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6.jpeg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又要回到自己最喜歡的早餐文,今天的食記主角是位於鳳山第一公有市場附近的「鍾家刈包飯糰

IMG_7315.jpeg

早上六點多的鳳山維新路已經顯得熱鬧異常,也許是位於傳統市場的附近吧?!在這一條路上可以看到不少小吃攤林立在這裡,而這一間鍾家刈包飯糰並沒有顯明的門牌,第一次來到這裡買早餐的自己進入到維新路面後,開啟了慢速滑行的狀態,一間間慢慢的找,總算在接近三民路口時看到這一間鍾家刈包飯糰。

IMG_7314.jpeg

如同它的店名,這一間鍾家主打的就是飯糰和刈包,另外有賣一些飲品像是豆漿或是奶茶。

IMG_7318.jpeg

當天自己買了一個「柴魚飯糰」、「古早味刈包」和一杯「咖啡牛奶」來試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7319.jpeg

柴魚飯糰 45元

IMG_7322.jpeg

IMG_7324.jpeg

IMG_7326.jpeg

鍾家飯糰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米飯很黏實飽滿,口感是相當的不錯,在份量上算是不少,米飯當中包覆著傳統台式飯糰常見的油條、菜脯、肉鬆、蛋皮再加上帶味的酸菜,重點是自己選的柴魚口味,飽滿的飯糰加上帶香的柴魚鬆,每吃一口都能感受到留香的美味啊!

IMG_7321.jpeg

它的咖啡牛奶味道還可以,會甜但是小杯整杯喝完不算甜膩,比較接近會甜的黑咖啡味道。

IMG_7338.jpeg

古早味刈包 50元 

IMG_7341.jpeg

IMG_7342.jpeg

IMG_7343.jpeg

IMG_7345.jpeg

當天的早餐當中自己覺得最好吃的是它的古早味刈包,假如你是不怕早上吃刈包熱量會太高的話,鍾家的刈包是真的好吃

它的刈包用著包裝紙整個包覆著來維持它的溫度,所以一開始買到公司吃時便感到它的刈包麵包口感有嚼勁而不乾,內層填入帶香的花生粉,特別是它刈包內還放入清爽的小黃瓜、微辣的酸菜和有嚼勁的筍乾,都各自呈現不同的風味,再來就是刈包內的豬肉,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它所用的就是比較偏瘦的豬肉,但是可以吃的出來滷的夠味,整體來說份量紮實而美味

IMG_7320.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鍾家刈包飯糰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

鍾家刈包飯糰 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62號 

營業時間:0630-1130  每週日公休  

「高雄韓式飯捲」飯捲男子,讓人印象深刻的醃蘿蔔和釜山辣魚板味道

【高雄早餐】飯糰兄弟,六種配料任你選,白米紫米都是均一價35元!

大港早點-傳統飯糰老味道,未料蛋餅也美妙

七彩葫早餐店-黏密飯糰用力推,麵糊蛋餅古早味

五分鐘找餐- 黏Q飯糰彈牙勁,真材實料成招牌

六姊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店- 鹽埕人氣早餐店,份量十足公道價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