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7.jpeg

拿鐵這幾年自己陸陸續續吃過一些韓式餐點之後發現自己越能越接受韓式食物,像是韓式泡菜、韓式炸雞、韓式烤肉或是韓式大醬湯,最近吃了一間位在仁智街上的韓式飯捲,覺得這一種飯卷也相當不錯耶,所以拿鐵這一篇就要來介紹這一間飯卷男子所賣的好吃飯卷。

IMG_5881.jpeg

飯捲男子臉書標註的位置雖然位在「興中一路上」,但是攤位實際的位置是在一旁的仁智街內

IMG_6018.jpeg

這一間飯捲男子跟中式飯糰和超商常見的三角飯糰差別在哪裡?拿鐵對於飯捲男子餐點的印象就是有一些口味就是「很有自我特色」,像是它的辣炒豬肉、韓式炸雞以及釜山辣魚板,不過這也應該是跟這一個韓式飯捲攤位的老闆有很大的關係,因為這一間飯捲攤的老闆來自於韓國,與台灣的太太結為連理之後,兩個年輕人從這一個小攤位開始打拼。

IMG_5882.jpeg

拿鐵第一次購買的是韓式炸雞口味,一份是75元,由於它的攤位開的時間算早,拿鐵當天是把這一份飯捲當作是早餐來吃。

IMG_5883.jpeg

IMG_5889.jpeg

IMG_5890.jpeg

IMG_5888.jpeg

拿鐵第一次吃它的韓式炸雞口味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飯捲內的醃蘿蔔,一入口那微酸的清爽感味道可以說是非常的出色,它的韓式炸雞吃起來並不辣,雖然一份要75元,但是它切的每一塊飯卷內都可以吃到炸雞和其他的配菜,像是小黃瓜、蛋皮和紅蘿蔔絲等等,用料是不馬虎的,整體的味道尤其是在夏天吃起來是相當的清爽。

IMG_5886.jpeg

拿鐵當天也買了25g的韓式泡菜來吃看看,價位是50元,說真的第一次吃覺得飯捲的韓式泡菜辣度算是不低,對於拿鐵來說應該是有超過小辣的程度了,口感是很爽口,不過拿鐵覺得它的韓式泡菜味道上跟拿鐵在高雄吃的一些韓式泡菜來相比,覺得味道上還是有一些差異的。

IMG_6019.jpeg

拿鐵第二次買的是釜山辣魚板口味

IMG_6022.jpeg

IMG_6020.jpeg

IMG_6021.jpeg

一樣它飯捲的海苔會撒上一些白芝麻來增加香氣,而飯捲內的主食,釜山辣魚板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辣,簡單來說拿鐵吃完第一塊時就得喝上一些白開水來減低忽然而至的辣度,但是等到吃了第二塊、第三塊之後,就會慢慢習慣它的辣度,但是整體來說它是一款辣度不低的飯捲,不過它飯捲內的醃蘿蔔吃起來一樣是相當出色。

IMG_5879.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飯捲男子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

飯捲男子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439號(攤位其實在仁智街內)。

可以加入飯捲男子的line: @421vyjhw 來提前預定餐點(但須於前一天1800以前預購)

營業時間:0700開始,賣完會提早休息   

每週日、一公休

【高雄早餐】飯糰兄弟,六種配料任你選,白米紫米都是均一價35元

【高雄早午餐】學士賣飯糰,其實是....阿婆賣飯糰

【高雄早餐】來自沖繩海的味道,弁丸家炸蝦塔塔本丸

七彩葫早餐店-黏密飯糰用力推,麵糊蛋餅古早味

艾食飯糰- 日式飯糰大份量,飯糰配料由客選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