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8.JPG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這一間高雄在地的燒肉餐廳相信應該不少高雄喜歡吃燒肉的老饕們應該都有吃過這一間餐廳吧?!拿鐵雖然三年前回到高雄開始自己的新工作,直到最近才因為跟同事的聚餐才終於一訪這一間燒肉吃到飽餐廳-秘町

IMG_6719.JPG

拿鐵當天拜訪的是位於新興區的秘町,它原先的位置本來是靠近七賢與林森路口,前一陣子這一間秘町已經搬家到七賢與南華路口旁,新的裝潢,感覺內用空間更大了一些。

IMG_6638.JPG

IMG_6639.JPG

IMG_6640.JPG

位在新興區的秘町,搬到新位置之後的裝潢呈現感覺是帶一點和風日式的木質裝潢,但說真的一樓加上二樓的內用空間、座位數拿鐵覺得其實也不算很多,所以若是想要假日前來用餐,建議還是要先訂位可能比較保險一些。

IMG_6650.JPG

所以位於新興區的秘町無煙燒肉有著什麼樣的特色以及消費模式呢?拿鐵當天用過餐後所留下的第一印象除了它是一間燒肉吃到飽餐廳之外,特別的是店內還有一些日式料理像是生魚片或是手卷等等,也是以吃到飽的模式提供給消費者,另外店內還提供四種冰淇淋品牌包含哈根達斯讓客人吃到爽

IMG_6651.JPG

而它吃到飽的價位是如何呢?拿鐵當天所看到的菜單一共有六種價位,從最便宜的529元加一成服務費,到最貴的2088元加一成服務費的吃到飽價格,而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點餐的方式就是呼叫現場的服務生,客人就是告知服務人員要點什麼食材,服務人員會用寫的或是按點餐平板記錄客人要吃的烤肉食材來出餐。

IMG_6652.JPG

IMG_6653.JPG

IMG_6654.JPG

IMG_6655.JPG

IMG_6656.JPG

IMG_6657.JPG

IMG_6658.JPG

以上是529元和639元的菜單食材,比較特別的是秘町的牛肉食材強調使用的是濕式熟成牛肉,帶著鮮嫩多汁的口感,再來拿鐵覺得比較有趣的是燒肉餐廳內竟提供有生魚片、手卷、丼飯和茶泡飯等等日式餐點也可以吃到飽;而529元和639元兩種方案客人可以選擇的食材是如何分辨差別在那呢?其實就是以菜單食材字體的顏色,像是529元可以點選的食材是以白色字體來呈現,而其他一小部分帶著淡橘色字體的食材就是639元才能點的到的食材品項。

IMG_6659.JPG

再來就是799元和899元的價位,可以看到可以挑選的食材更加的高檔,像是牛舌、牛小排、天使紅蝦以及很多人常吃的泰國蝦等等食材。

IMG_6660.JPG

IMG_6661.JPG

IMG_6662.JPG

IMG_6663.JPG

IMG_6664.JPG

IMG_6665.JPG

IMG_6666.JPG

799元和899元的價位感覺可以選擇的食材感覺更多,像是牛肉、海鮮以及生魚片的部分。

IMG_6667.JPG

IMG_6668.JPG

最高級的1399元和2088元吃到飽價格,主打的分別是波士頓龍蝦和日本鱈場蟹吃到飽的方案,另外還提供有和牛、伊比利豬等等高檔食材吃到飽的食材。

IMG_6670.JPG

IMG_6671.JPG

另外餐廳內還提供有特餐搭配吃到飽的方案,主打的就是日本在地高檔的牛肉食材,像是鹿耳島冠軍牛、伊藤松阪牛或是近江姬牛等等牛肉食材搭配其中一種吃到飽方案。

IMG_6641.JPG

IMG_6689.JPG

在秘町吃燒肉時所使用的烤爐,可以看到放入的是一塊塊大塊烤到通紅的木炭,拿鐵當天和同事們吃的是799元的價位,由於拿鐵當天也沒有特別記錄上桌食材的名稱,拿鐵就快速的分享當天有吃到或是拍到的食材種類

IMG_6696.JPG

IMG_6675.JPG

IMG_6676.JPG

IMG_6677.JPG

IMG_6678.JPG

IMG_6684.JPG

IMG_6685.JPG

IMG_6691.JPG

IMG_6697.JPG

IMG_6699.JPG

IMG_6701.JPG

IMG_6703.JPG

IMG_6704.JPG

IMG_6706.JPG

IMG_6708.JPG

IMG_6710.JPG

IMG_6711.JPG

IMG_6712.JPG

IMG_6695.JPG

IMG_6693.JPG

IMG_6715.JPG

說真的要是認真點一輪的話,拿鐵覺得799元的價位對於自己來說實在是很夠點了,除非是很想吃螃蟹或是和牛的客人可以選擇更高檔的吃到飽價位。

IMG_6690.JPG

IMG_6692.JPG

貼心的是,秘町還有幫客人剝蝦的貼心服務,因為當天拿鐵一行人有點了蝦類食材來燒烤,當天的服務人員會走過來詢問客人需不需要幫忙剝蝦,客人有需要的話,他們就會套上手套幫忙客人剝去蝦子的外殼。

IMG_6713.JPG

IMG_6686.JPG

IMG_6694.JPG

IMG_6700.JPG

IMG_6707.JPG

拿鐵覺得秘町跟其他燒烤餐廳相比感覺比較特別的就是它的餐廳內有提供生魚片、手卷或是丼飯等等的「日式料理」,是感覺比較有趣的地方,生魚片的部分幾乎都是一般人常見常吃的生魚片種類,但是當天所吃到的生魚片都相當的新鮮,甚至拿鐵當天也點了一道牛丼飯,可以看到滿滿軟嫩的牛肉鋪滿在白飯上,口感和味道上都相當的不錯

IMG_6714.JPG

當然有一些捧油們喜歡烤甜點,在秘町也有提供烤甜點的食材。

IMG_6642.JPG

IMG_6643.JPG

IMG_6644.JPG

IMG_6646.JPG

IMG_6647.JPG

IMG_6648.JPG

IMG_6649.JPG

IMG_6705.JPG

當然甜點的部分除了可以烤的甜點之外,很多人想要吃到飽的部分就是店內無限供應的冰淇淋,由客人自助自取。拿鐵當天在現場就看到四種冰淇淋的廠牌,不過坦白說當天拿鐵比較喜歡莫凡彼品牌的冰淇淋多過哈根達斯,因為當天現場所吃到的莫凡彼冰淇淋冰況都是呈現比較好挖、軟綿的冰淇淋口感,而哈根達斯的冰況是那一種比較硬、比較不好挖的冰淇淋狀態;另外除了冰淇淋之外,拿鐵當天在2樓還看到一個霜淇淋機,只不過拿鐵沒去試吃就是了。

IMG_6645.JPG

IMG_6702.JPG

飲料的部分也是由客人自助,當天在現場有看到碳酸飲料、咖啡和奶茶等等飲品。

IMG_6679.JPG

IMG_6688.JP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還是本來秘町的消費方式就是如此,很多人吃烤肉喜歡用的沾醬是由餐廳提供,由服務人員端上桌給客人,而沒有另外提供一個自助區給客人自行取用沾醬,甚至很多人吃烤肉喜歡搭配的「鹽蔥」,拿鐵發現似乎只有799元以上的吃到飽方案才看得到,而且是拿鐵一行人主動跟服務人員點選才有鹽蔥這一個調味沾料。

IMG_6674.JPG

IMG_6680.JPG

IMG_6716.JPG\

另外拿鐵當天在現場還觀察到餐廳會提供免費的雞湯,以壺裝的方式放在桌上供客人自取飲用,另外也有提供冰的白開水,不過有一點奇怪的是冰開水是拿鐵一行人向現場的服務人員反映才有,當天拿鐵一行人剛入座時,桌上只看到一個空壺但沒有看到白開水在壺內。

IMG_6682.JPG

IMG_6683.JPG

IMG_6687.JPG

當天在秘町用完餐的感覺就是要是會點的客人其實7百多元的方案就可以點到不少好吃的品項,拿鐵當天用完餐後自己就跟同事自嘲自己不太會點餐,點來點去都是點那幾道餐點,不過燒肉吃到飽餐廳還可以吃到生魚片等日式餐點,而且還可以吃到飽,拿鐵覺得這一點真的是秘町跟其他烤肉餐廳相比,比較不一樣、有趣的地方。

IMG_6718.JPG

再來拿鐵想要建議的是日後有想要來秘町七賢店用餐的捧油,由於七賢店周邊的停車格不多,騎機車一定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開車的捧油建議只能在附近的民營停車場找空位來停放,不要違規來停放車輛,因為新興區可是高雄市交通違規拖吊比較頻繁的區域喔

以上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23號  07-23686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300  休息日會公布在臉書

【高雄吃到飽燒肉】帶著濃濃日式復古風情的燒肉餐廳,一燒十味昭和園高雄前金店

Oh!Yaki精緻燒肉吃到飽- 多元食材帶質感,物美價實吃回本

韓八韓日燒肉鍋物-韓式烤盤顯奢貴,水準燒肉值得推

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 平價燒肉隱鬧區,麻雀雖小有看頭

逐鹿炭火燒肉-炭火油光霹啪響,燒肉甜食無限爽

著火的牛-木炭烤肉美味現 佳餚美酒聚友誼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