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06.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短文要來介紹一間非常有個性的咖啡店-猻物咖啡大港店

IMG_1608.JPG

為何拿鐵說這一間猻物咖啡有個性呢?因為這一間猻物咖啡大港店特地在臉書上發文強調「它的定位就是咖啡店」,不是甜點店也不是下午茶餐廳,它就是專注於主力烘豆的咖啡店,希望能夠致力於沖泡出好喝的咖啡給來訪的知音。

IMG_1613.JPG

一樓有著紅磚色外觀的猻物,像是特立獨行的佇立在人車較少的英雄路上,但是不遠處就是高雄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坐在戶外即可遠望這一座有著特殊外觀的建築物,拿鐵站在一旁看著戶外喝咖啡的人們,像是來自海上的微風徐徐,慢活了喝咖啡的步調,此時的氛圍帶著一種舒服感..

IMG_1603.JPG

IMG_1604.JPG

不過對於拿鐵這一種只喝義式咖啡的人來說走進店內看到它一包包來自於不同地區、不同烘焙法的咖啡豆,像是衣索比亞.耶加雪菲或是哥倫比亞奧布拉黑莊園等等咖啡豆對於拿鐵來說也只能在櫃台前似懂非懂,能領略的也只有咖啡店內不時淡淡飄出的咖啡香。

IMG_1601.JPG

IMG_1602.JPG

翻開飲品單,心中小小慶幸它的現做ESPRESSO對於拿鐵來說不像店內那一些專業的烘豆那樣的艱深難懂,點了一杯自己最常喝的拿鐵,結果店員這時問了拿鐵要淺焙、中焙還是深焙的...對於拿鐵來說只敢選中焙的,因為拿鐵聽說淺焙的咖啡豆喝起來會偏酸,深焙喝起來會比較苦

不過雖然猻物咖啡大港店「沒有甜點」,但店內有提供幾樣輕食麵包供客人來選擇。

IMG_1609.JPG

不過另外值得小小注意的是猻物咖啡大港店它是一間主打外帶為主的咖啡店,不過咖啡店仍有提供戶外和室內的座位給消費者,由客人自行去選座位,咖啡店人員並不會幫客人帶位,這一點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1615.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這一間猻物咖啡大港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喜歡喝咖啡的捧油們

猻物咖啡大港店 高雄市苓雅區英雄路117-7號 

營業時間:1030-1730 每周二公休(目前疫情期間大港店仍維持外帶模式,屏東店則有開放內用)

路人咖啡三號店-文青環境有質感,平價甜點味出色

米拉尼咖啡-義式品牌咖啡廳,主打咖啡和甜點

靠杯咖啡-創意店名添意趣,多種甜點咖啡香

TaMa咖啡-隱身社區巷弄旁,低調咖啡真飄香

南歌咖啡館- 軟體園區大樓藏,時尚華麗咖啡香

新銳咖啡- 深夜依然咖啡香,甜點套餐值得推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