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8.JPG

高雄老字號的三民市場若是說到要吃燒麻糬或是八寶冰,可能很多人首推就是老周冷熱飲,要不然就是澎湖陳吧!?拿鐵之前有去老周吃過燒麻糬,最近也去拜訪了澎湖陳,來吃看看它們家的燒麻糬味道,另外也點了它們家的紅豆湯來吃看看。

IMG_1366.JPG

拿鐵當天去拜訪澎湖陳才發現從中華路這一頭過來,會先看到澎湖陳,之後才是老周(ㄟ....怎麼第一次來拜訪老周時沒發現澎湖陳其實就在一旁呢?!)

IMG_1364.JPG

IMG_1365.JPG

記得,在澎湖陳要內用還是外帶的客人都要先來到櫃台排隊點餐(要不然櫃台阿姨會念...),要內用的客人點餐時要先結帳,之後工作人員備好餐後會幫客人送到內用的桌上。

IMG_1367.JPG

拿鐵一開始不知道澎湖陳甜品的價位是多少錢?直到走進到內用區之後才發現店內的餐點價位表就在這裡,簡單來說澎湖陳跟老周賣的品項差不多,有冰品、甜湯和冷飲

IMG_1369.JPG

拿鐵來到澎湖陳當然也要點個燒麻糬來吃看看,澎湖陳的口味一樣有兩種:花生和芝麻,一粒燒麻糬是25元,拿鐵當天兩種口味各選一種。

IMG_1375.JPG

吃過澎湖陳的燒麻糬之後,感覺味道跟老周的味道是差不多的,味道一樣好吃,燒麻糬本身的口感相當的黏Q、彈Q,芝麻粉和花生粉的味道都十分足夠,當你邊吃著燒麻糬,邊能感受到芝麻或是花生的香氣隨著燒麻糬本身的熱氣瀰漫開來。

IMG_1378.JPG

紅豆湯圓

IMG_1370.JPG

IMG_1381.JPG

IMG_1382.JPG

拿鐵當天覺得最好吃的就是紅豆湯圓,最出色的就是它的白玉湯圓,吃起來口感就是非常的....彈Q阿!當天的白湯圓真的很好吃,再加上味道濃郁、煮得熟爛的紅豆湯,整碗熱紅豆湯喝起來就是非常的舒服。

IMG_1385.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澎湖陳的甜品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澎湖陳八寶冰紅豆湯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22號  07-2211780

營業時間:0900-2400  

沒有固定公休日(休息日公布在臉書上)

【高雄平價甜食】行事紅心粉圓,深夜也能吃的到暖呼呼的甜湯

【高雄冰品】阿嬤ㄟ蕃薯圓- 蕃薯圓帶著紮實咬勁,珍珠的口感也相當的不錯

【高雄冰品】一間以仙草為主打的傳統冰店,豐彩嫩Q仙草

老周冷熱飲-傳統冰店市場處,最佳美味燒麻糬

木木居手工豆花-綜合豆花值得推,物美價廉大碗公

白泡泡豆花店-五顏六色吸目光,各式口味顯風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