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4.jpeg

好!高雄的天氣越來越熱了(雖然最近動不動就在下雨),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一間最近在高雄新崛江商圈人氣超旺的連鎖冷飲店,五桐號

IMG_5313.jpeg

IMG_5310.jpeg

「五桐號新崛江店」,拿鐵最近只要下班下課的時間經過這裡就會看到很多人在這裡排隊,所以好奇的拿鐵找了一天也來排隊買飲料,第一次買的是豆漿凍紅茶

IMG_5314.jpeg

豆漿凍紅茶 大杯45元

IMG_5316.jpeg

第一次喝豆漿凍紅茶的感覺還不錯,吸豆漿凍的感覺有點像是在吃豆花的感覺,只是拿鐵當天點的紅茶版本是無糖的狀態下,它的豆漿凍吃起來沒有像吃一般豆花那麼甜,整體來說它的豆漿凍紅茶的味道是比較分明的,就是你在喝的過程當中,你知道這是一杯紅茶,但是豆漿凍仍保有自己的味道。

IMG_6525.jpeg

玉堂春茶王

算是它們的新品,其實拿鐵一開始沒有想要買這一杯茶飲,當時想要買的是手沖泰奶,不過限量的泰奶實在是太難買了!所以當天改買了玉堂春來喝,玉堂春給拿鐵的感覺就是「質潤回甘」,講白話一點就是它喝起來茶味很夠,但是喝起來的過程是舒服的,不會讓你覺得喝起來會苦澀的感覺,它就是有一種好似用茶葉剛泡好的味道,喝起來有一種回甘的感覺。

IMG_6532.jpeg

清香奶霜烏龍 大推啊!!!!!!!!大杯50元 

IMG_6533.jpeg

要是你是第一次買五桐號但是又不知道該喝那一款覺得不會採雷的捧油,拿鐵必推這一杯「清香奶霜烏龍」,一入口就能感受到烏龍茶飄來的清香,就像是真的飄到心頭上的那種香氣,它的烏龍茶真的是好香啊!!它的烏龍清香透由厚實的奶泡傳遞給自己的感覺就是烏龍清香彷彿帶著另一種奶味香不斷的舌尖繚繞,即使到了後來奶泡消退,在無糖的版本下,你也不會感到這一杯烏龍茶會甜膩,拿鐵強力推薦點無糖或是微糖的版本來喝看看,你會愛上它的。

它是一杯你喝了會覺得好幸褔的茶,五桐號的清香奶霜烏龍,大推 大推

IMG_6630.jpeg

豆米雙凍奶茶 大杯65元

IMG_6631.jpeg

要是你是個喜歡喝甜飲料的朋油,拿鐵覺得可以試試這一款「豆米雙凍奶茶」,因為拿鐵覺得五桐號喝到後來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它們的「凍飲」,它們有杏仁凍、綠茶凍、烏龍凍、仙草凍、米漿凍等等的風味飲品,要是你來到五桐號要是沒有嘗試過它們的凍飲,拿鐵覺得真的不算是有喝過它們家的飲品。

而它的豆米雙凍奶茶簡單來說就是將豆漿凍和米漿凍放入到奶茶當中,拿鐵當天點的是無糖版本,在無糖版本的狀態下,拿鐵當天買回公司吃其實已經感受到一定的甜度,因爲拿鐵在喝的過程當中,米漿凍的味道比豆漿凍的味道還要強烈,因為米漿凍的味道是比較偏甜的,但是是真的好吃,相對來說豆漿凍的味道就比較被壓了過去,存在感偏低。

所以豆米雙凍奶茶是一款偏甜的飲品,而且味道比較豐富,有像是米漿的味道,同時可以感受到一種奶茶的風味,但是隱約當中又能感受到微微古早味豆漿的味道。

IMG_5311.jpeg

以上就是五桐號南部門市的菜單和價格,聽說北部飲品的價格是比較高的。

IMG_5312.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五桐號飲品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

五桐號新崛江店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51號 07-2216880 (新崛江店目前是消費滿五百元才有外送的服務)

營業時間:1100-2100   休息日請見臉書

【高雄連鎖茶飲店】鶴茶樓,恩!最推它的綺夢珍珠那堤,鍋煮鮮奶茶也很不錯

【高雄冷飲店】春陽茶事:桂花輕蜜挑淡香,帶酸檸檬染胭脂

双十八木鳳山門市-可愛白柴府城來,最推風味奶蓋茶

茶樓養了牛-最佳主打鮮奶茶,三種乳源由客選

丹醇研選-小農牧場做靠山,鮮乳飲品有出色

真心奉茶- 質潤回甘茶飄香,質樸原茶尋知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