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2.JPG

這幾天南部的天氣又恢復到晴朗....又炎熱的狀態,高溫就算到了晚上只要稍一只走動還是會汗流浹背,這一種天氣來一碗冰是最爽的了!

IMG_2276.JPG

這一間在瑞隆路上的豐彩嫩Q仙草拿鐵覺得算是滿低調的一間冰店,拿鐵經常騎著機車經過瑞隆路也不曾發現這一間冰店,後來知道豐彩也是因為網路上讀到網友在介紹這一間冰店的文章,所以拿鐵就來拜訪看看。

IMG_2274.JPG

IMG_2291.JPG

進到店內看到冰店櫃台上方的菜單看板,可以略略感受到豐彩就是以「仙草」為主打的一家冰店,然而除了有冰品之外,店內還有販賣布丁、豆花以及冷飲像是仙草凍飲,甚至拿鐵還有看到「芋頭仙草凍」這樣的飲品。

IMG_2273.JPG

拿鐵當天內用的是招牌黑冰,它的招牌黑冰就是仙草絲加上手工圓然後還可以讓客人自己選擇三種配料,客人可以從店家的櫃檯內挑選自己想要吃的配料來做選擇。

IMG_2285.JPG

招牌黑冰

拿鐵對於豐彩的冰品第一個印象就是它的「冰」,本來拿鐵以為它們家賣的是剉冰,但是等到實際吃起來的感覺會覺得它的冰不太像是傳統剉冰的口感,反而偏向於雪花冰的口感,一種偏向於綿密的感覺,真的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IMG_2283.JPG

仙草絲口感滑溜,讓人感覺透心涼!

IMG_2284.JPG

手工圓的部分拿鐵當天有吃到番薯園和芋圓,不過拿鐵私心的覺得當天的手工圓份量不算是很多。

IMG_2287.JPG

IMG_2288.JPG

IMG_2289.JPG

拿鐵當天選的配料是綠豆、紅豆和薏仁,拿鐵反而覺得它給客人自己選擇的配料份量還要多一些,像是當天拿鐵選的紅豆、綠豆配料給的份量算是不少,吃起來口感上也是感覺相當不錯。

IMG_2290.JPG

有趣的是店家還會給你一個奶油球,客人可以選擇要不要添加到冰品內來增加整個冰品的風味,甚至拍起來也更美了。

IMG_2275.JPG

停車的部分建議騎機車比較好停車,因為豐彩的店面並不大。

IMG_2292.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豐彩嫩Q仙草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IMG_2278.JPG

豐彩嫩Q仙草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148號 0935060263

營業時間:1200-2100 每周三公休

木木居手工豆花-綜合豆花值得推,物美價廉大碗公

泉捌月 金木犀專賣-捌月桂花淡飄香,那瑪愛玉思良人

滿溢本舖- 豆漿豆花成一色,風味刨冰添出色

園知園味手作甜品&冰品-草莓麻糬入雪花,冰熱交融驚喜現

冰塔五甲店-軟綿雪花Q波霸,紮實茶香味濃厚

丹醇研選-小農牧場做靠山,鮮乳飲品有出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