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2.JPG

想必很多捧油在早上趕上班的時候,有時候在路邊看到早餐行動攤車,趕時間的話就會稍做停留快速買個早餐,然後繼續趕上班的路程。拿鐵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今年過年上班時所買的攤車早餐,碳烤三明治專賣

IMG_2871.JPG

這一個位於自強與三多路口的「碳烤三明治專賣」早餐攤車,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攤車格局,攤車上設有烤架,可以看到攤車的一邊工作人員正烤著吐司,另一邊則是負責點餐收銀的工作人員,而且可能是路邊攤車的關係,製作早餐的速度感覺滿快的,拿鐵當天點完餐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拿到早餐了。

IMG_2873.JPG

拿鐵當天各買了一個燒肉和鮪魚口味的碳烤三明治來吃看看。

IMG_2874.JPG

拿鐵當天對於它們家碳烤三明治的第一印象就是吐司都是有去邊的狀態,吐司表面都是帶著淡淡燒焦的痕跡與香氣。

IMG_2878.JPG

IMG_2875.JPG

而它的碳烤三明治全部的口味基本上都是有含蛋的,而且拿鐵當天在吃它的燒肉口味,發現它的蛋並不是荷包蛋那一種型態,而是偏向於金黃色的嫩蛋型態,吐司的內層同樣有經過微碳烤過,塗上淡淡的美乃滋醬,並放上小黃瓜切絲。

IMG_2876.JPG

當天燒肉的味道算滿不錯的,軟嫩的口感並帶著淡淡的微香氣,好吃。

IMG_2882.JPG

IMG_2883.JPG

鮪魚碳烤三明治

IMG_2880.JPG

IMG_2881.JPG

鮪魚碳烤三明治的味道也不錯,一樣經過碳烤的吐司內放入煎蛋、小黃瓜切絲和主食鮪魚,同樣也會塗上淡淡的美乃滋醬,雖然吃起來它的鮪魚肉不會多到爆量,但是整體的份量上也算不少了。

IMG_2877.JPG

飲料的話拿鐵當天買的是咖啡牛奶,味道上拿鐵覺得還可以,早餐飲料只要喝起來不要太甜,基本上拿鐵覺得都可以接受。

IMG_2870.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個碳烤三明治專賣早點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碳烤三明治專賣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與自強三路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0600-1100

古糧燒烤三明治軍校店-小卷蛋餅有特別,總匯份量好霸氣

1314碳烤三明治- 套餐價格親民價,份量十足飽食慾

TANKO炭烤三明治-炭烤土司飾文青,豬肉嫩蛋草莓亮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