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3.jpeg

因為自己有在健身的關係,所以要是有在賣雞胸肉或是雞肉的店家,自己就會想要去試吃看看,像是這一篇要介紹的「玖玖迷你土雞鍋」食記,自己在之前冬天時在市區閒逛就有看過這一家連鎖土雞鍋餐廳;不過現在已經是夏天了耶!還適合吃這一種熱騰騰的土雞鍋嗎? 安啦! 它們是有空調開放的

IMG_8334.jpeg

玖玖迷你土雞鍋 三多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167號 07-3382992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200

IMG_8317.jpeg

當天拜訪的是「三多店」,因為自己下班的路上離三多店比較順,三多店的內用空間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沒有什麼特別裝潢,但是有不少的內用座位,對於像是自己這樣常一個人用餐的邊緣人來說,很適合就是一個人邊滑手機邊慢慢吃飯的慢活空間。

IMG_8313.jpeg

IMG_8316.jpeg

來到這裡要內用的話,可以看到每個餐桌上都放有點餐單,劃記好想要吃的餐點再到櫃檯確認餐點結帳即可。而這一間玖玖你土雞鍋提供了多種不同風味湯頭的土雞料理,另外還有提供一些小菜。簡單來說來到這裡你就是只有眾多的「雞肉料理」可以選擇。

IMG_8314.jpeg

內用的客人要自行拿取餐具和沾醬,就放在餐廳內用區旁的公共桌上

IMG_8319.jpeg

不過第一次用餐的自己才發現它的土雞鍋是沒有附白飯這一類的副食,當天點的是「剝皮辣椒雞鍋」,店家就是會上一大碗雞湯上桌,再來就是會給客人一個小盤子來放雞骨頭,所以自己另外有加價點了一份乾拌麵線來吃看看。

IMG_8318.jpeg

IMG_8326.jpeg

雖說是乾拌麵線,但整體的口感吃起來是濕潤順口,並帶著香氣,自己吃起來感覺是麻油香還是蒜香那樣的感覺。

IMG_8324.jpeg

剝皮辣椒雞鍋

IMG_8325.jpeg

IMG_8328.jpeg

IMG_8329.jpeg

IMG_8331.jpeg

IMG_8330.jpeg

玖玖的土雞鍋在選餐時,可以勾選想要吃的雞肉是要帶骨的土雞肉還是去骨的放養春雞腿肉,當天自己選的是「帶骨的土雞腿肉」,它的土雞肉吃起來帶著相當的嚼勁感,搭配著店家特製的蔥蒜醬油一起吃感覺風味更佳,說真的當天所吃的土雞肉份量算是不少,湯頭的味道喝起來還不錯,湯裡可見剝皮辣椒、薑片和蒜頭,喝起來並不會很油膩,並帶著輕輕的微辣風味。

IMG_8327.jpeg

當天自己另外還點了一份「菜圃蛋」,自己好喜歡這一種古早味的蛋料理,有咬勁的菜圃搭配著蛋香四溢的煎蛋,真的是好好吃啊!!

IMG_8315.jpeg

食記心得:

自己唯一覺得可惜的是它的餐點要是包含一碗白飯或是什麼副食的,那就太完美了! 就以主打「雞湯」料理的餐廳來說,玖玖自己私心覺得它的價格算是比較平價版的餐廳了,就以當天的土雞肉來說,彈牙又有咬勁。雞湯的部分,可能對於一些人來說它沒有那麼濃郁,但是對於自己來說它的湯頭味道算是可以了,分享給大家

「高雄雞湯」食光雞- 都市巷內民宅藏,個人雞湯鮮美香

「高雄日式餐廳」雞三和,金黃色的蛋汁勾人食慾,串燒雞肉和帶著肉丸子的湯品讓人感到驚喜

「高雄小火鍋」神馬小火鍋,鳳山五甲地區平價型的小火鍋餐廳,搭配副食後的份量不少

【高雄小火鍋】日初小火鍋漢民店,用料實在、環境也相當舒服的小火鍋餐廳

【高雄小火鍋】四口田麻辣燙,人氣麻辣燙店推出的火鍋新美食

【高雄老屋餐廳】小燉食室,老屋餐廳用燉煮的方式煮出天然食材的原始美味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