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4.JPG

拿鐵的住家雖然就住在「小港區」的旁邊,但是自己真的很少來到小港區來吃飯,最近因為跟著同事到小港這裡去看另一位請假的同事和他剛生產完的老婆,就近就在小港區這裡吃了中飯,也就是這一篇文章要介紹的,日初小火鍋漢民店

IMG_1699.JPG

IMG_1700.JPG

IMG_1702.JPG

連鎖小火鍋品牌日初在七賢店有著相當網美的餐廳裝潢,拿鐵當天來到小港漢民店才發現漢民店的裝潢也帶著典雅感,環境也相當的乾淨,餐廳內的內用空間也不算小,所以當天雖然整個餐廳幾乎是滿座,但是用起餐來感覺是舒服的。

IMG_1698.JPG

坦白說拿鐵覺得日初它賣的火鍋跟之前拿鐵在買它們家的火鍋種類似乎多了一些,像是蛤蠣絲瓜鍋、鮮活海鮮鍋都是拿鐵沒看過的口味,另外它們有名的炸豆腐,漢民店一樣是有賣的。

IMG_1701.JPG

內用的話,餐具和火鍋沾醬請自取,另外漢民店有提供免費的冷飲供有需要的客人自取。

IMG_1705.JPG

而在漢民店烹煮火鍋的器具使用的是電磁爐。

IMG_1707.JPG

另外火鍋的副食,在漢民店可以從飯、冬粉和雞蛋選擇其中一種,都是免費的,拿鐵當天副食索性改點一顆蛋。

IMG_1706.JPG

拿鐵當天點的是雪花牛肉鍋,拿鐵當天吃完後感覺牛肉鍋的配菜算是相當的平均,火鍋料和蔬菜類的食材都是差不多份量。

IMG_1708.JPG

IMG_1709.JPG

IMG_1711.JPG

IMG_1712.JPG

IMG_1713.JPG

IMG_1714.JPG

IMG_1715.JPG

當天火鍋可以吃到肉片、高麗菜、油豆腐、金針菇、黑輪、菇類食材以及火鍋料等等,以一鍋130元的價格來說,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IMG_1703.JPG

不過說真的,拿鐵同事當天點的麻辣鴨血鍋感覺更好吃、用料看起來也更豐富,主食有麻辣鴨血、豆腐和豬肉,要是喜歡吃辣、不怕吃辣的捧油們可以試試喔

IMG_1716.JPG

另外它們的招牌炸豆腐一樣是很好吃,喜歡吃臭豆腐的捧油們來到日初真的要點上一份來吃看看

IMG_1717.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日初小火鍋漢民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日初小火鍋漢民店 高雄市小港區漢民店240號 07-8060606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30

【高雄小火鍋】四口田麻辣燙,人氣麻辣燙店推出的火鍋新美食

【高雄小火鍋】三媽臭臭鍋鳳山光遠店,老字號火鍋店結合在地人文風情

【高雄食記】天天泰泰式火鍋,飲料是小亮點!最大的特色是它的火鍋湯頭

【高雄食記】夏好夏滿,酷台式文青風的一間小火鍋餐廳

兩披索時尚靓鍋-百元鍋物有水準,麻辣滷味有看頭

億品鍋二聖店- 多元湯頭百元鍋,飲料甜食無限享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