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3.JPG

拿鐵由於之前跟公司內的小蘿蔔同事們聊天聊到他們覺得拿坡里炸雞很好吃這一件事情,由於拿鐵只吃過拿坡里的披薩,但真的不知道它們家的炸雞也好吃這一件事情,剛好拿鐵工作的地點附近新開了一家拿坡里炸雞專賣店,所以拿鐵就去拜訪看看啦!也就是今日的食記主角-拿坡里炸雞高雄林森店

IMG_2590.JPG

位在高雄林森一路上的拿坡里炸雞專賣店,拿鐵當天拜訪時發現它整個店面並不大,小小的店面內只有幾張供內用可以乘坐的座位,感覺是一間以外帶為主的速食店。

IMG_2587.JPG

IMG_2586.JPG

IMG_2589.JPG

初次拜訪的客人們想要點餐就是直接來到店內的櫃台,菜單就放在速食店內的櫃檯桌上以及貼在收銀機前

IMG_2581(1).JPG

IMG_2582(1).JPG

IMG_2583(1).JPG

IMG_2584(1).JPG

IMG_2585.JPG

而拿坡里炸雞林森店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呢?拿鐵拜訪完後覺得它的主打就是義式炸雞脆皮炸雞酥炸棒腿薯第一,速食店內其他的餐點部分還有一些炸物和飲料。

IMG_2594.JPG

IMG_2579.JPG

拿鐵這次拜訪這一間拿坡里炸雞專賣店也是分兩次來拜訪,第一次買的是義式炸雞2塊和一份薯第一

IMG_2588.JPG

拿鐵是買完後外帶回公司吃,拜訪當天外帶的餐點店家是用紙袋包裝著,所以拿鐵建議日後有興趣拜訪的捧油們要外帶的話可以自帶一個環保袋,就能夠提著餐點了;另外拿鐵第一次拜訪的經驗就是它的炸雞是現點現做的,感覺需等待15-20分鐘,所以不喜歡等候或是趕時間的捧油們可以先提前預訂餐點,到了現場就可以直接外帶離開。

IMG_2594.JPG

IMG_2595.JPG

拿鐵當天外帶回去公司打開紙袋後發現它的炸雞和薯第一都會以紙盒包裝著。

IMG_2596.JPG

義式炸雞2塊

IMG_2602.JPG

IMG_2603.JPG

IMG_2605.JPG

IMG_2606.JPG

IMG_2798(1).JPG

IMG_2601.JPG

在拿坡里的炸雞餐點部分,有分成2塊、6塊和9塊裝三種價位,拿鐵第一次外帶的炸雞是義式炸雞口味,拿鐵必須坦白的說第一次吃拿坡里的義式炸雞時是有點小失望的,其實並不是不好吃,而是它的義式炸雞口感並不是拿鐵喜歡的那一種炸雞類型。拿坡里的義式炸雞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炸雞本身有種明顯的香氣,外表也是呈現酥炸的狀態,不過當天拿鐵所吃到的內裡炸雞的口感感覺是偏乾的,並沒有那種濕潤感,再加上當天所買到的兩隻炸雞感覺都是偏小的部份,一比較下來感覺好像並沒有特別的出色,當時拿鐵的感覺還是覺得肯德基的炸雞還是比較好吃的印象。

IMG_2597.JPG

薯第一

IMG_2598.JPG

IMG_2600.JPG

IMG_2598.JPG

說真的第一次拜訪買的薯第一倒是讓拿鐵小小的驚艷到,甚至有一位比拿鐵年長的同事吃完後帶著拿鐵說:ㄟ..這一個薯條味道相當不錯耶,拿玻里的薯第一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吃起來感覺不太同於常見常吃的薯條型態,它就是一根一根非常長的薯條,拿鐵當天選的是雙色起司口味,以兩種不同口味的起司淋上薯條上,雖然吃起來很有罪惡感,但是濃郁的起司和輕脆的薯條竟能不違和的結合在一起,在吃薯條的經驗上給人一種很奇特又好吃的感覺。

IMG_2788.JPG

拿鐵第二次的拜訪外帶了拿坡里的脆皮炸雞2塊和酥炸棒腿各一份,坦白說這一次拿鐵所吃的脆皮炸雞和棒腿才真的給拿鐵:Wow~拿坡里炸雞真的好吃的印象。

IMG_2789(1).JPG

脆皮炸雞2塊 98元

IMG_2791(1).JPG

IMG_2792(1).JPG

IMG_2794(1).JPG

IMG_2795(1).JPG

IMG_2796(1).JPG

IMG_2797(1).JPG

坦白說不知道是不是拿鐵的錯覺,但是拿鐵真的覺得第二次所賣的脆皮炸雞在整體的份量上感覺比第一次買的義式炸雞還要來的大,而拿坡里的脆皮炸雞拿鐵吃完後拿鐵覺得它的這一款炸雞雖然不若義式炸雞那樣的有香氣,但是在本身的口感上拿鐵覺得它的外皮還要來的更脆,並且在味道上還要來的更重、更鹹一點點,重點是拿鐵覺得它的內裡雞肉吃起來的口感是相當的濕潤的,拿鐵真心覺得它的脆皮炸雞比義式炸雞來的好吃很多!

IMG_2790(1).JPG

酥炸棒腿一份(香檸起司) 119元

IMG_2798(1).JPG

拿鐵覺得拿坡里的酥炸棒腿的第一印象感覺有點像是在吃"小炸雞"的感覺,它的特點是比較小隻,並且都是一份一份的賣,一份當中就是六隻;另外酥炸棒腿的特點就是可以做成多種不同的口味和風味,它的方法就是用不同味道的灑粉或是刷醬的方式在酥炸棒腿上來營造出不同的風味,像是拿鐵當天所吃的口味是香檸起司口味,拿鐵吃起來的感覺就是覺得棒腿上會帶點淡淡青檸的香氣,有點像是在吃義式炸雞的感覺。

IMG_2592.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拜訪的拿坡里炸雞專賣店林森店就位在中正與林森路口附近,它的店門口前有劃設紅線,還有一座公車站牌在旁,拿鐵建議還是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需要開車來的話,建議還是以外帶為主,而盡量不要停在該處來內用餐點。

IMG_2591.JPG

以上,就是拿鐵簡單的拿坡里炸雞專賣店食記,就分享給捧油們

IMG_2578.JPG

拿坡里炸雞高雄林森店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路一段188號 0800076666

IMG_2580.JPG 

營業時間:1100-2130 暫無固定公休日

漢堡王高雄店- 火烤牛肉實出色,辣雞腿堡也不賴

你好雞排-厚切雞排口感勁,薄皮帶脆添風味

天使雞排-天使雞排多天使 親嚐味道見分曉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