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output.jpeg

前一陣子一位已經調到其他單位的同事傳了訊息給我,表示他有一個高中女同學開了一個甜點工作室,詢問拿鐵是否能幫忙宣傳一下,並且買了幾個草莓塔請我們幾個同事吃看看。拿鐵對於這一個只會吃燒肉的同事竟然會推薦甜點給我們幾個同事,竟然對他的高中女同學這麼好!!

好吧~這一篇文章簡單來說就是業配文,這一位同事買了甜點工作室「愉事甜點」的草莓塔請拿鐵吃看看,拿鐵來分享對於這一個草莓塔的想法

IMG_4688.jpeg

第一印象就是用粉紅色緞帶包裝甜點的塑膠盒,一種可愛的質感;但說真的拿鐵覺得在這麼越來越重視環保的世代,應該可以轉換成比較環保、比較文青的包裝方式,拿鐵覺得應該會更受到消費者的親睞

IMG_4690.jpeg

IMG_4703.jpeg

IMG_4698.jpeg

回到草莓塔的本身,拿鐵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這一間愉事甜點會將甜點的主成分標示在它的名片後方,讓消費者知道它用了什麼食材,拿鐵覺得這一點相當的不錯。

另外拿鐵吃完草莓塔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愉事的塔派真的好吃,口感硬脆但又不會掉屑掉到一地,並且在吃的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塔派本身的香氣與濃郁的味道,拿鐵想著假如它的塔派能做到好吃,相信它的甜點工作室其他的產品像是達克瓦茲或是司康,味道應該都會相當的不錯.

IMG_4699.jpeg

再來就是草莓塔的鮮奶油吃起來味道相當的紮實,而且也不會過於甜膩,搭配上酸甜的草莓和草莓醬內餡,整體吃起來它的草莓塔味道相當的不錯,價格上一顆180元,跟外面常見的甜點下午茶餐廳的甜點價格差不多.

IMG_4694.jpeg

目前這一間愉事甜點銷售的方式是採網路開單的方式,每一個月開單所賣的甜點種類都略有不同,像是4月份它賣的是達克瓦茲、肉桂捲和提拉米蘇,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上它的官方IG去瀏覽看看它們家的甜點,而取貨的方式可以選擇自取、7-11店到店或是宅配的方式,就分享給朋友們.

【高雄甜點】貓薄荷手作甜點,誰說甜蜜沒有平價!

海斯頓法式甜點工作室- 法式甜點手工做,五顏六色巧繽紛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