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6.JPG

各位捧油們好啊~清明連假同時是拿鐵忙碌的上班日,只能趁著閒暇之餘以短食記跟大家打聲招呼囉!最近台灣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再加上一直不下雨,拿鐵今天看新聞時竟然報導高雄今天高達38度?!(拿鐵心想有沒有搞錯啊??)想必這時候應該很多人消暑的方式之一就是「吃冰」吧!拿鐵這一篇短食記要來介紹的就是最近在統一超商以及全家超商所吃到的冰品新品-形動力雪酪冰淇淋杜老爺的牧場鮮乳泡芙冰 

IMG_9175.JPG

形動力雪酪冰淇淋  統一超商

IMG_9176.JPG

IMG_9217.JPG

拿鐵是第一次吃到這一個冰品廠牌SHAPETIME的冰品,SHAPETIME號稱來自於北歐的拉脫維亞,是拿鐵想要嚐試這一個SHAPETIME冰品的最大原因,因為拿鐵好奇來自歐洲的冰淇淋到底長什麼樣子?

吃過之後對於拿鐵來說它吃起來比較像是冰棒的形式,但是口感上又沒有冰棒那樣的硬,吃起來比較像是雪糕的口感,比較特別的是目前它的冰品口味都是偏向於水果之類的產品,像是有奇異果、芒果和覆盆莓,拿鐵買了覆盆莓和芒果口味來吃,味道上吃起來是非常的紮實,而重點是SHAPETIME主打著冰品本身是零脂肪、低熱量,對於一些喜歡吃甜食但是又怕甜食熱量太高的捧油們,不妨可以考慮來試吃SHAPETIME的冰品看看

IMG_9700.JPG

杜老爺牧場鮮乳泡芙冰 全家超商

IMG_9701.JPG

IMG_9702.JPG

IMG_9704.JPG

無獨有偶的杜老爺的這一款牧場鮮乳泡芙冰只在全家超商才可以買到,同樣也是一款主打低熱量的冰品;不過在整個冰品的尺寸上也相對的迷你許多,拿鐵本來以為這一款鮮乳泡芙冰會跟外面常見的泡芙甜點大小差不多大,但是吃起來真的感覺算是一款迷你的冰品,不過它的泡芙餅皮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再加上紮實味道的鮮乳冰淇淋內餡,這一款牧場鮮乳泡芙冰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以上就是拿鐵最近所吃超商所推出幾款新推出的冰品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超商餐點隨記032-全家超商提拉米蘇霜淇淋、滿餡麵包

超商餐點隨記016- 酷聖石冰淇淋銅鑼燒

超商餐點隨記012- 統一超商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

超商餐點隨記011- 全家便利超商鮮乳坊小農牛奶霜淇淋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