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8.JPG

拿鐵今天也還是忙碌的工作中..不廢言,趕緊用短食記跟大家打個招呼吧!今天要來介紹統一超商世界巧克力大賞活動之一,與中村甜點合作推出的黑巧克力波蘿泡芙巧克力生乳捲

IMG_2959.JPG

IMG_2961.JPG

黑巧克力波蘿泡芙 52元

IMG_2962.JPG

拿鐵這次吃統一超商和中村甜點所合作的巧克力甜點的第一印象就是味道相當的濃醇,非常的好吃,尤其是喜歡巧克力或是可可風味甜點的捧油們,趕緊去買來吃看看吧!拿鐵這次關於7-11和中村合作的巧克力甜點第一個吃的是中村的黑巧克力波蘿泡芙

IMG_2964.JPG

IMG_2966.JPG

在這一款黑巧克力波蘿泡芙的餅皮,拿鐵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這一個泡芙甜點餅皮外有著像是巧克力脆片滿佈在其上,所以拿鐵在吃泡芙餅皮時就已經能感受到濃濃的巧克力味道。

IMG_2965.JPG

 

IMG_2967.JPG

IMG_2968.JPG

但是拿鐵覺得它真正好吃的是泡芙內的鮮奶油,拿鐵嚐了幾口覺得它的鮮奶油真的好吃,拿鐵不知道這應該算是巧克力味道的鮮奶油還是甘納許?總之真的非常好吃,整個鮮奶油這樣吃下來並不會讓人感到會苦,整顆吃完也不會讓你感到甜膩,搭配一杯熱茶這樣的甜點就是一款相當不錯的平價下午茶;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拿鐵當天在吃這一個黑巧克力波蘿泡芙時,它的鮮奶油內餡拿鐵覺得約只有整個泡芙的2分之一滿,並沒有感覺到有滿餡的狀況。

IMG_3030.JPG

IMG_3031.JPG

中村經典巧克力生乳捲 45元

IMG_3032.JPG

IMG_3033.JPG

另外一款中村經典巧克力生乳捲對於拿鐵來說簡單來說就是巧克力蛋糕包圍住巧克力風味的鮮奶油,拿鐵覺得這一款甜點的重點還是在於它的鮮奶油,所以甜點包裝盒內有附上一個小湯匙給有需要的客人使用。

IMG_3034.JPG

IMG_3035.JPG

一樣,拿鐵覺得甜點內的巧克力鮮奶油吃起來非常的濃醇但是又不會讓人吃起來覺得苦澀,假如會擔心可可味道過於濃郁的,也可以搭配一杯熱紅茶或是熱奶茶一起吃,真的會有讓人有小確幸的感覺。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這一次7-11所推出的世界巧克力大賞活動當中與中村甜點合作推出的巧克力甜點的簡單介紹,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超商餐點隨記025-統一超商起士公爵玫瑰檸檬起司塔、輕檸起司泡芙

超商餐點隨記020- 統一超商美式多汁熱狗堡、香芒奶霜脆皮泡芙

超商餐點隨記012- 統一超商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

超商餐點隨記009- 基隆連珍餅店芋頭甜點系列

超商餐點隨記005- 統一超商鹹蛋黃炒飯、貝殼流沙麵包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7-11超商香腸刈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