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8.jpeg

拿鐵前幾天去前鎮區SKM PARK國賓影城看完電影「媽的多重宇宙」之後到三樓去晃了一下子,途中看到一間甜點店「品好乳酪」,在門口看了一下它這一個櫃位所賣的甜點「泡芙和乳酪蛋糕」,外型上看起來還滿吸引人的,所以拿鐵就各買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口味回家吃。

IMG_6134.jpeg

IMG_6133.jpeg

拿鐵從沒買過品好的甜點,所以回家後上網去看了一下這一間甜點品牌的臉書,才發現SKM PARK的品好是快閃櫃,預計只到5月11日,也就是只到母親節之後。所以日後要是有興趣想要購買甜點的朋友,就要到品好乳酪位在鼓山區的本店來購買。

IMG_6136.jpeg

IMG_6139.jpeg

拿鐵當天跟櫃檯的服務人員買了一個覆盆子莓果多餡乳酪泡芙以及一個丸久小山園抹茶草莓生巧乳酪蛋糕,購買的過程當中「泡芙」是現點現做,將泡芙的內餡擠入到泡芙的脆皮內,而乳酪蛋糕則是從冷藏櫃直接拿出連同做好的泡芙一起交給客人。

IMG_6147.jpeg

(回家為了拍照好看,吃之前還在桌上擺盤了好一下子...累癱)

IMG_6152.jpeg

覆盆子莓果多餡乳酪泡芙

IMG_6155.jpeg

品好的泡芙第一次吃印象就很驚艷,主要是它的外皮,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酥脆,同時又帶著淡淡的烤香。

IMG_6156.jpeg

IMG_6158.jpeg

IMG_6160.jpeg

打開泡芙上半部的餅皮,可以看到泡芙內滿滿的內餡,店家依序的將三種口味的內餡擠入到泡芙內,而且將覆盆子、莓果這兩種味道較接近的內餡用濃郁的乳酪分隔開來,所以拿鐵在吃它的泡芙時,味道是相當分明,酸甜之中又帶著乳酪濃郁的味道,同時又不會讓你感到甜膩,真是好吃。

IMG_6145.jpeg

抹茶草莓生巧

IMG_6167.jpeg

IMG_6166.jpeg

IMG_6171.jpeg

IMG_6176.jpeg

比起泡芙的味道,乳酪蛋糕的味道是絲毫不遜色,蛋糕的口感是相當的綿密,味道上外層是抹茶,內層則是草莓,等於是說一塊乳酪蛋糕可以吃到兩種味道,抹茶的味道濃郁回甘,而草莓乳酪則是淡酸甜帶著微量內餡,就連乳酪蛋糕最下層的餅皮也相當好吃,有一種明顯的烤香,而這樣單片的乳酪蛋糕一片是130元,拿鐵覺得是平實的價格。

IMG_6144.jpeg

包裝甜點的紙盒可以說是相當的古錐。

IMG_6135.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品好乳酪甜點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IMG_6153.jpeg

品好乳酪本館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79號 07-5545222

營業時間:1300-2000   品好乳酪官網

<高雄甜點工作室> 愉事甜點草莓塔,用料實在、塔派本身味道十分出色

【高雄草莓甜點】魯道芙蓬鬆手作烘培,大推平價又好吃的草莓泡芙,草莓生乳捲也相當不錯!

【高雄甜甜圈】兜兜圈,隱身在鹽埕小巷裡的紐約式甜甜圈

木木江鳥衣谷鳳翔店- 千層蛋糕名店,南高雄進駐!

新巧屋食品烘焙行- 隱密低調小巷處,華麗草莓蛋糕現

狸小路手作烘培新崛江門市-風味千層真實料,府城甜點響招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