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2CA246-F6C9-4BFA-A9C4-E06BBCCDFE41.jpeg

喜歡吃蛋塔嗎,講到蛋塔大家都會想到那一家甜點店呢?(該不會第一個想到的是肯德基吧!?)拿鐵今天要介紹一間在前鎮區以及鳳山區的可以看到的路邊甜點店,兩津芙蓉蛋塔。

IMG_4724.jpeg

自己第一次看到「兩津」的招牌是在前鎮區的瑞隆路上,當時就留下印象的最大理由倒不是吃過它們家的甜點,而是它的店名跟卡通烏龍派出所的主角兩津勘吉同名,過了一陣子又在鳳山的五甲二路上看到這一間兩津的蛋塔店即將要開幕,所以就來買它的蛋塔回家試吃看看。

IMG_4725.jpeg

IMG_4726.jpeg

走進店內,出爐的甜點就放在玻璃櫃內,後面則是甜點店的烤箱,除了主打的蛋塔之外,這時才發現兩津也有賣菠蘿麵包、可頌和燒餅,價格上感覺算平價,店內的商品大約介於40元到45元之間。

B942AA5B-0DE3-47B7-AC70-602DF23CC951.jpeg

疫情期間,都是外帶回家試吃,可以一邊享受美食同時也可以保護自己和家人

IMG_4731.jpeg

芙蓉蛋塔 40元

IMG_4733.jpeg

IMG_4735.jpeg

跟肯德基所賣的原味蛋塔價格其實是差不多的,兩津和肯德基這兩款蛋塔味道吃起來都是感覺濃郁的,唯一感覺有一些差別的就是它的外皮,肯德雞的蛋塔的外皮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接近「酥軟」,而兩津的這一款芙蓉蛋塔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厚實一點;另外店家也分享剛出爐和帶回家冷藏後不同的蛋塔口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

IMG_4752.jpeg

牛奶菠蘿40元

IMG_4753.jpeg

IMG_4754.jpeg

吃起來跟超商菠蘿麵包的口感其實差不多,麵包外層感覺偏酥軟,而內層則是帶著一定的嚼勁感,而兩津的牛奶菠蘿麵包外層自己感覺就是酥油一點點,而麵包的內層在吃的過程當中發現是有塗上一些像是奶油的內餡,所以多了些許比較濃郁的味道,要不然麵包內層其他沒有塗餡的部分吃起來還是微微帶乾的口感。

IMG_4729.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兩津芙蓉蛋塔技術專門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

兩津芙蓉蛋塔技術專門店(五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23號  077214603

營業時間:1000-2100  每週一公休

<高雄甜點工作室> 愉事甜點草莓塔,用料實在、塔派本身味道十分出色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德式布丁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