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0.JPG

因為疫情嚴峻的關係,想必很多捧油都待在家裡有點悶吧?!炎炎夏日,拿鐵今天要介紹的是桂冠公司所推出的冰淇淋-桂冠冰菓室

IMG_2571.JPG

想必很多人對於「桂冠」最有印象的就是它的湯圓了吧?!而這次桂冠把很多人習以為常的湯圓「內餡」放進了冰淇淋當中,有常吃的芝麻、花生口味,另外還有宇治金時和楊枝甘露口味,拿鐵這次除了楊枝甘露沒有買之外,其他的三種口味都有各買一種,最大的原因就是拿鐵覺得楊枝甘露的口味,拿鐵在看它的成分表覺得有點甜,於是將它放棄沒有買。

IMG_2572.JPG

流心芝麻口味

IMG_2573.JPG

打開盒裝後會發現一個小湯匙

IMG_2574.JPG

IMG_2575.JPG

IMG_2576.JPG

其實拿鐵在買來吃之前,對於這一款桂冠冰菓室有一種幻想就是它是不是將含餡的湯圓放入到冰淇淋當中(大誤?!)但等到打開來吃之後才發現它是將內餡放入到冰淇淋當中,特別的是就類似會流出湯汁的肉包一樣,這一款桂冠冰菓室的冰淇淋就是當你在挖它的芝麻和花生口味的冰淇淋,它會有類似從冰淇淋當中流出內餡湯汁的狀態,而不是一整個固體狀。

像拿鐵在吃這一款芝麻冰淇淋時,吃前幾口時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芝麻香氣,再繼續往下挖就會發現有濃郁的芝麻內餡從冰淇淋當中流出,是吃這一款冰淇淋當中小有趣的地方。

IMG_2584.JPG

流心花生口味

IMG_2583.JPG

IMG_2585.JPG

IMG_2586.JPG

這一款花生口味是拿鐵下班時才吃的(拿鐵上班時不敢吃這一款口味的冰淇淋),花生口味的味道吃起來也很紮實,但是比起芝麻口味的內餡感覺這一款花生口味的味道比較甜,不過由於拿鐵有拿到冷凍庫冰了一陣子,所以在吃的時候雖然它跟芝麻口味的一樣,內餡是屬於液體狀的,但是放在冷凍庫一段時間之後再拿出來吃感覺它的內餡就比較固體狀一點。

IMG_2577.JPG

宇治金時口味

IMG_2578.JPG

IMG_2579.JPG

IMG_2580.JPG

宇治金時的口味簡單來說吃起來就像是抹茶口味的冰淇淋,不同於芝麻和花生的口味,宇治金時是沒有流心內餡的,不過這一款宇治金時也不單單只是抹茶冰淇淋,它的冰淇淋當中還放入一些的紅豆和白玉麻糬來增加整個冰淇淋風味上的變化。

而這一款桂冠冰菓室要在那裏買呢?拿鐵當天是在全聯福利中心買的,除了全聯之外,於6月份之後也會在家樂福和全家超商開賣,所以想要吃桂冠冰菓室冰淇淋的捧油們,目前就是要到全聯去找找囉!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桂冠冰菓室所推出幾款冰淇淋口味的簡單介紹,分享給大家

 

超商餐點隨記042-形動力雪酪冰淇淋、牧場鮮乳泡芙冰

超商餐點隨記016- 酷聖石冰淇淋銅鑼燒

超商餐點隨記012- 統一超商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