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75 - 複本 .jpg   

拿鐵幾乎很少在吃甜點,但是最近剛好去了一趟漢神巨蛋百貨去瞧瞧它們的周年慶戶外Hello Kitty的擺飾以及裝飾,剛好當時也還沒吃晚餐,拿鐵想說既然都來到百貨公司外了,那麼就去拜訪一下新開幕號稱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e del SOL"咖啡廳。

IMAG1396 - 複本 .jpg

 

Cafe del SOL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漢神巨蛋8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IMAG1398 - 複本 .jpg  

拿鐵當天去拜訪的時候是平常日晚上七點多的時候,位在漢神巨蛋八樓的Cafe del SOL,拿鐵當時到達時餐廳內約只有七成滿,算是有點幸運的不用排隊,在沒訂位的狀況下就進到咖啡廳內用餐。

IMAG1395 - 複本 .jpg  

IMAG1393 - 複本 .jpg  

IMAG1394 - 複本 .jpg  

IMAG1387 - 複本 .jpg  

進到Cafe del SOL咖啡廳內後發現整體的咖啡廳空間並不算大,但也不算小,但是呈現的是一種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因為不僅僅是咖啡廳的入口,咖啡廳的另外一邊靠廚房這一端也有一個小通道,只不過被咖啡廳用紅龍柱給圍了起來。

另外餐廳整體裝潢的氛圍呈現出一種少女們喜愛的粉紅系色調,甚至有一些座椅呈現有點像鬱金香花苞外貌的形狀,算是有趣。

IMAG1372 - 複本 .jpg

 IMAG1371 - 複本 .jpg  

P1180811.JPG

P1180813.JPG 

當天拿鐵用餐的過程當中,服務人員會不定時的幫客人加水,另外客人點完餐點後服務人員會主動的將餐具送到客人桌上。

P1180798.JPG

P1180799.JPG

P1180800.JPG

P1180801.JPG

P1180803.JPG

P1180802.JPG

P1180804.JPG

P1180805.JPG

P1180806.JPG

P1180807.JPG

P1180808.JPG

P1180809.JPG

P1180810.JPG  

拿鐵當天來Cafe del SOL咖啡廳其實是想要一嚐它的舒芙蕾鬆餅而來,但是等到翻開咖啡廳的菜單發現其實除了鬆餅,咖啡廳內還有賣早午餐、義大利麵、沙拉以及三明治等餐點以及一些茶、咖啡等飲品;另外除了單點的項目當中,還推出了A、B兩種不同加價購成套餐的方案,像是A餐就是客人不管點甚麼餐點加上109元就可以任選一杯150元以下的飲品。

另外在Cafe del SOL咖啡廳客人要點餐就是呼叫咖啡廳內的現場服務人員來幫客人服務點餐。

IMAG1377 - 複本 .jpg

 

拿鐵當天點了一份抹茶紅豆鬆餅,並搭配成A餐點了一杯熱拿鐵來吃看看。

IMAG1379 - 複本 .jpg

 

IMAG1388 - 複本 .jpg  

IMAG1380 - 複本 .jpg

IMAG1383 - 複本 .jpg

IMAG1385 - 複本 .jpg

 

IMAG1384 - 複本 .jpg  

IMAG1381 - 複本 .jpg

IMAG1391 - 複本 .jpg

 

其實Cafe del SOL的這一個舒芙蕾鬆餅剛開始一上桌時坦白說拿鐵覺得並不搶眼,主要的原因就是若是跟拿鐵之前吃過的屋莎鬆餅屋的雲之鬆餅相比的話,屋莎的鬆餅一上桌時其實整體的鬆餅店家已經幫客人在鬆餅上淋醬好了再搭配一些副食、甜食或是奶油,整體呈現就是一種美美的感覺;但是當天拿鐵點的抹茶紅豆鬆餅它的特別之處就是有著好幾種不同的配料在鬆餅的周圍,像是抹茶冰淇淋、抹茶淋醬、綿密的紅豆、軟Q的小湯圓以及花生麻糬以及放置在鬆餅上一粒一粒吃起來口感像是蠶豆酥的餅乾,而這些配料就讓客人依自己的喜好來自行添加。

 但是從另一方面來看,拿鐵覺得客人反而有機會先嚐到咖啡廳剛做好的舒芙蕾那原始的風味,之後可以很自由的搭配自己喜歡吃的配料。拿鐵當天所吃到的配料,不管是綿密的紅豆、軟Q的小湯圓以及甜蜜的花生麻糬都帶給舒芙蕾鬆餅口味上不同的變化。

IMAG1378 - 複本 .jpg

IMAG1382 - 複本 .jpg  

 IMAG1389 - 複本 .jpg

IMAG1390 - 複本 .jpg 

另外在舒芙蕾鬆餅本身的口感方面,拿鐵當天吃到的感覺其實是相當不錯,雖然拿鐵自己覺得它的鬆餅不若拿鐵先前吃過的雲之鬆餅口感上那樣的"彈",但是拿鐵當天所吃到的鬆餅口感算是相當紮實,拿鐵用刀切下去時還能感受到鬆餅本身的反彈回來的一些彈性,須稍得用力才能切下軟綿的鬆餅,再加上微甘的抹茶淋醬或是冰涼的抹茶冰淇淋,傾倒在鬆餅之中交雜著剛出爐的鬆餅那樣淡淡的蛋奶香,拿鐵覺得當天所吃到的舒芙蕾鬆餅味道、口感印象其實是相當不錯的;只不過拿鐵私心的覺得它的賣相可以再更美一些。

IMAG1374 - 複本 .jpg

IMAG1373 - 複本 .jpg   

在熱拿鐵的部分,可能很多人第一眼會注意到的就是它咖啡上的拉花,不過是不是所有的熱飲品都有拉花拿鐵倒是沒問服務人員就是了。
P1180814.JPG  

拿鐵最後要來比較嚴肅的談談Cafe del SOL舒芙蕾鬆餅價格的看法,拿鐵知道"價格"這個真的是見仁見智的一個問題,雖然拿鐵也不是常吃下午茶或是甜點的老饕,但是拿鐵自己覺得Cafe del SOL舒芙蕾鬆餅價格對於拿鐵來說並不親民,尤其在有加點了飲料並且也有收服務費的狀態下,當天這樣一份套餐下來也要500多元,對於一些喜歡吃甜點的粉領族、小資族或是學生族群們,尤其是對照起在台灣其他家也有在賣鬆餅或是舒芙蕾鬆餅的咖啡廳或是甜點品牌來說,這樣的訂價是否能夠被長久、多次的接受以及消費呢?!拿鐵覺得這是一個值得觀察的點

IMAG1397 - 複本 .jpg  

整體來說就以拿鐵當天吃到的舒芙蕾鬆餅來說其實味道相當不錯,但是價格上拿鐵覺得訂價應該可以再更漂亮、親民一些。剩下的還是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Cafe del SOL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漢神巨蛋8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先生Sensei手作千層蛋糕民權店- 回甘抹綠千層雪,微酸草莓配甜蜜 

屋莎鬆餅屋-吹彈可破似雲朵 甜蜜鬆餅伴午茶 

光遠鬆餅坊-銅板價格得美味,甜食鹹食做午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