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output.jpeg

到了夏天,很多人喜歡吃的「芒果」又再度強勢回歸了,像是很多人愛的芒果冰或是芒果甜點,這一篇文章自己要來介紹高雄老字號的連鎖麵包店「方師傅點心坊」所推出的芒果季甜點和麵包

IMG_8362.jpeg

芒果布里歐

IMG_8361.jpeg

IMG_8364.jpeg

方師傅的這一款「芒果布里歐」吃起來是芒果系的麵包,撇開芒果不說,它的布里歐麵包本身吃起來的口感就感覺相當的不錯,感覺偏軟但是是有嚼勁彈性的那一種麵包口感,並且在麵包夾層擠入一些鮮奶油,並在鮮奶油上放上大顆的芒果切塊,形成這一款芒果布里歐

它的鮮奶油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其實也不錯,味道濃郁但是並不會感到很油膩感的鮮奶油,就算整個布里歐麵包吃完也不會感到甜膩。

IMG_8372.jpeg

芒果奶露

IMG_8376.jpeg

IMG_8378.jpeg

芒果奶露是另一款芒果系麵包,但是它的麵包本體口感自己吃起來感覺沒有布里歐那樣的好吃,這一款芒果奶露自己吃起來覺得最大的特點就是它麵包夾層內所填入的內餡,吃起來像是帶著芒果味道的卡士達,感覺是比較稠一點的奶油,並帶著微量的芒果乾那樣的感覺,再來就是它麵包的表層有鋪上一層淡淡的糖粉。

IMG_8502.jpeg

百香芒果泡芙

IMG_8505.jpeg

IMG_8507.jpeg

方師傅的這一款芒果泡芙吃起來就比較有「甜點」的感覺,但是說真的自己覺得它的泡芙外皮口感還好,自己是比較喜歡硬脆口感的泡芙外皮,方師傅的這一款泡芙外皮吃起來比較鬆軟一些。

IMG_8506.jpeg

IMG_8508.jpeg

IMG_8509.jpeg

IMG_8510.jpeg

除了泡芙餅皮之外,其他的部分自己覺得就相當的不錯,像是它的芒果水果就放了不少切塊在泡芙內,呈現出一種芒果爆量的那一種視覺,再來就是方師傅所選用的芒果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有一小部分的芒果吃起來有點像是「芒果青」的味道,就是酸味感會比較強烈一些的芒果,但是自己是喜歡這樣的酸味感的,搭配著泡芙下層所填入的鮮奶油和微量的芒果奶油內餡的甜蜜感,方師傅推出的芒果季商品當中自己吃過是最喜歡這一款「百香芒果泡芙」

IMG_8526.jpeg

芒果丹麥

IMG_8527.jpeg

IMG_8529.jpeg

IMG_8531.jpeg

IMG_8532.jpeg

最後就是方師傅的芒果丹麥,簡單來說它就是芒果水果、鮮奶油和丹麥麵包,在口感比較鬆脆的丹麥麵包上放入一些鮮奶油,鮮奶油上再放上幾顆芒果水果切塊, 一樣自己覺得它的芒果水果和鮮奶油的味道都不錯,拿來當簡單的下午茶還不錯。

IMG_8501.jpeg

除了自己在前面所介紹的幾款芒果甜點或是麵包商品之外,其實方師傅的芒果季商品還有乳酪塔和奶酪等幾款商品,不過乳酪塔的份量比較大、價格也比較貴一些,拿鐵一個人吃實在是吃不完,就留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試看看。

整體來說,這一次方師傅所推出的幾款芒果商品味道上吃起來都還不錯,自己最喜歡百香芒果泡芙,再來就是它的芒果布里歐,價格上除了芒果泡芙是90元之外,其餘自己所介紹的芒果商品印象中都不到50元,自己覺得是偏平價的芒果商品,就分享給喜歡吃芒果甜點的朋友們

 

方師傅點心坊(五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60號 07-9631118

營業時間:1000-2200 

「高雄甜點店」兔思糖法式甜點,名不虛傳的抹茶系甜點和好吃的蛋糕卷

「高雄甜點專賣」品好乳酪,乳酪蛋糕著實出色,然而最令人驚豔的是它們家的泡芙,好吃啊!

【高雄草莓甜點】魯道芙蓬鬆手作烘培,大推平價又好吃的草莓泡芙,草莓生乳捲也相當不錯!

【高雄甜點】好好厚著Stay Hopeful,用好吃的草莓裝飾成耶誕老公公造型厚片,上市!

【高雄甜點】貓薄荷手作甜點,誰說甜蜜沒有平價!

狸小路手作烘培新崛江門市-風味千層真實料,府城甜點響招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