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8.jpeg

今天這一篇文章是有關於「咖哩飯」的食記,主角是位於興中一路的「日曜日咖哩」,LET'S GO!

IMG_0578.jpeg

日曜日咖哩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427號 0936858485

1100-1400 ;1700-2000 (星期一中午場沒有營業 假日營業是1130開始)

不定日公休,公休日店家會公告在IG

IMG_0550.jpeg

要是常看日劇的人,看到日曜日就知道它指的是禮拜天,第一次來拜訪這一間日曜日的印象就是它的招牌很不明顯,不像是一般道路上常見的廣告招牌設立方式,它的商店招牌是固定在餐廳的正面,以致於騎機車來拜訪的自己,一開始還跟它擦身而過,確認完谷歌地圖後才找到這一間日曜日咖哩。

IMG_0549.jpeg

IMG_0553.jpeg

IMG_0555.jpeg

坦白說日曜日的內用空間並不大,但是氛圍卻讓自己感到有趣,站在櫃台前點餐時,竟然看到一隻慵懶的貓咪在櫃台上睡著了,幾個像是家庭成員的餐廳工作人員在廚房忙著,簡單來說它給自己一種家庭式餐廳的感覺。(不過在2樓用餐的話,內用客人要自助取餐)

IMG_0542.jpeg

IMG_0543.jpeg

IMG_0544.jpeg

IMG_0545.jpeg

IMG_0546.jpeg

那麼,這一間日曜日賣有什麼餐點呢?簡單來說它主打的是「咖哩飯」,另外它還賣有蓋飯、鍋燒意麵、小菜和飲品。

IMG_0559.jpeg

IMG_0560.jpeg

IMG_0561.jpeg

當天自己點的是限定款,什麼是限定款,簡單來說就是咖哩飯的主食除了有雞排、腰內肉外,另外還可以從唐揚雞和炸蝦選擇一種來搭配咖哩飯主食,簡單來說這一個限定款就是「三拼」,同時有三種主食在咖哩飯內。

另外自己對於日曜日餐點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它是一個set,除了咖哩飯之外,餐盤上還附有一碗味增湯和小盤的水果切片。

IMG_0567.jpeg

它的咖哩醬一開始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問你要什麼辣度,當時自己選的是小辣,對於自己來說它的咖哩醬偏向於日式咖哩的風味

IMG_0568.jpeg

IMG_0569.jpeg

IMG_0570.jpeg

不過讓自己印象深刻的是它的炸物,第一印象就是炸物外表很酥脆,很有咬勁的感覺,吃它的腰內肉尤其感受最深,而炸物沾了咖哩醬一起吃又是另外一種風味,同時帶給自己不同的口感。

IMG_0574.jpeg

另外它的白飯口感也不錯,帶著Q度感,另外它的咖哩飯配料有溏心蛋、玉米粒、花椰菜和蕃薯。

IMG_0576.jpeg

味增湯內有一些豆腐切丁,風味自己喝起來比較偏向於台式味增湯的感覺

IMG_0573.jpeg

食記心得

簡單來說「日曜日」的炸物值得一推,咖哩醬的風味自己吃起來也覺得不錯,內用環境是偏向於家庭式餐廳的感覺,但對於少年我來說內用的感覺是舒服的,分享給大家

「高雄日式餐廳」橫濱咖哩,有著可愛歐姆蛋包的咖哩飯餐廳| 高雄咖哩飯|高雄夢時代美食街

「高雄咖哩飯」初來咖哩飯賣所,獨特口感的咖哩醬汁和好吃的香料炸雞

「高雄日式咖哩」粕粕咖哩,黑咖哩醬風味濃厚紮實,炸雞塊和漢堡排也很可以啊!

「高雄日式餐廳」邁泉豬排,酥脆的炸衣搭配著好吃的炸物沾醬

「高雄日式餐廳」新高軒高雄夢時代店,微辣的濃郁咖哩,炸雞真的是超好吃的!

「高雄日式餐廳」小小麥高雄中山店,日式炸物讓人驚艷,烏龍麵的口感也相當的不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