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6.JPG

這一次放假拿鐵本來趁著禮拜一大多數人上班上課的時候,選在下午2點比較冷門的時刻來到這一間拿鐵在網路上看到一些youtuber都大力稱讚的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來「內用」火鍋,拿鐵當天到訪的是高雄博愛店,這也是拿鐵第一次挑戰一個人來吃吃到飽的火鍋。

IMG_5524.JPG

這一間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高雄博愛店就位在漢神巨蛋店的對面三角窗,拿鐵來到這裡的第一印象就是「停機車很方便」,因為餐廳前的空地劃設有很多的機車停車格,而且附近就有捷運巨蛋站,不想開車花時間找車位的捧油們也可以考慮是否搭乘捷運或是騎機車前來。

IMG_5526.JPG

IMG_5527.JPG

其實這一間和牛涮高雄博愛店餐廳的入口是在新莊仔路這一側,拿鐵當天預定的時間是下午2點10分,不過當天拿鐵下午2點到達餐廳報到時,服務人員就立馬領著拿鐵進到餐廳內。

IMG_5601.JPG

IMG_5603.JPG

餐廳櫃台前

IMG_5596.JPG

IMG_5595.JPG

IMG_5554.JPG

IMG_5555.JPG

進到餐廳內可以感受到有一種日式和風木質裝潢的氛圍,富有造型的燈籠、擺飾甚至是服務人員的服裝,都帶有濃濃的日式風格;不過拿鐵觀察了一下高雄博愛店現場的餐桌大多是兩人座或是四人座的座位。

IMG_5537.JPG

IMG_5534.JPG

像是拿鐵當天一個人用餐就被安排在2人式的座位,可以看到基本的用餐餐具、煮火鍋的器具再加上防飛沫的隔板成了餐桌上大致的標配。

IMG_5545.JPG

所以這一間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怎麼計價呢?簡單來說它的計價方式分成午餐時段和晚餐時段的價格,價格從最便宜的從378元到最貴的738元分成四種吃到飽的價格,差別就是當然最貴的可以選擇肉品的品質和種類當然是最多,像是468元的價位就可以享用到美國牛肉,而想要吃和牛的捧油只要選擇658元吃到飽的方案就能享用到極上和牛雪花。

簡單來說和牛涮就是分成四種吃到飽的價位,價位的差別取決於可以吃到的肉品種類和品質的多寡與不同,其餘像是蔬菜、火鍋料、副食、飲料以及甜點吃到飽的餐點部份,四種價位都是一樣的食材內容可以選擇。

menu_forluch_2106.jpg

拿鐵當天是下午2點入內用餐,選的是午餐菜單價位表,拿鐵當天選的是「極上和牛套餐方案」,這一個方案裡除了有極上和牛雪花可以選擇之外,另外還有美國安格斯牛肉、國產豬肉和雞肉可供拿鐵無限續點吃到飽;另外這一個極上和牛方案還有一個好康就是每個客人都可以獲得炙燒和牛壽司一貫

menu_fordinner_2106.jpg

晚餐時段價位

IMG_5583.JPG

IMG_5584.JPG

IMG_5529.JPG

不過因應肺炎疫情,以往開放客人自行夾取蔬菜、火鍋料等等食材的自助吧,現在是不開放給客人進入自取的;而是改由客人把想要吃的火鍋食材劃記到點餐單上並交給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就會到自助吧內幫客人夾取火鍋料食材,再送到客人的桌上。(簡單來說就是客人坐在座位上一直吃就對了)

IMG_5535.JPG

217873994_125583409744065_6720501169280341981_n.jpg

IMG_5562.JPG

而很多人吃火鍋很重視的火鍋湯頭,和牛涮的表現如何呢?拿鐵當天選的是一番牛骨湯,簡單來說喝起來有一種牛肉湯的清甜感,拿鐵相當喜歡當天的火鍋湯頭。

IMG_5538.JPG

拿鐵當天一開始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選擇完湯頭之後,服務人員先上了一些基本火鍋料上來,像是肉品的部分就是拿鐵選的方案每一種肉品都先上一盤,再來就是基本的菜盤和火鍋料。

IMG_5539.JPG

IMG_5540.JPG

IMG_5541.JPG

IMG_5542.JPG

IMG_5543.JPG

IMG_5544.JPG

IMG_5561.JPG

紅盤的就是極上和牛雪花,當天服務人員先上了兩盤上來,其他黑盤的部分就是美國牛肉、國產豬肉和雞肉的食材,而肉質的水準吃起來真的相當不錯,甚至現場服務人員還會教導拿鐵和牛要怎麼煮才會讓肉質的口感最好吃。

IMG_5536.JPG

IMG_5556.JPG

IMG_5557.JPG

IMG_5577.JPG

IMG_5581.JPG

IMG_5582.JPG

IMG_5589.JPG

除了肉品的品質有一定規格的水準,拿鐵當天對於它蔬菜所展現的品質也印象深刻,這一陣子的蔬菜價格由於連續的大雨所以變的很貴,但是拿鐵當天不管是選擇什麼種類的蔬菜,服務人員所端上來的蔬菜外觀可以說是幾乎達到無瑕疵的狀態,讓拿鐵心中對於這一間和牛涮高雄博愛店的印象可以說是大大的加分。

IMG_5590.JPG

IMG_5558.JPG

IMG_5559.JPG

拿鐵前面所提到自己選的極上和牛套餐方案會送給客人一貫炙燒和牛壽司一貫,可以看到服務人員現場製作並使用噴槍燒烤,逼出和牛本身肉質的油花,再淋上特製的醬汁,一入口彷彿可以感受到像是入口就要融化的好口感。

IMG_5565.JPG

IMG_5571.JPG

另外拿鐵當天也試吃了很多人在網路上推薦的極上黑咖哩飯,拿鐵一開始本來以為會辣,但是吃了幾口之後發現其實不會,而是感受到醬汁所帶給和牛肉燥與白飯的一種香氣與美味,推!

IMG_5564.JPG

IMG_5575.JPG

而火鍋料的沾醬也是要由服務人員來幫客人拿取,拿鐵當天選的是極上辣醬,外表有一點像黃金泡菜的顏色,但是吃起來拿鐵自己是不覺得會辣,拿鐵覺得它的味道有一點像是日式味增醬但是是比較不辣的版本。

IMG_5576.JPG

IMG_5578.JPG

IMG_5594.JPG

不過說真的和牛涮所提供的火鍋料像是丸類或是餃類感覺種類比較偏少,不過拿鐵本來怕胖就比較少吃丸類餃類的火鍋料,所以當天拿鐵吃最多的就是肉類和蔬菜食材。

IMG_5592.JPG

不過拿鐵有一點小開心的是現場有提供韓式泡菜,吃起來可以稍解吃大量肉品的那一種油膩感。

IMG_5567.JPG

IMG_5593.JPG

飲料的部分有茶飲、冰沙和碳酸飲料可以選擇,甚至客人想喝咖啡也有黑咖啡、拿鐵等等飲品可以選擇。

IMG_5599.JPG

IMG_5597.JPG

當然吃完大餐後,餐後的甜點和牛涮也有提供,像是拿鐵當天選的是極上厚奶茶霜淇淋,雖然很甜但是可以吃到很重的奶茶味,其他的甜點像是有黑糖晶凍以及北海道牛奶霜淇淋可以選擇,甚至客人要是選擇最貴的吃到飽價格方案還有「鯛魚燒」甜點任客人吃到飽。

IMG_5553.JPG

當然王品集團最厲害的「服務品質」,在這一間和牛涮一樣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當天所感受到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的親切之外,在硬體設備上不管是需要點餐或是加湯等等的需求上都簡單明瞭的設置在餐桌旁。

IMG_5600.JPG

這一間和牛涮日是鍋物放題高雄博愛店拿鐵當天用餐的感覺就是餐點美味,服務良好,重點是拿鐵覺得整體吃到飽的餐價CP值感覺滿不錯的;雖然用餐的過程還是發現一些小缺失,像是拿鐵當天寫了幾輪的點餐單交給服務人員,有缺漏了幾樣的食材沒有上桌,像是拿鐵第一次寫的點餐單有寫上泡菜這一個食材,但是並沒有送上,拿鐵第二輪的菜單再一次寫上泡菜,這一次就有送來泡菜這一個食材...拿鐵在想因應肺炎疫情,食材的上桌都是得靠服務人員來服務,忙碌的時候可能都會有忙中有錯的狀況,這一點真的要多多體諒辛苦的服務人員。

IMG_5598.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高雄博愛店的簡單食記分享

IMG_5587.JPG

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高雄博愛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82號 07-5508038

IMG_5528.JPG

營業時間請參考

韓八韓日燒肉鍋物-韓式烤盤顯奢貴,水準燒肉值得推

翰品酒店品日式料理-鍋物加上握壽司,無限續點爽爽吃

<高雄吃到飽火鍋>饗麻饗辣明誠旗艦店- 多元食材樂饕客,無限爽吃美價格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 高檔肉品無限享,天使紅蝦來助陣

肉多多高雄三多店- 爆量肉盤搶視覺,桌邊服務入客心

一番地日式壽喜燒-頂級牛肉為招牌,日式高湯蛋汁醬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