口感上不同的變化

IMG_0399.JPG

要是吃草莓仍然還是會怕一點點酸的捧油,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將冰淇淋換成甜蜜的焦糖布丁,吃起來滑溜軟嫩,味道和口感都是相當的不錯。

IMG_0401.JPG

這一碗踏雪尋莓莓的冰品用的是剉冰,並在剉冰上淋上一些草莓果醬,另外拿鐵在吃冰的過程當中也感受到一些黑糖醬風味的感覺。

IMG_0406.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建議騎機車是最方便的,開車的話來到鳳山區中山路這一帶是真的不太好找停車位,另外也可以搭乘高雄捷運橘線到鳳山站下車,來到這一間良品冰室約5-10分鐘的腳程。

以上  分享給愛吃草莓冰的捧油們

良品冰室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249號  0976178957

營業時間:1500-2200  原則是每周一公休

冰塔五甲店-軟綿雪花Q波霸,紮實茶香味濃厚

冰塔鳳山店-軟綿紅豆滾湯圓,甜蜜草莓圈抹茶

有食候。紅豆-隱身火鍋餐廳中,日式刨冰甜食點

文喬綿綿冰- 堆疊草莓成小山,伴隨風味雪花冰

園知園味手作甜品&冰品-草莓麻糬入雪花,冰熱交融驚喜現

木木居手工豆花-綜合豆花值得推,物美價廉大碗公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