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2.JPG

拿鐵今日要來介紹高雄知名的早餐店早堂的「第二家店,位於苓雅區的早堂.維士比店

IMG_1104.JPG

為何早堂貳號店要叫做維士比店呢?拿鐵當天來拜訪時發現早堂貳號店的位置就位於高雄知名的維士比大樓後方的巷子內,維士比大樓的位置就位在高雄市中正二路與民族二路的交叉路口旁,拿鐵當天是沿著光華一路來到維士比大樓旁,把機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再用走的進到民族二路4巷內。

IMG_1108.JPG

IMG_1107.JPG

IMG_1110.JPG

從停車處走到早堂貳號店的位置其實真的很近,拿鐵走不超過2分鐘就到達貳號店的位置;相較於拿鐵上個月拜訪所見三民區早堂本店顯眼的路邊攤車早堂。手作早餐-酥脆蛋餅濃郁感,綿密吐司勾視覺,貳號店卻低調的隱藏在巷內,其實整間早餐店的店面規模並不大,但是整個外觀裝潢卻帶著一種質感文青氛圍。

IMG_1122.JPG

IMG_1120.JPG

IMG_1118.JPG

IMG_1121.JPG

走進早餐店內發現內用空間位置真的不多,但餐廳內的氛圍相當不錯,木質地板、木質餐桌椅搭配質樸的裝潢,是讓人感覺舒服的用餐環境,櫃台就位於早餐店的大門旁,拿鐵當天進到早餐店後,櫃台內的服務人員遞給拿鐵一張菜單,請拿鐵自行找內用座位坐,填寫好要吃的餐點和內用桌號後再到櫃台結帳出餐即可。

IMG_1112.JPG

IMG_1114.JPG

IMG_1117.JPG

IMG_1115.JPG

IMG_1116.JPG

拿鐵沒有仔細去比較貳號店跟本店的菜單餐點有無完全一致?!但是感覺大多數的早點品項是差不多的,簡單來說貳號店一樣是有著吐司蛋餅漢堡等幾大項早點項目,再來就是飲料單點類的早餐品項。

IMG_1133.JPG

IMG_1131.JPG

一樣,拿鐵這次在貳號店點了一份吐司蛋餅漢堡早點,再加上一杯咖啡牛奶。(很抱歉,圖片當中的吐司缺了兩角是被拿鐵先吃了幾口的關係,因為拿鐵一早起床沒吃東西,超餓的!先吃再說...)

IMG_1138.JPG

薯泥起司蛋餅 50元

IMG_1139.JPG

IMG_1140.JPG

IMG_1141.JPG

IMG_1142.JPG

IMG_1143.JPG

對於沒吃過早堂早點的捧油們,拿鐵認為要認識早堂的第一道早餐就是要點它們家的蛋餅,雖然它的蛋餅價位可能在一些人眼中可能高了一些,但對於拿鐵來說早堂的早點是絕對會讓你吃了覺得值回票價的,尤其是它的蛋餅。

早堂的蛋餅是屬於外皮酥脆、帶著明顯香氣的蛋餅,重點是內餡十分的紮實,像是拿鐵當天吃的薯泥起司,它雖不會有那種牽絲、誘人食慾的療癒呈現,但是你吃上一口它那軟綿的薯泥搭配上濃郁的起司的酥脆蛋餅,拿鐵心中只有一句話:好好吃!

IMG_1125.JPG

法國草莓起士蛋吐司 40元

IMG_1127.JPG

IMG_1128.JPG

IMG_1129.JPG

IMG_1130.JPG

它的早點吐司外表會烤的有點微酥微焦的口感,拿鐵點的法國草莓起士蛋吐司會有兩塊的份量,它的吐司會經過切邊,兩邊的吐司內層都會塗著紮實的草莓果醬,再依序放入蛋片和起司片,呈現一種鹹甜交錯的味道,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IMG_1144.JPG

莓香鴨胸堡 65元

IMG_1147.JPG

IMG_1148.JPG

IMG_1149.JPG

早堂的莓香鴨胸堡是一道西式早餐店少見口味的漢堡早點,對於拿鐵來說第一次吃的印象就是相對清爽,因為它的漢堡內所加的淋醬並不是常見的美乃滋或是奶油那一類的塗醬,而是帶著酸甜味的藍莓醬還是蔓越莓醬(?!)而且還吃的到果粒;另外它的主食採用的是鴨胸肉,它是一塊一塊、吃起來帶著嚼勁口感的,搭配著洋蔥絲、生菜和番茄片,組合成一道讓人耳目一新的漢堡早點。

IMG_1136.JPG

咖啡牛奶

IMG_1137.JPG

早堂的咖啡牛奶拿鐵喝了幾口就覺得相當不錯,有一些早餐店的咖啡牛奶拿鐵自己喝起來感覺就是接近於會甜的黑咖啡,但是早堂的咖啡牛奶喝起來是可以感覺到一定比例的奶味的,比起拿鐵上次喝的鮮奶茶,拿鐵自己更喜歡它們的咖啡牛奶。

IMG_1103.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當天是停在光華一路上、維士比大樓旁的路邊機車停車格,騎機車算是最方便找停車空位的交通工具,開車來的話建議只能在中正二路上或是光華一路上找看看有無路邊停車格,不建議將汽車開進早堂維士比店所位在的民族二路4巷內,因為早餐店對面是一個建築工地再加上巷內很多地方都畫上紅線,建議還是在早餐店外的大馬路找到適當的停車空位,再行走的進來到早堂維士比店。

IMG_1109.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早堂貳號店的簡單介紹囉!分享給愛吃早餐的捧油們

IMG_1113.JPG

早堂貳號店 高雄市苓雅區民族二路4巷18號 0965589207

營業時間:0600-1400(平常日);0630-1430(假日) 

沒有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公布在臉書

早堂。手作早餐-酥脆蛋餅濃郁感,綿密吐司勾視覺

捷米早安主廚- 金黃捲餅濃蛋香,大碗拼盤顧健康

混蛋吐司高師大店- 柔順滑蛋最出色,紮實餡料需做工

好食屋早午餐- 烘蛋好似舒芙蕾,軟綿入口暖幸福

Bodis手作三明治- 帶勁貝果最出色,牽絲起士添精彩

樂焙可廚房-竹炭吐司展嚼勁,爐烤雞腿鮮欲滴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