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9.jpeg

這一間龜記茗品應該是近期高雄新崛江繼五桐號,另一間生意也相當不錯的手搖飲店,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就是要來分享自己喝過它幾款飲品的簡單感想

IMG_4999.jpeg

自己對於這一間龜記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冷飲店裝潢以墨綠色為整家店的裝潢基底,包含它的招牌以及飲料杯的外觀也是如此。

IMG_5003.jpeg

IMG_5007.jpeg

如同它的店名「龜記」,用台語下去發音變成是水果的意思,所以這一間手搖飲店龜記茗品所賣的手搖飲品項有一般的茶飲,也有風味茶、奶茶飲以及水果茶飲等等品項,對於自己來說幾次買下來的感想就是這一間龜記的主打或是特點還是在於它的「古早味」和「鮮調」,像是楊桃雷夢,聽起來可以猜的到是楊桃加上檸檬,或者是它的主打紅柚翡翠,大概猜的出來飲品當中有柚子這樣子的水果在裡面

IMG_5025.jpeg

IMG_5026.jpeg

不過由於自己愛喝冷飲又怕甜,所以大部分都會以喝無糖茶飲為主,自己第一次喝龜記的飲品就是它的「三十三茶王」,喝完的想法就是茶潤回甘,並帶著一點茶香,它的茶味喝起來可以明顯感受,但是喝起來不會感到苦澀,一款喝起來感覺舒服的無糖茶飲。

IMG_5027.jpeg

紅柚翡翠

IMG_5057.jpeg

IMG_5058.jpeg

紅柚翡翠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手搖飲中有著不少的紅柚果肉,紅柚搭配茶飲第一口的印象就是明顯感受紅柚的香氣,即使它喝起來是會甜的,但說真的它的味道喝起來卻意外的清爽,好喝! 不過在111年6月5日龜記茗品已經在它的臉書上公告紅柚翡翠即將要暫時停售,原因就是因為疫情的影響所以原物料短缺,等到原物料供貨正常後才會恢復供應這一項飲品,喜歡紅柚翡翠的朋友們要趕緊把握喝一波喔

IMG_7193.jpeg

再來就是老叢鐵觀音,自己也是喝無糖的版本,簡單來說它也是一款茶感較重的的一道飲品,甚至自己喝到最後會感覺有一點點微苦的茶飲。

IMG_7214.jpeg

接下來是飲品三韻紅萱,自己喝的也是無糖的版本,三韻紅萱給自己的感覺就是它的茶感比較輕一些,它的茶味比較淡但是帶著一種隱約的果香,這一款茶飲自己會推薦給喜歡喝無糖茶飲,但是會怕茶飲味道太濃,或是會澀的朋友們,這一款三韻紅萱自己喝起來的感覺就是茶潤、味道比較輕,但是仍可以喝的出茶感的一道飲品。

IMG_5028.jpeg

龜記濃乳茶給自己的感覺,以當天點一分糖的狀態下來喝感覺跟一般的鮮奶茶差不多,假如想要味道更濃厚一些的可以點微糖或是半糖的版本來喝看看。

IMG_7237.jpeg

蘋果紅萱自己在買之前就有先問過現場的服務人員會不會甜,答案是它本身就是帶有甜度的,所以自己一樣也是點了無糖的版本,簡單來說自己喝的感覺就是像蘋果紅茶,茶飲當中帶著淡淡蘋果汁甜的那一種味道。

IMG_5005.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龜記茗品的簡單介紹,至於它還有一些感覺特別的飲品,像是秀水旺梨春或是紫葡蘆薈春等等飲品,就留給有興趣喜歡喝甜甜的朋友們去試喝吧!

IMG_5002.jpeg

龜記茗品新崛江店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85號 07-2211311

營業時間:1100-2200   

「高雄連鎖飲料店」五桐號,大推清香奶霜烏龍 真的是好喝啊!

【高雄連鎖茶飲店】鶴茶樓,恩!最推它的綺夢珍珠那堤,鍋煮鮮奶茶也很不錯

【高雄冷飲店】春陽茶事:桂花輕蜜挑淡香,帶酸檸檬染胭脂

双十八木鳳山門市-可愛白柴府城來,最推風味奶蓋茶

丹醇研選-小農牧場做靠山,鮮乳飲品有出色

真心奉茶- 質潤回甘茶飄香,質樸原茶尋知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