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22.jpeg

本以為自己是天選之人,但意外的就在這個禮拜初開始喉嚨痛,快篩後才發現自己確診了,這也是自己開始寫部落格以來這麼久沒有打開電腦寫文章,換個角度想剛好讓自己有一個短暫的休息時間,讓自己去從事平常想做但是沒什麼時間完成的事。總之!這是拿鐵解隔離完出關的第一篇食記,要介紹的是位於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附近巷弄內的韓式餐廳,大韓民國韓式家常料理

IMG_7116.jpeg

這一間大韓民國的餐廳位置位在百貨商圈旁的小巷內,當天自己是從文橫三路轉進這一條小巷內,文橫三路可以看到一間路易莎咖啡,咖啡店旁的小巷就是林森三路193巷,小巷內無法找到停放汽車的空間,建議來到這裡用餐可以騎機車或是將車停在附近的大馬路上,再用走的進來到巷內。

IMG_6810.jpeg

IMG_6808.jpeg

餐廳內的裝潢第一眼的印象坦白是有點陳舊,但是當天用餐的客人大多數都是年輕人,自己進到餐廳後,櫃檯內一名中年大姐跟自己打了聲招呼,自己在櫃檯拿了菜單後,隨意找了個餐桌坐了下來。在這裡用餐,內用客人可以直接在櫃檯點餐或是拿取菜單點選後,再到櫃檯點餐即可,在這裡是用完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IMG_6807.jpeg

本來以為這一間大韓民國有賣所謂的韓式炸雞,但拿到菜單後感覺它主打的是「鍋物」,另外還有賣拌飯、年糕和一些小菜,但就是沒有看到在賣韓式炸雞。

IMG_6812.jpeg

當天自己點了一份「美軍部隊鍋一人份」,165元,它的一人份鍋物還包含一份副食和一盤小菜,副食的部分可以選擇白飯、冬粉或是泡麵其中一種,甚至不要副食也可以,當天自己選的是白飯。

IMG_6811.jpeg

餐廳內有提供免費的「冷飲」,由客人自取。

IMG_6815.jpeg

IMG_6818.jpeg

它的美軍部隊鍋一端上來的第一印象就是份量不小,裝部隊鍋的鍋子感覺有點可愛誒

IMG_6824.jpeg

它的部隊鍋口味一入口就給自己深刻的印象,它的鍋物風味是那一種非常道地的韓式風味,又酸又辣!但是是那一種吃了很開胃的一種酸辣感。

IMG_6825.jpeg

IMG_6838.jpeg

IMG_6834.jpeg

IMG_6836.jpeg

IMG_6844.jpeg

IMG_6846.jpeg

它的美式部隊鍋內容物印象最多的就是好吃的泡菜、豆腐切塊、香腸切片、豬肉片和自己最愛的金針菇,冬天時來上這樣一鍋真的很療癒自己。

IMG_6840.jpeg

餐點所附的小菜也好吃,當天的小菜是豆芽菜、海帶絲和小黃瓜。

IMG_6817.jpeg

IMG_6819.jpeg

當天餐點所附的白飯相當不錯,相當Q彈的口感。

IMG_6820.jpeg

辣炒年糕 

IMG_6827.jpeg

IMG_6828.jpeg

IMG_6830.jpeg

當天自己也點了一份「辣炒年糕」,它的辣炒年糕形式是帶著湯湯水水的狀態,不過真的是另外一道讓自己相當驚艷的餐點,它的甜不辣味道吃起來就是非常的「韓式」,搭配上泡菜湯汁來吃更增風味,更不用說它十分彈牙有咬勁的年糕,看似平常的韓式小吃,但是卻非常的美味!

IMG_6847.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大韓民國韓式家常料理」的簡單介紹,分享給大家

IMG_6814.jpeg

大韓民國韓式家常料理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7號 07-338767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30 每週二公休

【高雄韓式餐廳】韓石.食堂,主打韓式小吃,讓人感覺還不錯的大醬豆腐鍋

「高雄韓式餐廳」安妞韓食,讓人驚艷的泡菜起司燉飯!大醬豆腐湯的味道也相當的不錯

「高雄約會餐廳」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好拍的美味簡餐搭配上新潮大方的內用空間

「高雄韓式燒烤吃到飽」花開場韓食無限,海鮮豆腐鍋讓人印象深刻,起司蛋捲讓人驚艷!

【高雄韓式餐廳】滿月보름달,第一次吃到海鮮搭配上蔬菜、有辣度的炒碼麵,真是有趣

「高雄韓式餐廳」I'm Kimchi 韓式料理- 韓式拼盤搶視覺,調味炸雞最對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