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火鍋」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

雖然自己覺得高雄的天氣還是很熱,但是到了12月應該是很適合吃鍋的季節吧?!所以少年的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高雄新興區的「小二春福氣鍋

 

高雄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資訊目錄

一、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餐廳資訊

二、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餐廳環境

三、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菜單

四、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高雄火鍋」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

高雄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107-5號 097306953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高雄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餐廳環境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環境

第一次拜訪「小二春」,雖然它的內用空間不算大,但是整體的環境還是不錯,簡樸的木質桌椅、內用空間地板則是木質地板,給人一種日式風的感受

 

高雄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菜單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菜單

一開始來拜訪前我本以為它是一間小火鍋餐廳,但是實際來拜訪後發現它的消費模式感覺跟其他的小火鍋餐廳有一點不太一樣,來消費的客人就是先選擇想要吃什麼火鍋湯頭,並依據自己所選的火鍋湯頭,以及選擇什麼種類的主食來決定火鍋的消費價格,菜單的下方則是提供單點的火鍋食材和炸物小菜供客人選擇要不要加點

當天進到餐廳後,櫃台的服務人員會詢問客人要內用還是要外帶,由於當天我是中午第一個客人,所以店員在櫃檯遞給我菜單後,由我自己選擇要坐那個位置,填寫好內用的餐點和座位號碼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環境
再來用餐的餐具是由客人自取,不過拿餐具時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就是它的火鍋沾醬只有一種,所以要是喜歡吃火鍋要有很多口味沾醬的朋友,來到這裡用餐可能要做好心裡準備

 

高雄小二春福氣鍋美食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高雄火鍋」小二春福氣鍋|火鍋是煮好的狀態|火鍋湯頭還不錯|

當天我選了麻辣牛奶鍋,選擇吃雞腿肉要加價20元, 另外在加點了一份高麗菜和金針菇,餐費是250元。不過當天我對小二春福氣鍋留下最大的印象就是:它的火鍋竟然是先煮好的,餐點內並附有一碗白飯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高雄火鍋」小二春福氣鍋|火鍋是煮好的狀態|火鍋湯頭還不錯|

當天用完餐我最喜歡小二春的火鍋湯頭,像是當天我點的麻辣牛奶鍋湯頭,喝起來很濃郁,而且都一直持續維持著一種溫醇的微麻感,夾雜著一種微微的奶香,它的湯頭喝起來很不錯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第一次吃火鍋竟有加溏心蛋的,吃起來還滿搭配麻奶的湯頭味道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當天選的主食是雞腿肉,吃起來彈性有嚼勁,口感相當的不錯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當天因為不知道原本的鍋物蔬食有多少,所以多加點了一份高麗菜和金針菇,當天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原本的鍋物內高麗菜份量不少,再加上微量的小白菜和洋蔥,比較特別的是鍋物內竟放有小番茄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另外鍋物內還有一些火鍋食材像是丸子、餃類和豆腐等等火鍋料,另外還有蝦子,整體吃起來並不虛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美食

再來就是每份鍋物內還會附上一碗白飯,白飯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小二春福氣鍋復興店環境

第一次吃小二春的感覺還不錯,比較出乎意料的是它的小火鍋端出來給客人是已經煮好的狀態,而不是常看到的那種邊煮邊吃的火鍋餐廳,再來就次它的火鍋沾醬很少,這一些提供給朋友們參考

至於它的餐點味道,我覺得它的火鍋湯頭喝起來是相當的不錯,搭配主食的火鍋副食種類多元平均,不過整體鍋物食材的份量算是一般,對於我來說這樣的鍋物搭配一碗白飯是可以吃飽的,食記的經驗就分享給大家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火鍋」傑佛瑞火鍋俱樂部:這不是夜店,而是一間火鍋餐廳!|火鍋高湯超好喝的|鍋底讓人留下印象|新興區火鍋

「高雄火鍋」森禾田瑞隆店,火鍋湯頭和肉品吃起來都相當不錯的餐廳|提供吃到飽的自助吧|鳳山火鍋|高雄小火鍋

「高雄小火鍋」村上一小鍋,小火鍋也可以做鴛鴦鍋湯底耶!|消費模式很自由|日式復古的內用空間|提供免費無限的白飯和飲料

「高雄火鍋」香遇小火鍋,帶著柚香的湯頭風味好出色!|飲料無限暢飲|餐廳有空調|高雄小火鍋

「高雄火鍋」嗑肉石鍋,無限享用讓人感覺豐富的自助吧、有品質的肉盤以及cp值相當不錯的消費價格

「高雄小火鍋」狂一鍋,有料的火鍋湯頭,半吃到飽式的台式風味火鍋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