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1.JPG

大家新年好,不知道大家這一次的年假過的如何呢?拿鐵由於這一次初二就開工了,所以一連好幾天早上六點初頭就出門上班去,出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到處找早餐店阿.....結果這幾天吃下來的心得就屬位於三民區中庸街上的這一間「飯糰兄弟」最讓拿鐵印象深刻。

IMG_2905.JPG

拿鐵當天拜訪飯糰兄弟時所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飯糰店位於一間老透天厝的騎樓下,而且真的是兩位中年大哥在主持著,一大早買飯糰的民眾就相當不少,但是兩位大哥忙進忙出,包飯糰的手腳也是相當俐落。

IMG_2909.JPG

IMG_2906.JPG

拿鐵對於這一間飯糰兄弟第二個印象就是....價格看起來好平價阿!飯糰可以選擇白米或是紫米,均一價就是35元,而且除了店家菜單上的飯糰口味之外,客人也可以自選配料,而且是可以選擇「六種」配料到飯糰內。

IMG_2914.JPG

拿鐵當天在現場看到了不少配料可供選擇,記得點餐時告知服務的大哥要自選那幾種配料來包成飯糰,懶得選擇的話就直接選擇口味或是讓店家自行搭配即可

IMG_2918.JPG

拿鐵當天是買了白米、紫米各一個飯糰來吃看看,飯糰內的配料是請店家隨意配,另外買了一杯咖啡牛奶來搭配早餐。

IMG_2919.JPG

紫米飯糰 

IMG_2922.JPG

一顆35元的飯糰是多大呢?拿鐵吃完後覺得這一間飯糰兄弟的飯糰份量真的不少,搭配上它的價格可以說是物美價廉。

IMG_2923.JPG

IMG_2924.JPG

IMG_2925.JPG

IMG_2927.JPG

IMG_2930.JPG

拿鐵當天先享用的是紫米飯糰,飯糰的米飯吃起來相當黏實,而帶著微微的溼潤感,有包油條、酸菜、火腿片、肉鬆、柴魚酥加上肉片,用料也是相當的紮實,拿鐵特別喜歡它的酸菜,脆脆的並且吃起來有一種古早味的感覺。

IMG_2931.JPG

白米飯糰

IMG_2932.JPG

IMG_2933.JPG

IMG_2934.JPG

IMG_2937.JPG

白米飯糰的口感吃起來也是相當的黏實,但是拿鐵覺得當天的白米飯糰似乎更加濕潤一些、帶著香氣一些,飯糰內一樣是六種配料,但是與當天的紫米飯糰配料比較起來不同之處,就是店家將白米飯糰當中的配料稍微變化成有嫩蛋和菜埔的配料。

總結就是飯糰兄弟的白米和紫米飯糰都很好吃

IMG_2929.JPG

一杯20元的咖啡牛奶其實滿大杯的,喝起來的感覺算不錯,不會太甜同時也不會苦澀,唯一的缺點拿鐵自己認為就是似乎沒有熱飲。(冬天裡好想來一杯熱飲配飯糰阿!)

IMG_2916.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飯糰兄弟的簡單介紹

飯糰兄弟 高雄市三民區中庸街135號  0918222338

營業時間:0530-1200 週日公休

【高雄早午餐】學士賣飯糰,其實是....阿婆賣飯糰

七彩葫早餐店-黏密飯糰用力推,麵糊蛋餅古早味

民族飯糰-魯肉刈包還不賴,咖啡奶茶小亮點

六姊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店- 鹽埕人氣早餐店,份量十足公道價

艾食飯糰- 日式飯糰大份量,飯糰配料由客選

【高雄早餐】來自沖繩海的味道,弁丸家炸蝦塔塔本丸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