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4.JPG

拿鐵這兩天很努力的在工作中,能寫文章的時間不多,所以就以短文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吧!今天要來介紹最近在統一超商強打的茶飲-璞韻四季清茶日本煎茶

IMG_0507.JPG

拿鐵覺得璞韻這一個茶飲品牌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相較於市面上的茶飲外觀瓶身,璞韻茶飲的瓶身帶點古色古香的感覺,但是瓶身感覺也小了一些;不過也由於拍起來感覺滿對IG的文青味,所以拿鐵將這兩種口味都買回去喝看看。

IMG_0495.JPG

IMG_0508.JPG

號稱用日本一番茶以及台灣春冬茶分別為基底所做的日本煎茶和四季青茶,兩種口味都是無糖的茶飲,拿鐵自己喝起來的感覺兩者都有冷藏的狀態下,感覺璞韻四季青茶的茶味比較重,而日本煎茶的茶味對於拿鐵來說比較薄一些,兩種口味都有著淡淡的茶香味;另一方面拿鐵慢慢喝並將整瓶茶飲喝完,並且茶飲慢慢地失去冰度的狀態下,拿鐵自己感覺四季青茶的茶味會有很輕微的澀度感,而日本煎茶喝起來就是從頭到尾都是很柔很輕的感覺。

所以拿鐵覺得要是捧油們你們要是平常所喝的茶飲料是屬於味道較濃厚一些的,可以先從四季青茶來喝看看,要是捧油們你們平常不常喝茶或是怕喝濃厚味道茶飲的可以先從日本煎茶來喝看看。

不過從現實面來看,璞韻的日本煎茶和四季青茶雖然現在超商有促銷價,不過假如沒有打折的價錢一瓶單價是35元,相較於市面上的瓶裝茶飲,璞韻的這兩款口味的茶飲在沒有打折的狀態下感覺價位是比較高一些的,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以上,我們下一篇超商餐點隨記見啦!

超商餐點隨記027-鼎泰豐、HelloKitty以及微熱山丘鳳梨酥

超商餐點隨記026- 統一超商大腸肉羹麵線

超商餐點隨記025-統一超商起士公爵玫瑰檸檬起司塔、輕檸起司泡芙

超商餐點隨記024-統一超商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

超商餐點隨記023- 燒肉泡菜飯卷、中村手作菠蘿蛋黃酥

超商餐點隨記020- 統一超商美式多汁熱狗堡、香芒奶霜脆皮泡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