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0.jpeg

熱啊!!最近的天氣真的好辣啊!!讓拿鐵放假在家時只想窩在家裡避暑,而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一間冰品店,貝力岡法式冰淇淋

IMG_7158.jpeg

當天自己拜訪的是貝力岡skmpark店,看完電影想要吃點東西,在三樓看到了這一間貝力岡,索性就來吃個冰消暑吧!

IMG_7152.jpeg

這一間貝力岡的冰淇淋自己是第一次購買,很多人來到百貨商場可能對於冰淇淋櫃位最有印象的應該是哈根達斯或是酷聖石吧?!所以第一次吃的自己也是抱著好奇心買的,當時第一個想法就是:它的冰淇淋貴不貴啊?!

不過自己覺得貝力岡有一點小貼心的就是它推出數種不同的杯裝,就像是買星巴克咖啡要買中杯、大杯或是特大杯,而分成不同的價格,簡單來說就是不想花太多錢買冰淇淋的客人們就選「嚐鮮杯」就好,而且選擇兩種口味只要100元,若是想要爽爽吃的就選滿足杯囉!而且滿足杯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擇三種口味,只不過錢就是要花的比較多。

IMG_7156.jpeg

IMG_7155.jpeg

IMG_7159.jpeg

所以來到這裡購買冰淇淋的客人就是要先選擇想要吃的份量之後,再決定要買那幾種口味。不過說真的它的冰淇淋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外觀很漂亮,像是芒果、草莓或是巧克力,甚至自己在它們的臉書上發現最近它們推出了哈密瓜和紅心芭樂的口味喔

IMG_7164.jpeg

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選了最小杯的份量「嚐鮮杯」來試看看,嚐鮮杯可以選擇一種口味或是兩種口味,價差只差10元,當然選擇兩種口味感覺cp值比較高,而自己選了「草莓歐蕾」和「桂花鬧烏龍」兩種口味來吃看看。

IMG_7165.jpeg

貝力岡冰淇淋的嚐鮮杯感覺跟哈根達斯的迷你杯大小差不多,頂多就是比迷你杯再大一點點,而它草莓歐蕾的口味就是傳統草莓牛奶的味道,這一種味道絕對是不踩雷的,就是舒服酸甜的好吃滋味;另外自己吃的感覺覺得貝力岡冰淇淋的口味是相當綿密的,當時在購買時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在裝填冰淇淋時,不時的用小秤在秤冰淇淋的重量,也是相當有趣的一點。

IMG_7166.jpeg

而當天讓自己比較驚豔的卻是它的「桂花鬧烏龍」口味,因為很難得吃冰淇淋能夠吃到這樣的口味,一開始吃的時候只覺得它有著相當明顯烏龍茶的味道,但漸漸地可以感受到桂花的微香,不再是那一種傳統冰淇淋奶甜的風味,有自己獨特的風味但是又不令人突兀,重點是吃了不會讓你覺得甜膩。

IMG_7157.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貝力岡法式冰淇淋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愛吃冰淇淋的朋友們

IMG_7153.jpeg

貝力岡法式冰淇淋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  大道東三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高雄剉冰」典欣黑砂糖剉冰,黑砂糖粉粿有推,手作布丁的口感還不錯

【高雄冰店】鹿仔草冰店五甲店,好自由!搭配出每個人自己想要吃的冰品模樣

【高雄草莓冰】純愛冰菓室,其實一點都不醜....的草莓醜冰

【高雄草莓冰】良品冰室,尋著白玉來體會草莓剉冰酸甜有致的好滋味!

泉捌月 金木犀專賣-捌月桂花淡飄香,那瑪愛玉思良人

心頌冰坊- 奶蓋似雪覆黑糖,揮霍芋泥成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