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喜歡吃碳烤三明治嗎?有時候自己也很喜歡這一種帶著明顯烤香的三明治早餐,這一篇就來介紹位於左營區的「宸 碳火三明治」

 

宸碳火三明治目錄

一、宸碳火三明治資訊

二、宸碳火三明治環境

三、宸碳火三明治菜單

四、宸碳火三明治美食

 

 

宸碳火三明治資訊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宸碳火三明治 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233-2號 07-3453252

營業時間:約0600-1050  每週四公休

 

宸碳火三明治環境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說真的自己很少經過這裡,當天因為要去蓮池潭附近上課,上課前的路上想在附近找個早餐店外帶去上課的地方吃,所以就這樣來拜訪了這一間宸碳火三明治。第一印象就是早餐店門口擺放了攤車,攤車旁有一個烤架,感覺這一家早餐店比較偏向外帶型的早餐店

 

宸碳火三明治菜單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第一次看到宸的菜單一時讓人眼花撩亂,因為它的早點品項可說是相當多啊!光是三明治選項就高達40多種,並且還提供素食三明治的選項,而且宸不單單只有賣三明治,另外還有賣漢堡、蛋餅等早點品項

 

宸碳火三明治美食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當天自己在宸買了吐司、漢堡和蛋餅來吃看看它的早點滋味如何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宸碳火三明治 火腿蛋吐司 35元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吐司會帶著淡淡的烤焦痕跡與香氣,吐司內放入一片火腿和嫩煎蛋,我覺得嫩煎蛋是一個亮點,吃起來口感相當不錯,另外當天我在點餐時有向店家要求希望塗醬能夠少一點,而店家也能夠依照客人的希望將塗醬或是胡椒鹽放少一點。整體吃起來是相對清爽的早點,感覺很不錯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宸碳火三明治 起司蛋餅 40元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宸碳火三明治也提供了相當多元的蛋餅口味品項,當天我買的是起司蛋餅,但它的蛋餅並不是我喜歡吃的那一種麵糊蛋餅,而是一般連鎖早餐店常見、已經做好餅皮的蛋餅,所以它的蛋餅對我來說比較無感一些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宸碳火三明治 櫻桃鴨漢堡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我買的這一款漢堡是屬於比較像大亨堡的款式,雖然櫻桃鴨的版本要價90元,但是漢堡內的內容物可以說是不虛,像是生菜就放入不少,另外還放入讓人喜歡的嫩煎蛋,櫻桃鴨的部分則是伴隨著洋蔥炒香,可以說是少見的漢堡口味。不過店家雖然在菜單上標示著碳火漢堡,不過我覺得比起吐司,漢堡的碳香味比較不明顯。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宸碳火三明治 無糖豆漿

當天我還買了一杯無糖豆漿,整體來說豆漿喝起來的風味還不錯

 

「高雄早餐」宸碳火三明治,早點品項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早餐店|

我對於宸碳火三明治的初訪印象就是早點的選擇品項非常的多,而且部分品項還有提供素食的品項,另外吐司和漢堡早點吃起來內容物不虛,味道也相當不錯,分享給朋友們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早餐」朝氣美濃,碳烤肉蛋吐司感覺最出色,有著剁椒口味的早點則是帶著辣椒的自然香氣

「高雄早餐」鹽埕碳烤三明治,隱身在民宅內,有著酥脆的蛋餅和物美價廉的碳烤三明治

【高雄早餐】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炭香明顯,食材紮實美味的碳烤三明治專賣店

【高雄早餐】碳烤三明治專賣,位於85大樓旁主打碳烤三明治的早餐攤車

「高雄早餐」古糧燒烤三明治軍校店-小卷蛋餅有特別,總匯份量好霸氣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