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63.JPG

這幾天開始下雨,白天的天氣也涼爽了一些,只不過不能出門溜達的天氣讓人有點鬱悶說,這時拿鐵只能吃點甜食解解悶囉(喂~你說的要減肥減脂呢?!!)

所以拿鐵今日的超商餐點短食記要來介紹的是酷聖石冰淇淋

IMG_5611.JPG

拿鐵最近在自家附近的7-11看到有兩款口味,一個是黑糖珍珠、另一個是巧克力棉花糖,坦白說拿鐵兩款口味吃完後比較喜歡巧克力棉花糖的口味

IMG_5612.JPG

IMG_5613.JPG

酷聖石的這兩款冰淇淋都是以銅鑼燒的形式來呈現,拿鐵第一次吃酷聖石這一種銅鑼燒冰淇淋的第一印象就是即使冷凍了這麼久,它的銅鑼燒餅皮本身還是維持著非常好吃的口感,而它的內餡拿鐵覺得巧克力口味冰淇淋當中可可的味道十分紮實,重點是拿鐵覺得冰淇淋整個吃完不會覺得有過苦的感覺,但另一方面冰淇淋當中棉花糖的部分對於拿鐵來說算是比較不明顯的

IMG_5498.JPG

黑糖珍珠冰淇淋

IMG_5499.JPG

IMG_5501.JPG

IMG_5502.JPG

IMG_5503.JPG

拿鐵自己在吃黑糖珍珠冰淇淋這一款口味時並不是覺得它的味道不好吃,而是整個吃完對於拿鐵來說有點甜膩,另外拿鐵是真的有吃到冰淇淋當中的珍珠,但是拿鐵自己覺得珍珠或是波霸最好的口感就是當天做好或是做好不久來吃它的口感會是最好吃。所以當經過冷藏一陣子的珍珠口感拿鐵自己吃起來算是已經不是Q彈的口感,雖然它的黑糖味道相當的明顯,但是整個吃完對於拿鐵來說算是有點甜。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酷聖石冰淇淋巧克力棉花糖以及黑糖珍珠銅鑼燒的短食記囉!

超商餐點隨記012- 統一超商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

超商餐點隨記011- 全家便利超商鮮乳坊小農牛奶霜淇淋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