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7.JPG

拿鐵今天又回歸到食記來,來為大家介紹一間連鎖咖啡店-靠杯咖啡

IMG_5573.JPG

坦白說拿鐵會想要拜訪靠杯咖啡的第一個理由就是因為它的店名,因為大多數的咖啡店的店名應該都會取的比較溫文儒雅,可是拿鐵是第一次聽到咖啡店的店名取的這麼「有意境」.....(好啦!也許是拿鐵想太多),而第二個理由就是為了它的草莓舒芙蕾鬆餅而來。

IMG_5544.JPG

IMG_5545.JPG

IMG_5543.JPG

IMG_5542.JPG

IMG_5571.JPG

象牙白色的咖啡店外觀加上大片的落地窗是拿鐵對於靠杯咖啡的第一個印象,拿鐵這一次拜訪的是離拿鐵工作地點比較近的瀋陽店,一進到咖啡店後,立馬就可以看到咖啡店內的櫃檯,一樓其餘的空間分成左右兩邊分別是客人的內用座位區,拿鐵不知道它還有沒有二樓的座位區,但是就以拜訪當天所看到的一樓座位數來說感覺並不多。

IMG_5551.JPG

IMG_5552.JPG

雖然一樓的座位數感覺不多,但是拿鐵發現它的座位區所附設的插頭數是不少的,對於有一些需求電器使用的捧油們來說算是一項不錯的優點。

IMG_5541.JPG

IMG_5539.JPG

進來到店內後服務人員會詢問你有幾個人?然後服務人員會告訴你去坐那一區的座位,對於拿鐵來說靠杯咖啡它還是會依內用人數來安排座位,另外入座前服務人員會先給客人一本菜單,決定好要喝什麼咖啡或是餐點後就是再到櫃台來點餐結帳。

IMG_5510.JPG

而靠杯咖啡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呢?簡單來說它有提供茶飲咖啡以及拿鐵覺得像是網美型的特調飲品,再來它還有賣早午餐輕食甜點蛋糕等項目。

IMG_5511.JPG

靠杯咖啡的一些內用規定

IMG_5512.JPG

IMG_5513.JPG

IMG_5514.JPG

茶飲

IMG_5515.JPG

IMG_5517.JPG

IMG_5518.JPG

IMG_5519.JPG

特調類飲品

IMG_5521.JPG

咖啡類飲品

IMG_5522.JPG

奶茶類飲品

IMG_5523.JPG

IMG_5524.JPG

早午餐

IMG_5525.JPG

IMG_5526.JPG

輕食

IMG_5527.JPG

IMG_5528.JPG

IMG_5530.JPG

IMG_5531.JPG

IMG_5532.JPG

IMG_5533.JPG

甜點類餐點

IMG_5534.JPG

IMG_5535.JPG

IMG_5536.JPG

IMG_5537.JPG

IMG_5538.JPG

蛋糕類甜點

IMG_5540.JPG

在櫃檯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給客人一個通知鈴,餐點好了會請客人請櫃檯取餐。

IMG_5546.JPG

拿鐵當天在靠杯咖啡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當天點了一杯拿鐵咖啡以及一份草莓舒芙蕾鬆餅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5548.JPG

拿鐵咖啡

IMG_5549.JPG

IMG_5550.JPG

拿鐵第一次喝靠杯它的拿鐵咖啡的第一印象就是有著咖啡香氣,咖啡的味道也相當的濃厚,一開始入喉的味道會略略帶苦,但是會慢慢感受到奶味的醇厚感;但對於拿鐵來說它當天的拿鐵咖啡一杯的份量有一點少,有點喝不太過癮阿!

IMG_5555.JPG

草莓舒芙蕾鬆餅 280元

IMG_5556.JPG

拿鐵最近都在嘗試有關草莓的甜點或是冰品,拿鐵聽說這一間靠杯咖啡有所謂的草莓舒芙蕾鬆餅,當然就是要來嚐試看看;簡單來說靠杯的草莓舒芙蕾有著三層的厚鬆餅再搭配著一些草莓切塊,一旁並附上一些奶油和蜂蜜供客人使用。

IMG_5557.JPG

IMG_5561.JPG

IMG_5562.JPG

IMG_5563.JPG

IMG_5564.JPG

IMG_5565.JPG

IMG_5569.JPG

拿鐵第一次吃靠杯的舒芙蕾鬆餅的感覺還不錯,第一個印象就是有著相當明顯的蛋香氣,再來鬆餅的外層口感則是帶著澎彈感,讓人有食指大動的感覺;不過當天拿鐵吃到它的舒芙蕾的鬆餅內層時感覺有一點點過濕,反而內層就沒有那種Q彈像是雞蛋糕剛出爐的感覺,是拿鐵覺得有一點點小可惜的地方。

IMG_5566.JPG

IMG_5558.JPG

IMG_5560.JPG

除了鬆餅表層上所灑上的糖粉之外,店家還附上蜂蜜和奶油給客人自行取用,拿鐵嘗過後覺得奶油的味道相當不錯,是那種醇厚的奶味感但是又不會太甜膩,奶油控的捧油們可以嚐試看看。

IMG_5572.JPG

在交通方面,由於靠杯咖啡瀋陽店就位在路不寬的三民區瀋陽街上,附近就是高醫商圈和博愛國小,所以拿鐵建議還是騎機車為最方便的停車交通工具,要是有開車需求的捧油們,拿鐵建議可以在十全路上或是一旁的自由一路上找看看有無適當的路邊停車空位。

IMG_5574.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靠杯咖啡的簡單介紹,就分享給捧油們...

IMG_5547.JPG

靠杯咖啡瀋陽店 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151號 07-3222658

營業時間:1100-1900  沒有固定公休日 休假日會公布在臉書

ROSE HOUSE CAFE- 厚實鬆餅濃奶霜,吹彈可破飄蛋香

卡啡那文化探索館- 咖啡香氣漫入夜,法式甜點迷饕客

TaMa咖啡-隱身社區巷弄旁,低調咖啡真飄香

Pancake Ken's kitchen-日式鬆餅軟綿密,法國土司藏美味

Cafe del SOL舒芙蕾鬆餅-日式鬆餅塗抹茶,拉花點綴幸福感

屋莎鬆餅屋-吹彈可破似雲朵 甜蜜鬆餅伴午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