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冰品」7-11萌犬造型冰棒,可愛的擬真貴賓狗造型冰棒,

這一篇來介紹7-11超商最近因為冰品博覽會活動所推出的冰品之一,「萌犬造型冰棒

「超商冰品」7-11萌犬造型冰棒,可愛的擬真貴賓狗造型冰棒,

這一隻萌犬造型冰棒,是7-11與酷礦合作推出的冰品,我也因為吃了這一款冰品才認識「酷礦」這一個品牌,才發現原來它在高雄有開實體冰店,而且所賣的冰品都是一些造型華麗的冰品,日後我去拜訪完後,也會以文章或是影片來分享這一間冰店

「超商冰品」7-11萌犬造型冰棒,可愛的擬真貴賓狗造型冰棒,

當時我在我們家附近的超商只買到了「貴賓犬」造型的冰品,是焦糖奶茶的口味,一枝是99元,它還有另外一種法鬥狗造型的冰棒,不過它是需要跟超商預購才有辦法買得到的,看超商DM的介紹,法鬥造型的冰棒是花生牛奶的口味

吃完後的感想就是其實整支冰棒吃起來是滿有份量的,焦糖奶茶口味的冰棒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甜,我指的是不會整支冰棒嗑完後覺得很甜膩的感覺,簡單來說你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焦糖奶茶味,但吃起來也不會太甜啦~ 

重點是冰棒的外型 貴賓狗彷彿在對你微笑,真的是超可愛的一枝冰棒,真的讓人不忍吃冰棒呢!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2023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好丘所推出的貝果麵包,口味特別又好吃!|全家麵包|全家新品|超商麵包

「超商甜點」小7舒芙蕾蛋糕,全家阿薩姆可可脆粒泡芙|阿薩姆可可脆粒泡芙推推|舒芙蕾蛋糕外型可愛|超商新品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品質的保證啊!好吃|茶日珈啡所|超商甜點|WACOOKIES

「超商新品試吃」全家超商抹茶紅豆串糰子,可愛的甜點吃起來感覺不錯啊|日式串糰子還不錯|大納言紅豆有加分|超商甜點

「超商試吃」爆餡羅馬生乳包,只有一句話:好吃啊!!|超商甜點|7-11甜點|65元

「超商試吃」7-11超商錫蘭奶茶泡芙,茶味濃厚的內餡|超商新品|超商甜點|統一超商甜點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