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9.JPG

拿鐵今日的這一篇食記繼續要來拿鐵最喜歡的早午餐文,今日的主角是位於忠孝二路上的東昌美食飲品

IMG_2752.JPG

IMG_3179.JPG

這一間跟拿鐵年紀差不多的東昌美食飲品其實就位在忠孝夜市內,但是一早就營業的東昌,拿鐵站在忠孝二路上的馬路上感受到不同於平時夜間攤販聚集的安靜感,但是此時在微微晨光中,東昌外已經開始慢慢聚集買早餐的人潮。

IMG_2745.JPG

IMG_2747.JPG

第一次來拜訪東昌的拿鐵其實也沒特定要吃什麼早點,有點陌生的站在店門口前張望,服務人員詢問拿鐵要吃什麼,拿鐵瞇著眼看著料理台後方的餐點看板,一時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有沒有菜單可以慢慢看,才知道在店內料理台旁的牆柱上放著內用和外帶的菜單,拿鐵索性拿起外帶菜單和筆來圈選自己想要吃的餐點。

IMG_2748.JPG

IMG_2749.JPG

IMG_2750.JPG

細看東昌美食飲品的菜單拿鐵對於東昌的第一印象就是它是一間主打西式早點的早餐店,跟大部分的連鎖西式早餐店所賣的餐點差不多:蛋餅、吐司、漢堡、三明治等等餐點加上一些飲品。拿鐵第一次來拜訪買了起司蛋餅、草莓厚片以及一杯咖啡牛奶。

IMG_2753.JPG

不過拿鐵也對於東昌一早有那麼多員工同時在賣早餐、做早餐感到有點訝異,因為拿鐵當天拜訪時算一算應該同時有七、八個小姐、阿桑在店內忙著,所以除了店門口已經先做好的一些三明治早點,東昌其他的早餐項目拿鐵發現都是客人現點現做,但也許是因為工作人員相當的多,等待早餐的時間也相對不長;不過拿鐵同時也發現東昌是沒有提供裝早餐的塑膠袋給客人,拿鐵當天的早餐都是拿鐵自己準備環保袋來盛裝回公司吃。

IMG_2754.JPG

IMG_2755.JPG

起司蛋餅 25元

IMG_2756.JPG

IMG_2757.JPG

IMG_2760.JPG

坦白說東昌的蛋餅拿鐵吃起來並不像是麵糊蛋餅的口感,帶點嚼勁感的蛋餅口感還可以(因為拿鐵喜歡的是麵糊蛋餅的口感),蛋餅當中的起司量算是一般,不過它的起司蛋餅價格倒是真的相當平價,只要25元。

IMG_2761.JPG

草莓厚片 20元

IMG_2762.JPG

拿鐵第一次吃到它的厚片感覺還不錯,雖然是一般西式早餐店常見的厚片,但是它的草莓厚片不單單只有塗上草莓醬在厚片上,除了草莓醬之外,厚片上還塗有一些奶油醬,所以除了草莓醬微酸甜感之外,還帶有奶油的醇味感。

IMG_2759.JPG

咖啡牛奶 25元

IMG_2758.JPG

 

這應該是拿鐵目前吃過的早餐店當中所看到最便宜的咖啡牛奶了吧?!但是整體上來說拿鐵自己覺得它的奶味感比較淡一些,感覺比較像是伯朗咖啡再甜一點的味道。

IMG_3180.JPG

拿鐵第二次來拜訪東昌時買了它的豬排堡以及紅茶牛奶來喝看看,第二次所吃到的漢堡以及飲品拿鐵坦白說感覺比第一次所買的早點好上很多,為什麼?趕緊繼續看下去....

IMG_3181.JPG

IMG_3185.JPG

IMG_3182.JPG

IMG_3183.JPG

IMG_3184.JPG

 

IMG_3188.JPG

IMG_3189.JPG

IMG_3190.JPG

IMG_3191.JPG

第二次拿鐵在東昌所買的豬排堡只要45元,但是拿鐵一打開它的豬排堡包裝真的稍稍嚇了一跳,因為用料之豐富讓拿鐵覺得它的漢堡CP值很高,拿鐵當天吃到的東昌這一款豬排堡所用的豬排是那種酥炸豬排片,感覺是那種便當店才會看到的酥炸豬排片,而且一個漢堡內竟然一次就放入兩、三片大小不一的炸豬排片,並且它的漢堡包內層還塗上一層淡淡的奶油,豬排片之下還加入了一顆全熟的荷包蛋並淋上番茄醬,最後放進小黃瓜切絲,這樣的豬排堡拿鐵再加一杯飲料,吃完真的超飽的。假如你是食量大的人來到東昌買早點,拿鐵會建議可以買它的漢堡來試吃看看。

IMG_3186.JPG

紅茶牛奶大杯 25元

IMG_3187.JPG

有喝過早餐店紅茶牛奶的捧油們就知道東昌的紅茶牛奶一杯也只要25元真的也是很平價了,它的紅茶牛奶比起拿鐵第一次所喝到的咖啡牛奶相比,拿鐵覺得它的紅茶牛奶當中的奶味感比較重一些,感覺比咖啡牛奶的味道更好。

IMG_2751.JPG

在交通停車部分拿鐵會建議以騎機車為主,因為東昌美食飲品所在的忠孝二路上是一條不算大條的馬路,開車來到這裡即使暫停來買早餐都有可能會阻擋到後方來車,尤其是上班尖峰時間!所以拿鐵會建議騎機車來到這裡會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真的有開車需求並想要內用早餐的捧油們可以考慮停在附近的苓雅一路上再用行走的過來用早餐。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東昌美食飲品的簡單介紹囉,分享給各位捧油們!

東昌美食飲品 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04號 07-3323158

營業時間:0600-2100 公休日:不定,店家公布在店內黑板上(建議拜訪前可以打電話詢問有無營業)

混蛋吐司高師大店- 柔順滑蛋最出色,紮實餡料需做工

高雄豆漿早餐店- 平價傳統早餐店,最推紮實小籠包

美滋泉早餐店- 俗又大碗親民價,厚片總匯好霸氣

1314碳烤三明治- 套餐價格親民價,份量十足飽食慾

美玲早餐店-傳統早餐親民價,麵糊蛋餅大力推!

簡單吃早午餐- 看似簡單卻不然,多元早點任客選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