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2.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一間位於高雄新興區的小吃麵店-好麵食堂

IMG_7174.JPG

IMG_7170.JPG

好麵食堂位於高雄繁忙的復興一路上,不過好麵在餐廳的外觀尚有一點點不太同於一般台式小吃麵店的裝潢,它的餐廳外觀有一點點帶著日式風的裝潢感覺,客人假如要進到餐廳內吃麵或是外帶餐點得先「推開」它的餐廳木門進入到餐廳內

IMG_7172.JPG

不管是要內用還是外帶客人,記得菜單就在餐廳的門口外,實名制後再進到餐廳,內用的人可能要先找到內用座位再來填記菜單,之後再到餐廳內的櫃台點餐結帳,外帶的客人就是直接到餐廳內的櫃台點餐結帳。

IMG_7145.JPG

而這一間好麵食堂餐點的特色是什麼呢?拿鐵對於好麵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它的菜單特別強調「它不是牛肉麵」等等字樣,拿鐵看了好麵的菜單發現它有許多餐點主打著以豬肉為主的麵食,另外餐廳內還有賣一些小菜和滷味。

IMG_7169.JPG

另外餐廳的內用座位數並不算多,不過好麵的室內座位是有空調的,另外它在騎樓下也擺放了幾張可供客人內用的桌椅。

IMG_7150.JPG

IMG_7151.jpg

滷味的部分就放在餐廳內的櫃檯旁,客人想要吃什麼滷味就是自行夾取,然後交給服務人員結帳就可以了,像是拿鐵當天懶得去選擇,就直接點一份小份的綜合滷味。

IMG_7153.JPG

我不是牛綜合湯麵

IMG_7154.JPG

說真的這一碗我不是牛綜合湯麵一上桌時,從它的外觀上拿鐵一時還真的會把它看成是一碗牛肉麵,因為它麵食裡有一些豬肉外觀有一些類似牛肉塊的感覺,直到拿鐵開始用餐之後吃到它的主食才發現其實它的味道不是牛肉,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它的這一碗麵食的價格跟一般常見的牛肉麵價格其實也是差不多的。

IMG_7160.JPG

另外這一碗我不是牛綜合湯麵讓拿鐵留下印象的就是湯頭,拿鐵當天點的是養生番茄紅燒湯的湯頭,這一款湯頭拿鐵在喝的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淡淡的微酸感,而且還讓人很舒服,即使整碗湯喝完也只是感受到湯頭的一種甘美感,雖然湯頭內拿鐵是沒有吃到任何的番茄果肉,甚至在它的菜單當中也標示了紅燒湯頭內有中藥桂枝,懷有身孕的捧油們不宜喝這一款湯頭。

IMG_7159.JPG

再來它的麵條是拉麵的麵條,帶著相當厚實而且有嚼勁的口感。

IMG_7161.JPG

IMG_7162.JPG

IMG_7164.JPG

另外當天的主食是豬舌加上豬肉,拿鐵吃完後的感覺就是大部分的豬肉帶著一定的厚度但是吃起來是偏軟嫩的口感,另外本身的味道也滷的十分入味。

IMG_7163.JPG

最後是當天在這一碗麵食所吃到的蔬食種類,坦白說算是不多。

IMG_7156.JPG

另外拿鐵覺得店家特製的辣椒吃起來還滿不錯的,要是喜歡吃辣的捧油不妨可以加一點來試試

IMG_7155.JPG

不過說真的要是說到當天這一家好麵食堂讓拿鐵留下印象的反而是它們家的滷味,吃完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一些滷料都很入味,尤其是豆干的部分。

IMG_7165.JPG

IMG_7166.JPG

IMG_7167.JPG

IMG_7168.JPG

當天拿鐵點的是綜合滷味小份,有吃到大豆干、甜不辣、菜頭和米血等滷料,當中拿鐵最喜歡的是大豆干,而米血和甜不辣的口感則是偏向有些許的嚼勁

IMG_7176.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好麵食堂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好麵食堂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23號 07-261788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每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