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7.JPG

拿鐵年輕的時候就很喜歡喝冷飲,進入社會開始工作有了收入之後開始會喝連鎖咖啡店的咖啡,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手搖飲,不過到了現在這一個年紀開始控制自己喝的冷飲種類,像是拿鐵現在只會喝無糖的茶飲,而不是像以前唸大學時超愛買波霸奶茶來喝。拿鐵今天要介紹最近這一陣子很喜歡喝的一個茶飲品牌-春陽茶事

2103221552230000001.jpg

不過拿鐵也不是每一種都喝,到目前為止拿鐵最常喝春陽的就是它的幾款無糖茶飲有時想喝有甜的飲料就是一定會喝它的桂花蜜烏龍,再來也有喝過桂花蜜檸檬。

IMG_4198.JPG

IMG_4200.JPG

IMG_4201.JPG

拿鐵覺得春陽的飲料杯做的有一種文青感,就連吸管包裝都做得很漂亮。

IMG_4203.JPG

四季春茶和春陽烏龍是拿鐵最常喝的兩款無糖茶飲,對於拿鐵來說它的這兩款冷飲喝起來都不會感到澀,想要多感受到一點茶香拿鐵就會喝它的春陽烏龍。

IMG_4204.JPG

要是想喝春陽有糖的冷飲,拿鐵最常買的就是桂花蜜烏龍,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烏龍茶的韻味加上桂花的香氣,拿鐵每一次都是買「無糖」的版本,就是冷飲內只有那單純桂花蜜的甜味。

IMG_4328.JPG

IMG_4205.JPG

若是想要再喝甜一點的冷飲,拿鐵有喝過桂花蜜檸檬和覆盆子烏龍,桂花蜜檸檬對於拿鐵來說喝起來比較偏向於檸檬紅茶的味道,而覆盆子烏龍這一杯冷飲則是有著相當漂亮的色澤,就像是深茜紅那一種色澤,味道上則是帶著一種酸甜感,但這兩種冷飲味道拿鐵覺得都比桂花蜜烏龍還要來的甜一些。

IMG_4298.JPG

另外春陽茶事在高雄的店舖數也不算多,拿鐵比較常去購買的就是前鎮瑞隆店或是鳳山大明店,店面規模都不算大但是裝潢、格局上幾乎都是一樣的。

IMG_4202.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春陽茶事】冷飲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春陽茶事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560號 07-7212668

營業時間:0900-2200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