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4.JPG

有沒有捧油們喜歡吃所謂的「雙拼便當」一次享受兩種不同的肉肉呢?但是又怕花太多錢!拿鐵最近吃過的防疫便當餐盒當中,大河屋的職人便當是拿鐵自己,甚至是拿鐵老爸媽吃過後都大力稱讚、覺得可以力推的防疫餐盒便當。

IMG_3695.JPG

大河屋餐廳目前在高雄一些的百貨公司都有設點,像是高雄草衙道、高雄大遠百以及高雄夢時代都有大河屋餐廳,而它在防疫期間所推出的「職人便當」一共有10款,防疫餐盒在價位上從100元到138元都有,並且每一個防疫餐盒都附贈一杯冷飲。

IMG_3700.JPG

IMG_3704.JPG

大河屋的餐盒外會簡單的註記英文代號來讓客人辨識餐盒的口味,像是拿鐵當天買了一個牛雞、豬雞雙拼和鯖魚丼,就可以看到餐盒外貼著英文字簡稱以及當天烹調餐點的人員姓名等資料。

IMG_3701.JPG

豬雞雙拼

IMG_3702.JPG

鯖魚丼

IMG_3706.JPG

牛雞餐盒

IMG_3703.JPG

一開始看它的餐盒感覺有點小,但是等到實際吃過後的感覺整個餐盒份量是不少的。

IMG_3707.JPG

IMG_3708.JPG

拿鐵對於大河屋的職人便當第一印象就是主食的份量份量算是不少,只要139元就能享受到豬肉加上雞肉或是牛肉加上雞肉,拿鐵尤其喜歡它的雞肉,吃起來像是雞腿排的感覺,吃起來帶著軟嫩並帶著肥美感,吃起來感覺就像是烤過帶著一點焦烤香,並淋上甜甜的醬汁。

IMG_3709.JPG

IMG_3710.JPG

IMG_3711.JPG

配菜的部分拿鐵認真的研究一下發現也不錯,有半顆糖心蛋、半顆玉米、韓式泡菜、山藥、帶酸甜的小番茄等等配菜,拿鐵當天所買的三種餐盒配菜都是差不多的,對於拿鐵來說它的職人便當配菜菜色算是相當多元的。

IMG_3699.JPG

當天大河屋遠百店所送的免費飲料是可爾必思,但是拿鐵最近在高雄夢時代大河屋買餐盒所送的免費飲料是紅茶或是麥茶二擇一,拿鐵後來選的是無糖的麥茶。

IMG_3963.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大河屋職人便當」的簡單介紹

高雄大遠百11樓大河屋餐廳  07-3381488  1200-2000(疫情期間暫定)

高雄夢時代1樓大河屋餐廳   07-8126618  1130-2000(疫情期間暫定)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8- 饗食天堂防疫餐盒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3-癮燒精肉酒鋪防疫餐盒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1-燒鳥橫丁醬燒雞腿飯等系列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8-鬥牛士牛排食堂防疫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7-高雄可利亞和平店奶油烤肉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3-牛排先生炙燒炭烤牛排專賣店餐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