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這一篇少年繼續來拜訪自己很愛的「個人燒肉」,這一次來探店是自己第一次吃,位於左營區的The One 單人燒肉 

The One 單人燒肉

一、The One 單人燒肉資訊

二、The One 單人燒肉資訊環境

三、The One 單人燒肉菜單

四、The One 單人燒肉美食

 

The One 單人燒肉資訊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The One 單人燒肉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26號 

營業時間:1130-0000 公休日不定

 

The One 單人燒肉資訊環境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第一次拜訪單人燒肉的印象就是:客人必須先在店門口使用自助點餐機點餐,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才會帶客人入座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進到餐廳後所得到的第二個有趣印象就是它的內用環境第一次體驗好像來到某個圖書館的「閱讀室」,好似一格一格的用餐空間,比起上一次我拜訪過的小泉相比,單人燒肉真的是貫徹一個人吃燒肉的那種精神,除了菜單食材的設計上,它提供給每個人用餐的空間雖說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入座後除了看到烤盤和基本的用餐餐具之外,面紙、濕紙巾、呼叫服務人員的呼叫鈴都有設置,甚至還提供了充電設備給客人用

當天我還真的拿我的行動電源來測試,真的是有在運作的設備。甚至每個人的餐桌之間,還設有移動式的隔板,不管你是想要一個人安靜的吃燒肉,還是邊吃燒肉邊跟一旁的朋友聊天,都可以滿足比此的需求

 

The One 單人燒肉菜單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因為它最完整的菜單是在自助點餐機螢幕上,當天我只拍了一部分的菜單,以免影響到後面想要點餐的客人。簡單來說它提供了個人套餐像是牛肉、豬肉和雞肉等等的燒肉套餐,像是盛合套餐和小資套餐當天我吃的是小資套餐,小資套餐的價位大約介在2、3百元之間,另外也有提供單點食材的品項供客人選擇要不要加點。

而付費的方式自助點餐機可以接受現金、信用卡和line pay,當天我使用現金來付費

 

The One 單人燒肉美食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當天我吃的是雞松板套餐 260元,另外單點了兩份肉類食材:雞軟骨和牛勒條,另外加價40元將白飯換成了「鹽蔥玉子飯」,另外它有加收一成的清潔費,所以當天我吃燒肉的餐費是704元

而它的燒肉套餐裡面有什麼呢?除了主食之外,有白飯、三樣小菜、生菜沙拉和湯品,需要注意的是它的白飯現在是不能再續的,但是客人在點餐時可以選擇套餐的飯量,分別是小中大三種飯量,所以食量大的朋友們,記得一開始點餐時就選擇大碗的飯量這一個選項

燒肉的套餐除了白飯之外,生菜沙拉、小菜、湯品都可以免費再續一次喔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那麼,它有沒有提供飲品呢?答案是現場只有提供免費的白開水,設置處就在餐廳門口旁的櫃子上,想要喝飲料的朋友點餐時就要在自助點餐機選擇想要喝的飲品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除了主食雞松板之外,我還另外加點了雞軟骨和牛勒條,我覺得它的肉品份量上都不算多,但是吃起來感覺都有經過微調理過,我指的是即使不加任何的調味料,它的肉品經過燒烤後就已經頗具風味了,對於我來說這樣的肉品吃起來滋味就已經很夠了

當天我覺得它的牛勒條最好吃,軟嫩肥美,雞松板也不錯,我則是愛雞軟骨的口感,軟脆有勁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再來就是我加價40元,將白飯換成的「鹽蔥玉子飯」,吃起來很是有療癒感,味道上也有層次,半熟溫泉蛋的濃郁感搭配微嗆的青蔥,白飯吃起來就是很有滋味,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而當天我一開始選的飯量是小碗,照片上所看到的就是小碗的飯量,對於我來說這樣的飯量搭配起燒肉和配菜下來,我覺得整體吃起來的感覺是剛剛好的份量,所以想要再吃飽一點的客人可以選擇中碗或是它的大碗份量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三種配菜,吃起來味道都很清爽。我有點訝異它用了「龍鬚菜」來當作小菜的搭配,吃起來帶著蔬菜的天然甜感,反觀一旁是吃起來微酸甜感的海帶芽,它的小菜吃起來也讓我留下印象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生菜沙拉,當天吃的是涼拌高麗菜絲,口感輕脆,滋味上也是相當清爽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湯品的部分吃的是...對於我來說是大眾美食,紫菜蛋花湯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

對於我來說,「單人燒肉」給我的整體印象就是更強調個人燒肉的精神,我覺得它是一間讓一個人更加能夠放輕鬆吃燒肉的餐廳,雖說不上什麼豪華裝潢,但是日式小巧的用餐空間,仍具有相當的功能性和隱私性,而且營業時間也比較長一些,對於不同生活作息的朋友們,有著更大的選擇性

另外在餐點的價位上,個人式的小資套餐價位都是2、3百元之間,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應該都是可以負擔起的價格,以上簡單的食記提供給朋友們參考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個人燒肉」小泉SHOBA一人前燒肉專賣店,餐廳裝潢與食材擺盤帶著濃濃日式風格的個人燒肉餐廳|內用採自助點餐機點餐|提供加價飲料喝到飽的方案

「高雄鳳山燒肉」花燒肉,高雄五甲新開幕的個人式燒肉餐廳|高雄個人燒肉推薦|內用有免費的自助吧|用餐不收服務費

「高雄燒肉」燒肉smile,主打多種的燒肉組合套餐|燒肉店|內用可享免費無限續的生菜沙拉和多種飲品|一個人來吃燒肉也很嗨|高雄台鋁餐廳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消費為套餐加上單點模式|高雄美食

「高雄燒肉餐廳」碳佐麻里高雄時代店,最美的水上餐廳|高檔燒肉|日式料理和丼飯|開闊舒服的用餐環境

「高雄燒肉餐廳」茶六,生日前一個人來拜訪這一間神秘、號稱高雄最難訂的餐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