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71.jpeg

很多人應該都有聽說過新崛江商圈,但其實在新崛江商圈旁還有一個玉竹商圈,在這一個商圈裡其實隱藏著不少的餐廳在巷弄內,這一篇食記所要記錄的是位於這一個商圈內的「Hello明洞美食

IMG_5767.jpeg

IMG_5788.jpeg

餐廳外觀看起來是一個一層樓的黃色小屋餐廳,從外觀可能一開始看不出來這是一間主打「韓式餐點」的餐廳,但是一進到餐廳來便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韓風,門口旁的櫃子上擺了不少韓式飲品或是雜貨,餐廳的牆壁上掛著韓星的海報,甚至餐廳的電視所播送的內容是韓國音樂節目,可能就是因為這樣輕鬆又活潑的氣氛,所以當天來用餐時,現場所看到的用餐客人幾乎大多都是年輕人。

IMG_5768.jpeg

想要內用的客人可以先到餐廳的櫃檯拿取菜單,找好用餐的座位後,再到櫃檯點餐結帳即可

IMG_5765.jpeg

IMG_5766.jpeg

這一間Hello明洞所賣的韓式餐點項目其實也不少,像是紫菜包飯、石鍋拌飯、豆腐鍋、大醬鍋和部隊鍋,韓式拉麵、韓式烤肉、韓式炸雞、韓式小菜和小吃等等項目,總之...常看到的韓式餐點和小吃這裡都有賣

IMG_5770.jpeg

第一次拜訪先來吃看看它的韓式部隊鍋,另外點了一份黃蘿蔔來吃看看。

IMG_5769.jpeg

餐具的取用是由客人自取,用完餐後也是由客人將餐盤放置到回收區的架上

IMG_5772.jpeg

豬肉起司鍋 210元

IMG_5778.jpeg

IMG_5779.jpeg

IMG_5780.jpeg

IMG_5782.jpeg

IMG_5783.jpeg

 

IMG_5785.jpeg

IMG_5786.jpeg

IMG_5787.jpeg

IMG_5784.jpeg

IMG_5774.jpeg

它的部落鍋附有一碗白飯,對於我來說它的部隊鍋價格有一點點偏高,內容物有金針姑、洋蔥、豬肉片、香腸切片和豆腐,鍋底吃起來是韓式泡菜的風味,內用的部隊鍋食材不算很多,但是吃起來其實也不會讓人覺得空虛啦! (自己有在谷歌的評論上看過有人評論過哈囉明洞的「外帶餐點」,似乎評價不是很高的感覺)

當天的部隊鍋自己吃起來覺得豆腐和泡菜的味道都不錯,但就以部隊鍋的整體來說,自己覺得有比它更出色的餐廳,像是之前自己曾介紹過的「高雄韓式餐廳」大韓民國韓式家常料理,出色的部隊鍋,道地的韓式小吃美味!   自己真心覺得這一間大韓民國部隊鍋的湯頭風味真的是很韓式、很道地啊!

IMG_5773.jpeg

IMG_5777.jpeg

比起部隊鍋,自己更喜歡當天點的韓式小菜黃蘿蔔,它的黃蘿蔔吃起來很清爽,一種舒服的微酸脆感。

IMG_5789.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Hello明洞的簡單介紹,分享給大家

IMG_5790.jpeg

Hello明洞美食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二街17號  07-2411315

營業時間:1130-2100 (假日為1200-2130) 

「高雄韓式餐廳」大韓民國韓式家常料理,出色的部隊鍋,道地的韓式小吃美味!

「高雄韓式餐廳」安妞韓食,讓人驚艷的泡菜起司燉飯!大醬豆腐湯的味道也相當的不錯

【高雄韓式餐廳】滿月보름달,第一次吃到海鮮搭配上蔬菜、有辣度的炒碼麵,真是有趣

【高雄韓式餐廳】韓石.食堂,主打韓式小吃,讓人感覺還不錯的大醬豆腐鍋

「高雄韓式餐廳」I'm Kimchi 韓式料理- 韓式拼盤搶視覺,調味炸雞最對味

「高雄韓式燒烤吃到飽」花開場韓食無限,海鮮豆腐鍋讓人印象深刻,起司蛋捲讓人驚艷!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