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進入到九月份,全家與古娃娃再度合作聯名,以「茶日珈啡所」為主題,推出了一連串的甜點與麵包,少年這一篇就來介紹自己吃過覺得不雷,可以推的商品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荔枝烏龍霜淇淋 49元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原價是49元,不過少年是在全家剛上市的那幾天去買的,所以有嚐鮮價45元的優惠,優惠價是到9月11日,要是還沒去買來試吃的朋友,少年是很推這一次的新口味「荔枝烏龍」,絕對比上次「驚人」的莓果口味好的太多太多了!!

它這一次的口味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很明顯的荔枝味道感,坦白說自己也是第一次吃所謂的「荔枝口味」霜淇淋,本來一開始還會擔心會不會是個很奇怪的味道,結果一試吃真的是.....驚為天人!!我不曉得荔枝的味道和烏龍的味道竟然可以這麼的合,整枝霜淇淋吃起來就是很順、不甜膩的感覺,荔枝融入了烏龍茶的香氣與牛奶濃郁感,是一款讓人越吃越上癮的甜品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芝麻三重奏蛋糕捲 59元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這一款芝麻蛋糕捲的特色就是有著很濃厚的芝麻味道與香氣,但不單單僅於如此,整個芝麻蛋糕的「味道」吃起來是帶著層次感,,這一款甜點周圍是蛋糕體,內裡則是一大圈的鮮奶油,蛋糕體的部分吃起來像是戚風蛋糕,而自己覺得亮點就是鮮奶油底下還隱藏著少量的芝麻味道的鮮奶油,品嚐時竟可以吃的到像是芝麻的顆粒感,所以使得原本味道就濃厚的芝麻蛋糕,更添芝麻的香氣,是喜歡芝麻的朋友們可以買來試吃看看的甜點商品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烏龍茶可可千層蛋糕 55元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這一款甜點也是讓自己小小的驚豔,因為自己也是第一次吃到烏龍茶和可可結合在一起的千層蛋糕,吃完後雖然覺得這一款蛋糕比較油、比較甜一點,但是它苦甜之間交錯的平衡卻讓人吃起來覺得舒服,簡單來說它這一款千層蛋糕裡的兩大主角是互相交錯的,像是烏龍茶粉和可可粉分別置在不同的位置,而千層蛋糕的主體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烏龍茶奶油和可可奶油互相堆疊起來的味道,可可奶油吃起來微苦搭配著回甘的烏龍茶奶油,形成了一種苦甜交錯的享受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可可熔岩烏龍茶戚風蛋糕 45元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這一款蛋糕可以放在常溫到保存期限截止,自己在網路上也有看到一些人推薦可以將這一款蛋糕下去加熱,撕開麵包會看到流出的可可醬料,增添療癒感?!

不過自己實際吃起來的感覺是這一款蛋糕可可的風味比較濃厚,烏龍茶的氛圍似乎比較少一些,自己在吃這一款蛋糕是沒有加熱來吃看看,以常溫的狀態來吃,它整體的口感算是相當的蓬鬆,帶著一種可可的香氣,而蛋糕裡則是藏有一些嚐起來有點苦甜的可可醬還是巧克力醬什麼的,總之是偏黑色的醬料,對於自己來說它蛋糕本身的口感吃起來還不錯,但蛋糕內所含的醬料自己吃起來是不多(不知道是不是沒加熱的關係?!),比較偏可可風味,反而烏龍茶味道比較淡薄的一款蛋糕

「超商新品」全家聯名古娃娃系列甜點,我只能說古娃娃真的是甜品

其實全家與古娃娃聯名的甜點商品還有布丁和鬆餅,但是自己有去看過這兩款甜點的營養成分表,含糖量對於自己來說實在是太高,自己沒有打算嘗試可能會太甜的這兩款商品,至於聯名甜點還有推出一款泡芙,目前還沒有上市,等到上市後少年也會看它的甜度會不會太甜,再決定要不要買來試吃看看,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超商新品試吃」全家超商抹茶紅豆串糰子,可愛的甜點吃起來感覺不錯啊|日式串糰子還不錯|大納言紅豆有加分|超商甜點

「超商試吃」爆餡羅馬生乳包,只有一句話:好吃啊!!|超商甜點|7-11甜點|65元

「超商試吃」7-11超商錫蘭奶茶泡芙,茶味濃厚的內餡|超商新品|超商甜點|統一超商甜點

「超商霜淇淋」7-11超商泰奶口味霜淇淋,茶味厚重好好吃!|全台只有12家門市開賣|高雄只有夢時代7-11門市有賣

「超商新品試吃」7-11抹茶富士山形蛋糕捲

「超商新品試吃」蠟筆小新雲朵燒系列:不單單賣萌,而是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