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8.JPG

隨著中秋節的腳步越來越近(應該吧?!)拿鐵最近在統一超商的櫃檯看到越來越多的"鳳梨酥"糕點放在櫃台或是架上,有可愛風也有餐飲集團所出的鳳梨酥,拿鐵就買來吃看看到底味道是如何吧?

IMG_0562.JPG

鼎泰豐會有鳳梨酥的產品是拿鐵比較訝異的部分,因為一說到鼎泰豐拿鐵只會先想到小籠包或是炒飯等等這一類的中式餐點

IMG_0565.JPG

IMG_0566.JPG

IMG_0567.JPG

IMG_0568.JPG

打開後會發現它的鳳梨酥呈現正方形的態樣並有一個小塑膠盒盛裝著,而拿鐵在吃鼎泰豐鳳梨酥的感覺就是感覺它的餅皮是容易碎開的,它的鳳梨酥果肉吃起來感覺比較濕,整體吃起來的感覺味道還不錯,但是吃起來因為餅皮容易脆裂感覺有點不便,但所幸鳳梨酥本身有附一個小塑膠盒,在吃的過程當中可以用小塑膠盒裝著容易脆裂的餅皮。

IMG_0563.JPG

IMG_0564.JPG

鼎泰豐鳳梨酥 42元  熱量188大卡

IMG_0570.JPG

微熱山丘鳳梨酥

拿鐵記得第一次看到微熱山丘的店面是在高雄的駁二的廠區內,而再一次看到它的鳳梨酥是在7-11內,而它的鳳梨酥產品是用一個感覺略帶神秘的紙盒包裝著。

IMG_0576.JPG

可能有一些捧油翻轉到它鳳梨酥紙盒的背面看到一個要90元就不想買了,但是請稍安勿躁,等到打開它的鳳梨酥包裝後你就會知道它藏有一些玄機在裡面

IMG_0572.JPG

其實把它的鳳梨酥小紙盒打開後你才會發現其實它有兩個鳳梨酥在裡面,它的每一份重量標示為50公克,這樣子比起來還比鼎泰豐鳳梨酥標示的重量還要重,價格這樣換算下來等於跟鼎泰豐鳳梨酥的價格差不多。

IMG_0573.JPG

IMG_0574.JPG

而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拿鐵吃起來相較於鼎泰豐的鳳梨酥在吃的過程當中比較不會掉落餅皮,鳳梨果肉感覺比較乾一些;在甜度方面,雖然鼎泰豐鳳梨酥的糖分含量標示是少於微熱山丘的,但是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鼎泰豐的鳳梨酥比較甜一些。

IMG_0498.JPG

最後要介紹的是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Hello Kitty,而它也有所謂的鳳梨酥產品,所以它的鳳梨酥外觀呈現也是Hello Kitty的樣子嗎?

IMG_0499.JPG

IMG_0500.JPG

好啦!假如你是抱著它的鳳梨酥有著Hello Kitty「完整的」外貌,那麼可能打開後會有點小失望的,充其量來說它的鳳梨酥就只是有著Hello Kitty輪廓的外型,在鳳梨酥的口感上拿鐵覺得剛好在微熱山丘和鼎泰豐鳳梨酥之間,吃的時候也是有掉一些餅皮碎屑但是沒有鼎泰豐鳳梨酥這樣容易崩解,但是鳳梨酥果肉的部分感覺又比微熱山丘還要再濕一點點,甜度的部分拿鐵覺得三款鳳梨酥其實都差不多,真要比較的話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鼎泰豐和Hello Kitty的鳳梨酥比較甜一點點。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統一超商最近幾款開架式鳳梨酥產品的介紹 就分享給愛吃鳳梨酥的捧油們 我們下一篇超商新品文章見

超商餐點隨記025-統一超商起士公爵玫瑰檸檬起司塔、輕檸起司泡芙

超商餐點隨記023- 燒肉泡菜飯卷、中村手作菠蘿蛋黃酥

超商餐點隨記022- 全家超商森永牛奶糖脆皮泡芙、森永牛奶糖海鹽滿餡麵包

超商餐點隨記012- 統一超商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

超商餐點隨記009- 基隆連珍餅店芋頭甜點系列

超商餐點隨記005- 統一超商鹹蛋黃炒飯、貝殼流沙麵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