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6.jpeg

雖然最近白天的天氣就像是個秋老虎,但是慢慢的晚上的天氣也開始微微帶著秋意,所以拿鐵今天的文章要來介紹火鍋,位於高雄大立精品百貨地下2樓的「牧鍋頂級熟成牛鍋物」這一間火鍋餐廳賣有什麼美食。

IMG_1551.jpeg

自己是第一次來到這一間牧鍋來用餐,用餐前看著餐廳門口的廣告螢幕得知這一間牧鍋是來自於台南的火鍋品牌,主打的就是「頂級熟成牛肉」。

IMG_1569.jpeg

不過說真的,自己對於高雄大立百貨牧鍋的第一印象就是餐廳的內用空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大,雖然感覺整個餐廳沒有太多的華麗裝潢,但是餐廳的氛圍走的是一種簡單舒適風的感覺。

IMG_1553.jpeg

很多人最在意的「消費模式」,簡單來說這一間牧鍋不是吃到飽的消費模式,它是一間屬於單點消費模式的餐廳,簡單來說客人的消費金額除了火鍋的湯底費之外,再來就是客人點了多少食材來計算。

IMG_1554.jpeg

IMG_1555.jpeg

這一間牧鍋的消費金額裡有所謂的鍋底費,成人一個人是118元。坦白說它的鍋底費自己是花的很甘願,因為當天自己喝到的火鍋湯底都非常的厲害,尤其是它的普洱牛骨湯,喔~真的好喝到想罵髒話。

IMG_1557.jpeg

IMG_1558.jpeg

IMG_1559.jpeg

IMG_1560.jpeg

IMG_1561.jpeg

IMG_1562.jpeg

IMG_1563.jpeg

IMG_1564.jpeg

火鍋食材的部份,菜單內提供了不少「拼盤形式」的食材組合,簡單來說它的火鍋食材提供了肉類像是牛肉、豬肉、雞肉等等,海鮮食材、蔬菜和火鍋料食材,它的菜單給自己一種簡單俐落的感覺,不會食材種類繁多到讓人眼花繚亂,讓人難以選擇的程度。

IMG_1567.jpeg

IMG_1578.jpeg

IMG_1616.jpeg

雖說這一間牧鍋在火鍋的消費模式方面是採單點的形式,但是現場有提供給內用客人無限享用的明治冰淇淋和幾種飲料像是烏梅汁以及無糖的決明子

IMG_1568.jpeg

IMG_1577.jpeg

IMG_1580.jpeg

IMG_1581.jpeg

IMG_1583.jpeg

IMG_1592.jpeg

吃火鍋的沾醬就放在餐廳的門口旁,自己覺得它有一些火鍋沾醬還滿有趣的,像是果香麻醬以及二八醬,尤其這一間牧鍋主打的是頂級熟成牛火鍋,所以現場的火鍋沾醬區還可以看到薑絲這樣的醬料配料,頗有台南風的吃法。

IMG_1565.jpeg

IMG_1593.jpeg

IMG_1594.jpeg

當天吃完牧鍋,自己所留下的最深印象絕對是它的火鍋湯頭當天自己選了辣子牛骨湯和普洱牛骨湯,尤其是它的普洱牛骨湯,真的是一種越喝越好喝的鮮甜感,同時又帶著一種淡淡的茶香,原因就在於它的這一款湯底內真的放有一個普洱茶包,當時店員在食材上桌時是有告知自己和同事們將放在火鍋湯底內的茶包燉煮幾分鐘後就可以拿出來,所以它的這一款火鍋湯底自己在喝的過程當中都是帶著一種好舒服的茶香;另外它的辣子牛骨湯它的辣度是一種讓人很舒服的辣,會讓身體慢慢發熱的一種辣度感,並不是嗆辣的那一種味道

IMG_1601.jpeg

IMG_1603.jpeg

IMG_1605.jpeg

另外有一點好康的是,每個人所附的「鍋底費」,它的鍋底含有好吃的豆腐和年糕,客人吃完後可以再續,請記得需要火鍋加湯時,想要再吃豆腐和年糕的客人提醒服務人員還要再加湯底的豆腐和年糕

IMG_1585.jpeg

當天吃火鍋的食材,自己是點了它的牛肉拼盤「牛控拼盤」,拼盤內提供有雪花肩排、上肩花腱、腰內和橫膈膜等四種不同部位牛肉的拼盤組合。

IMG_1589.jpeg

IMG_1591.jpeg

IMG_1597.jpeg

IMG_1610.jpeg

IMG_1613.jpeg

其實自己也不是什麼美食專家,自己也吃不出來四種牛肉部位的細微口感差別在那?但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牛肉的口感都非常的細嫩,只要放到滾熱的火鍋湯底涮個幾秒、幾下來吃就非常非常的美味了,尤其是搭配著相當出色的火鍋湯頭。

IMG_1571.jpeg

IMG_1572.jpeg

IMG_1574.jpeg

IMG_1575.jpeg

當天所點的蔬菜類食材,這一間牧鍋另外一點有趣的是它的蔬菜上桌時都是用塑膠盒盛裝著,當天所看到的蔬菜品質都是相當不錯的。

IMG_1595.jpeg

 

IMG_1608.jpeg

當天選的「蠔貝拼盤」,拼盤內有淡菜、廣島牡蠣和干貝。

IMG_1596.jpeg

總結,當天自己吃完的感覺就是牧鍋的火鍋湯頭真的是非常的出色,不僅給人一種新鮮感,同時是真材實料讓人驚豔的好喝湯頭,絕對是來到這一間牧鍋不能錯過的美味,另外它的頂級熟成牛吃起來也相當的美味,尤其是對於一些喜歡吃牛肉的老饕,絕對也是來到這裡要嚐試的美味,以上。

 

牧鍋頂級熟成牛鍋物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大立精品百貨地下2樓 07-2725555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週六日中間無休息時間)

【高雄食記】讓人眼睛一亮的和牛吃到飽火鍋餐廳,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高雄博愛店

牛總涮牛肉-清甜湯頭暖入喉,軟嫩牛肉來暖冬

聚梧桐火鍋- 套餐方案霸氣選,單點食材彈性加

老四川麻辣鍋- 巴蜀麻辣暖人情,大紅喜慶聚情誼

碳佐Tango麻辣鴛鴦鍋- 流水林蔭美氣氛,燒肉火鍋饗賓客

泰山汕頭火鍋- 扁魚湯頭老味道,秘傳沙茶傳二代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