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之前聽到這一間「臺灣麵 雞飯」的餐廳,立馬的印象就覺得它好直白喔!簡潔明瞭的讓大家知道它主打的餐點是什麼?不過在還沒來用餐前我原本以為它的主打之一有火雞肉飯這一類的餐點,直到我來用餐後,我才發現我之前的印象需要小修正

 

臺灣麵 雞飯目錄

一、臺灣麵雞飯資訊

二、臺灣麵雞飯環境

三、臺灣麵雞飯菜單

四、臺灣麵雞飯美食

 

臺灣麵雞飯資訊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臺灣麵 雞飯(復興店)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37號  0968008361

營業時間:1100-1930  無固定公休日

 

臺灣麵雞飯環境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第一次拜訪是到復興店來用餐,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內用空間和座位不算多,只能容納五至六桌的客人,不過它的內用空間不是開放式的,夏天用起餐來感覺會比較舒服一些

 

臺灣麵雞飯菜單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一開始我說的刻板印象,直到當天我來用餐看到它的菜單之後才發現:啥!它原來沒有賣火雞肉飯!嚴格來說它賣的是雞絲飯以及價格比較貴的紅羽雞飯,而且讓我比較訝異的是它的主打之一感覺是牛肉麵,用完餐後去看了一些網路評論發現不少人推薦它的牛肉麵。不過當天我比較想試吃的是常見的國民小吃,所以點了一道鹽水意麵,再來就是點了一道我覺得有趣的「雞魯飯」,最後就是點了一道雞肉切盤,想吃看看它的雞肉味道如何

 

臺灣麵雞飯美食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當天拜訪時是下午四點多的時候,在餐廳門口跟工作人員要了菜單之後,就走到餐廳內找到內用座位來決定要吃什麼餐點,決定好要吃什麼餐點之後,要到餐廳的櫃檯點餐並先結帳,結完帳後工作人員就會開始備餐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先跟大家報告,來到復興店用餐是不用刻意點湯的,因為復興店它備有免費的蘿蔔清湯供客人來盛用,就放在餐廳門口旁的騎樓下,我自己喝起來覺得味道還滿不錯的,湯的味道喝起來滿清甜的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臺灣麵 雞飯 鹽水意麵 小 50元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當天吃它的鹽水意麵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肉燥吃起來的口感算大顆的,整體淋在意麵的肉燥份量也不少,意麵本身的口感吃的出嚼勁感,與大顆的肉燥一同攪拌來吃,有口齒留香的感覺,整體吃起來感覺還不錯。不過之前我吃過的鹽水意麵當中有一些會放上豆芽菜或是薄肉片的食材,當天在這一道鹽水意麵裡倒是沒有看到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臺灣麵 雞飯 雞魯飯 60元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雞魯飯是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餐點,簡單來說它是雞絲加上肉燥的飯食組合,一開始在吃鹽水意麵時我就覺得它的大顆肉燥味道真的很不錯,而這一道雞魯飯它淋上的肉燥份量更多、更香,而且它的雞絲份量給的也不少,原本我以為它的雞絲口感吃起來會比較碎、會比較零散一些,但實際吃起來卻讓我有點訝異,它有一些雞絲吃起來比較像雞肉,甚至當天還有吃到微量帶皮的雞肉,整體雞絲吃起來的口感比我想像的更好,簡單來說就是它的雞魯飯吃起來帶有一些嚼勁感的雞肉,並且帶有明顯的肉燥香氣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臺灣麵 雞飯 雞肉切盤小 120元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它的雞肉切盤價格讓我一度很猶豫:真的要點來試吃看看嗎?不過好奇的我在想到底是怎樣的雞肉所需的價格會那麼高?我不知道它的這一道雞肉用的是不是它菜單上有標示的紅羽雞,但實際吃起來它的口感真的是很不錯,外表看起來晶瑩剔透的雞肉片,吃起來的口感多汁而且快要到達入口即化的那種感覺,我當天用餐廳自製的辣椒醬搭配著一起來吃,感覺風味更甚,清甜的雞肉和微嗆的麻辣感在味蕾當中不斷交雜,吃起來是相當的滿足

「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喜歡它的雞魯飯|有牛肉麵和鹽水意麵|

總結:

就以當天所吃到的麵食和雞肉餐點來說,我自己覺得還不錯,最喜歡的是它的雞肉,肉燥的味道也不賴,不過它有一些餐點品項的價格不算便宜,就把第一次在這裡用餐的印象分享給大家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牛肉麵」秀麵館,酸辣香集結在一起的好吃滋味|Q彈的酸辣粉很推|紅燒牛肉的口感也不錯|新興區小吃

「高雄牛肉麵」八方雲集新推出的神秘牛肉麵:八方一號到底好不好吃?|八方雲集牛肉麵|有三種口味|牛肉麵套餐

【高雄小吃】阿惠虱目魚米粉攤,隱藏在菜市場旁的美味虱目魚小吃

【高雄小吃】好麵食堂-湯頭很出色,滷味則是讓人留下印象

「高雄牛肉麵」原鄉牛肉麵-歷久不衰老店夯,彈Q拉麵牛肉香

「高雄小吃」 南華市場鹽水薏麵攤,古早味的鹽水意麵搭配平價的餛飩湯,美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