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8(1).JPG

拿鐵這幾天都處於忙碌的工作中,所以就用簡單的短食記來跟大家見面,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拿鐵最近在統一超商所吃的韓式炸雞起司丼宗家府泡菜。

IMG_2440(1).JPG

IMG_2439(1).JPG

除了超商,就連麥當勞也推出了所謂的韓式炸雞,而統一超商所賣的這一款韓式炸雞起司丼一個是85元,熱量約688大卡,算是一款熱量不低的便當。

IMG_2441(1).JPG

打開便當後會發現裡面有兩層,下層是白飯,上層則是炸雞起司醬汁

IMG_2442(1).JPG

IMG_2443.JPG

IMG_2444(1).JPG

IMG_2445(1).JPG

IMG_2446(1).JPG

IMG_2447(1).JPG

在炸雞起司醬汁方面,拿鐵當天有看到三小塊炸雞混雜著黏牙的起司、濕潤的洋蔥和微量的冬粉,再加上一小塊的臘腸,整體的味道對於拿鐵來說算是微辣的感覺。

IMG_2448(1).JPG

但就以整個便當的份量來說,拿鐵覺的算是不多,尤其是白飯的份量,對於食量比較大的男生來說可能會覺得吃不太飽;對於拿鐵自己來說覺得它這一款便當cp值不高。

IMG_2449(1).JPG

另外想要吃韓式泡菜的捧油們,統一超商也有賣所謂的宗家府泡菜

IMG_2450(1).JPG

不過說真的要是捧油們你們是不太擅長吃辣、吃酸的捧油們,拿鐵是不建議這樣的捧油們買這一款宗家府泡菜來吃,因為拿鐵自己在吃這一款泡菜時的感覺就是非常的酸辣,甚至整個泡菜吃完時拿鐵甚至覺得還有一點點的鹹;但是假如平常有在吃酸辣的捧油們,拿鐵覺得這一款宗家府泡菜算是滿好配飯、下飯的。

以上,我們下一篇食記見啦!

超商餐點隨記031-統一超商牛角燒肉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26- 統一超商大腸肉羹麵線

超商餐點隨記024-統一超商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

超商餐點隨記023- 燒肉泡菜飯卷、中村手作菠蘿蛋黃酥

超商餐點隨記020- 統一超商美式多汁熱狗堡、香芒奶霜脆皮泡芙

超商餐點隨記018-連珍芋頭牛奶、統一麵包香蒜乳酪以及凱薩風味雞肉蔬菜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