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5.JPG

拿鐵今天要來介紹日前去逛高雄義享天地所拜訪的其中一家咖啡廳-米拉尼咖啡

IMG_9522.JPG

高雄義享天地A館目前一共有三間咖啡廳,米拉尼咖啡位在義享天地的2樓,它是一間室外座位型的咖啡廳,不過由於它位在二樓區域比較邊角的地帶,再加上附近的櫃位感覺仍在裝潢中,所以當天在這裡喝咖啡的感覺比較四樓也是室外座位區的成真咖啡相當來說比較沒有那麼多來往逛街的民眾經過,比較安靜一些。

IMG_9616.JPG

這一間米拉尼咖啡簡單來說就位在義享天地一樓大廳的上方,由一樓手扶梯上到二樓後拐個彎就可以看到這一間米拉尼咖啡。

IMG_9611.JPG

IMG_9599.JPG

IMG_9613.JPG

不過也許是剛試營運的第三天,感覺現場工作人員的服務應對方式仍有些青澀,基本上來到米拉尼想要內用的話應該是由工作人員來安排座位(拿鐵當天和同事站在座位區旁一時也不知道是要直接坐下去還是要等櫃台人員安排..不過很快就有服務人員來詢問)

IMG_9600.JPG

IMG_9601.JPG

IMG_9602.JPG

IMG_9603.JPG

IMG_9604.JPG

IMG_9605.JPG

而這一間米拉尼咖啡提供的餐點品項目算是不多,基本上就是飲品和手工甜點,飲品的部分就是手沖咖啡、義式咖啡和茶飲。

IMG_9607.JPG

IMG_9608.JPG

IMG_9609.JPG

手作甜點的部分有重乳酪蛋糕、馬卡龍和義式冰淇淋,甜點提供的品項要以現場的狀況為主,像是拿鐵當天想要吃檸檬重乳酪,但店家表示已經賣完了。

IMG_9606.JPG

IMG_9610.JPG

拿鐵從菜單上看不出來在米拉尼咖啡內用是否有「低消」的限制,但是客人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幫客人倒上一杯白開水,拿鐵當天就注意到它的玻璃杯真的很漂亮,而且所用的其他的餐具、餐盤也都看起來頗有質感,拍照起來感覺相當漂亮,甚至拿鐵一開始看到咖啡廳櫃檯上方所掛的餐點品項告示牌那一種復古感,遠遠看還以為是什麼咖啡廳的得獎獎狀掛在上方。

IMG_9615.JPG

IMG_9612.JPG

拿鐵當天在米拉尼點了一杯髒髒那堤和一塊小山園重乳酪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9619.JPG

IMG_9618.JPG

其實這是一杯拿鐵,但為何叫髒髒那堤呢?拿鐵詢問了櫃檯的服務人員,服務人員表示客人可以看到它們的咖啡外表有著不同的漸層,不過先不論外表,它的這一杯髒髒那堤本質上咖啡喝起來滿香的,喝起來並不會有酸澀或是苦澀感,攪拌牛奶之後感覺就是一種濃郁感。

IMG_9617.JPG

IMG_9620.JPG

IMG_9621.JPG

拿鐵當天在吃米拉尼的小山園重乳酪,從外觀上它的整個甜點幾乎都是乳酪的部分,餅皮的部分則是相當的少,乳酪的部分吃起來對於拿鐵來說味道算是相當濃郁,但是口感上偏比較乾一些,所以在切的過程當中也容易碎裂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感覺。

IMG_9614.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這一間米拉尼咖啡的簡單介紹啦!分享給大家在逛義享天地時有時能夠找個地方歇息一下、喝杯咖啡後上陣再shopping!

米拉尼咖啡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義享天地2樓 07-5508948

營業時間:1030-2200 

莓塔咖啡館新崛江店-簡餐甜點下午茶,最推濃起司蛋糕

靠杯咖啡-創意店名添意趣,多種甜點咖啡香

南歌咖啡館- 軟體園區大樓藏,時尚華麗咖啡香

ROSE HOUSE CAFE- 厚實鬆餅濃奶霜,吹彈可破飄蛋香

Bonnie Sugar新鮮水果蛋糕專賣店- 植栽老物嫵氣氛,紮實甜點華麗現

S'more Sugar II- 脆香塔皮惑人心,檸檬香派誘味蕾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