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3.jpeg

應該有滿多人喜歡喝咖啡的,就連以前只泡茶喝茶的拿鐵老爸,現在也會跟著拿鐵早上喝一杯美式或是熱拿鐵,拿鐵的工作地點因為就在商辦大樓林立的新興區,所以大街小巷當中都能看到不同類型、形式的咖啡店,最近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地下一樓成立了所謂的『墨凡商場』,商場內陸陸續續進駐了一些商店,最先引起拿鐵注意的就是『路人咖啡四號店』也在這個商場進駐,並且從四月份開始營運了。

IMG_5203.jpeg

IMG_5206.jpeg

IMG_5205.jpeg

路人咖啡四號店拿鐵拜訪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它因應在咖啡店設在捷運站內人來人往的特性,並沒有設置太多的內用座位,頂多是咖啡店外設置了兩張小桌,供路過的旅客短暫的停留,簡單來說路人咖啡四號店對於拿鐵來說是一間主打外帶形式的咖啡廳

IMG_5209.jpeg

IMG_5210.jpeg

IMG_5211.jpeg

IMG_5212.jpeg

IMG_5213.jpeg

說感覺四號店是一間以外帶為主的咖啡廳,但是它提供的咖啡品項可是一點也不含糊,除了很多人喝的義式咖啡之外,還有提供冰滴咖啡和單品手沖等等咖啡品項,另外還提供了幾種風味茶飲和小甜點,甚至你想要買咖啡豆,在四號店也有提供咖啡豆的販賣。

IMG_5214.jpeg

IMG_5215.jpeg

IMG_5216.jpeg

拿鐵第一次買了一杯冰美式冰拿鐵,外帶飲料杯的方式是直接在塑膠杯上封膜,甚至拿鐵當天買了一個磅蛋糕,也是以小袋子的方式包裝好交給客人,客人可以直接拿著走。

拿鐵曾經在路人的三號店內用過,四號店的咖啡不管是美式或是拿鐵喝起來味道都相當的紮實,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它的外帶杯和外帶的蛋糕感覺是份量是比較小一點。

IMG_5298.jpeg

也許,有一些人會覺得飲料杯封膜的外帶形式好像比較陽春,不夠文青?! 其實拿鐵第二次去購買它的熱卡布其諾,熱飲的飲料杯外觀就相當的古錐文青,熱卡布奇諾的味道真的相當不錯!

IMG_5207.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路人咖啡四號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路人咖啡四號店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站內地下一樓墨凡商場內(在7-11超商對面)

07-2361393  營業時間:0900-1900 (試營運期間暫無公休日)

路人咖啡三號店-文青環境有質感,平價甜點味出色

猻物咖啡大港店-獨立烘豆實驗所,調合在地與風情

【高雄甜點咖啡廳】餘地咖啡,好厲害的肉桂捲阿!!

米拉尼咖啡-義式品牌咖啡廳,主打咖啡和甜點

靠杯咖啡-創意店名添意趣,多種甜點咖啡香

TaMa咖啡-隱身社區巷弄旁,低調咖啡真飄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