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2.jpeg

拿鐵今天繼續要來介紹自己最愛寫的早餐文,今天的食記主角位在苓雅區的小巷內,而且是一間沒有懸掛店名的早餐店,武仁街古早味麵糊蛋餅早餐店(網路取名的?!)

IMG_2960.jpeg

自己當天來拜訪時是因為想要找好吃的早餐店,最好是有蛋餅的,原先是要找丁家豆漿,但是卻迷失在這一個區域的小巷內,意外的遇見了這一個只擺放著「早點」兩字的早餐店,當時招牌上寫著:古早味蛋餅,由於當時自己上早班的時間也快要到了,索性就在這一間早餐店買它的早餐。

IMG_2961.jpeg

IMG_2963.jpeg

這一間武仁街早餐店賣的早點品項幾乎都是西式早點的項目,提供的早點品項上比起連鎖的西式早餐店來說算是少了一些,就只有蛋餅、吐司和漢堡等等幾類早點可供選擇,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有選擇障礙的我立馬選了一個起司蛋餅、雞排蛋堡和一杯小杯的鮮奶茶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2968.jpeg

小貼心的是,店家在現場放有一些已經為客人包裝好的醬料,外帶的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自取免費的醬料。

IMG_2964.jpeg

起司蛋餅

IMG_2970.jpeg

IMG_2971.jpeg

IMG_2972.jpeg

IMG_2973.jpeg

它的麵糊蛋餅絕對是自己首推這一間武仁街早餐店的首選,它的蛋餅是屬於口感軟Q的那一種古早味麵糊,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它那迷人的蛋香和舒服的口感,雖然它沒有那一種誇張好拍的起司「牽絲」的那種華麗狀態,但是它紮實好吃的味道,自己再淋上一些也是古早味的蔥蒜醬油

喔~~早起厭世的清晨真的是被這一種麵糊蛋餅給療癒到了!!

IMG_2969.jpeg

雞排蛋漢堡 

IMG_2965.jpeg

IMG_2967.jpeg

說真的它的漢堡說不上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就跟一般西式早餐店的漢堡差不多,但就是很平價啊!所用的漢堡麵包是常見的那一種白芝麻覆蓋其上的漢堡包,再放入小黃瓜切絲、全熟的荷包蛋以及外酥內軟的雞排片,漢堡麵包內層再塗上一些美乃滋,就這麼普通,但就是好吃!可以小提的一點就是它的美乃滋沒有放的很多,所以吃起來不會感到油膩,自己覺得是個小優點。

IMG_2966.jpeg

它的鮮奶茶喝起來也不錯,感覺應該也是有加入鮮奶的鮮奶紅茶(高雄應該很多早餐店都是用高大牧場),雖然會甜但是這樣的一杯喝起來不會感到甜膩,感覺不錯的味道。

IMG_2959.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武仁街早餐店」的簡單介紹 分享給朋友們

武仁街古早味麵糊蛋餅早餐店  高雄市苓雅區武仁街134巷2號 07-7230302

營業時間:約0530-約1100 (早上五點以後店家就會開始準備,早點品項要齊全一點建議早上六點以後)

每週二公休

【高雄早餐】陳家古早味蛋餅,煎台上的古早味美好

【高雄早午餐】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北高雄好吃的酥脆麵糊蛋餅,南高雄也吃的到了!

早堂貳號店-住商大樓巷內隱,美味早點文青風

南國蛋餅-起司蛋餅味濃郁,泡菜蛋餅料紮實

東昌美食飲品- 夜市小巷騎樓下,西式早點人氣旺

【高雄早午餐】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北高雄好吃的酥脆麵糊蛋餅,南高雄也吃的到了!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