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23.JPG

說真的拿鐵一開始買森永這一款森永質上雪糕微苦焦糖歐蕾雪糕的動機是看到它的Slogan-苦甜焦糖香,結果拿鐵吃了幾口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應該是螞蟻人喜歡的吃的雪糕口味吧!!

IMG_3925.JPG

IMG_3926.JPG

IMG_3927.JPG

坦白說打開包裝看到雪糕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在燈光下呈現非常漂亮的焦糖色雪糕,一隻49元的雪糕份量看起來也不小。

IMG_3928.JPG

IMG_3929.JPG

與其說它的味道,拿鐵覺得這一款雪糕拿鐵很喜歡的部分就是它的口感,雪糕外有一層非常薄.....的外皮包覆著內餡,重點是拿鐵一口接著一口吃雪糕的過程當中,這一層雪糕外皮也不會輕易脆裂,所以它的內餡也不會像吃其他的雪糕一樣,冰淇淋很快的溶化然後沾到整隻手都是冰淇淋,拿鐵甚至不用把面紙放在一旁就輕鬆的吃完一整枝雪糕(除非你吃一枝冰花了半小時以上...)

而這一層外皮拿鐵吃起來感覺偏向是牛奶糖的味道,反倒是它包覆的內餡味道拿鐵吃起來感覺像是焦糖的味道(雖然它的包裝寫著外皮是用微苦的焦糖做成),整枝雪糕味道吃起來的感覺對於拿鐵來說算是屬於味道相當甜的雪糕口味,拿鐵覺得很喜歡吃甜甜的捧油們可以試看看,對於拿鐵來說吃一枝剛剛好,再多吃可能會覺得甜膩。

目前這一款森永質上雪糕微苦焦糖歐蕾雪糕全家超商推出買二送二的活動,活動預計到七月初,喜歡吃甜甜的捧油們趕緊好好把握吧!

 

【萊爾富冰品試吃】吃冰,也能吃個CP值的爽感。黑丸嫩仙草系列仙草厚牛乳雪糕和檸檬紅茶脆冰棒

7-11超商推出今夏GODIVA雪糕的最新口味-宛如少女情懷般的草莓脆碎黑巧克力雪糕

全家超商與YOUTUBER古娃娃聯名雪糕新品-2021今夏一定要嚐看看的雪糕冰棒

桂冠冰菓室-流心內餡為主打,濃郁味道好風味

超商餐點隨記042-形動力雪酪冰淇淋、牧場鮮乳泡芙冰

超商餐點隨記012- 統一超商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

超商餐點隨記016- 酷聖石冰淇淋銅鑼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