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4.jpeg

新年快樂好!想必很多人過年期間都有好好的大吃大喝和旅遊玩樂吧!?今年一月份對於拿鐵來說是一個很奇妙的月份,月初染疫之後休息了快一個禮拜,之後接著開始忙碌的工作,而且連續好幾天都是大夜班,就這樣度過過年期間直到這幾天才開始放假。所以一月份也沒有什麼時間寫文章,希望之後能有多一點的時間來寫文章跟大家見面囉!

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位於高雄漢神巨蛋4樓的「邁泉豬排」

IMG_5374.jpeg

之前就很想要來拜訪這一間邁泉豬排,原因就是自己很喜歡吃炸豬排,另外就是這一間邁泉豬排的網路評價極好,讓自己很好奇它有沒有比自己很愛的銀座杏子日式豬排還好吃,所以找了一天來拜訪看看。

IMG_5388.jpeg

IMG_5390.jpeg

第一次拜訪邁泉豬排的印象,對於自己來說它的餐廳裝潢略帶一點年代感,餐廳以木質式裝潢與餐桌椅為主體。進入到餐廳後服務人員會帶位,然後會幫客人做一些簡單的介紹,之後就是由客人自行來點餐。

IMG_5375.jpeg

沒錯!在邁泉豬排點餐是由客人用手機掃描餐廳給的QRCODE碼來點自己想要吃的餐點,所以記得!來到這裡吃飯要把手機帶著。

IMG_5376.jpeg

IMG_5377.jpeg

IMG_5378.jpeg

IMG_5379.jpeg

IMG_5380.jpeg

IMG_5381.jpeg

IMG_5382.jpeg

IMG_5383.jpeg

IMG_5384.jpeg

IMG_5385.jpeg

IMG_5386.jpeg

所以這一間邁泉豬排賣有什麼餐點呢?從它的紙本菜單前幾頁可以看到不少的炸豬排餐點,餐點多以「定食套餐」的樣貌來呈現,甚至還提供加價購的餐點品項。另外除了炸豬排之外,它還有賣炸蝦、炸雞排、烤魚等等定食套餐,同時還提供咖哩飯和丼飯類的餐點,另外不想吃定食套餐的朋友,它也有提供所謂的「三明治套餐」,甚至還有甜食和飲料可供客人來選擇。

IMG_5430.jpeg

當天自己點了一份「鹽趜雞排套餐」,另外加購了一份飲料和甜點,加上一成服務費後的餐費是505元

IMG_5387.jpeg

客人入座後服務人員會送上一杯熱麥茶,喝完後可以繼續再續。

IMG_5402.jpeg

鹽趜雞排套餐 可以看到套餐內除了主食之外,有提供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和小菜,其中高麗菜絲、白飯和味增湯吃完後都可以免費再續。不過不知道為何當天的餐點當中還多了一碟愛玉甜點。

IMG_5398.jpeg

IMG_5400.jpeg

當天的小菜分成兩小碟,其中兩道醃製型的小菜吃起來味道相當不錯,醃蘿蔔吃起來很開胃,而另外一道吃起來則是帶著明顯酸甜感的百香果味道。

IMG_5396.jpeg

IMG_5412.jpeg

它的白飯滿好吃的,吃起來有著明顯的Q彈口感

IMG_5395.jpeg

IMG_5407.jpeg

IMG_5418.jpeg

它的高麗菜絲跟著主食雞排放在一起,餐廳提供了柚子醬和胡麻醬供客人來選擇搭配高麗菜絲來吃,兩種醬料吃起來都相當的不錯,柚子醬感覺清爽,胡麻醬吃起來則是味道濃郁,都各有不同的風味。

IMG_5409.jpeg

IMG_5410.jpeg

IMG_5415.jpeg

IMG_5416.jpeg

IMG_5420.jpeg

IMG_5389.jpeg

IMG_5424.jpeg

當天所點的鹽趜雞排,誒?為何自己沒有點邁泉主打的炸豬排呢?!原因就是當天自己比較想吃它的炸雞排,它的炸雞排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外皮滿酥脆的,不過內裡的雞肉吃起來比較乾一些,相對來說它的炸雞排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油」,但是整體炸雞排的份量有好幾塊,自己當天吃它的炸雞排覺得是要搭配它的醬料像是甘口醬或是黑豬醬,自己覺得有搭配醬料的雞排口感與風味有差,感覺美味的程度又更上一層。

IMG_5399.jpeg

IMG_5422.jpeg

它的味增湯是味道比較重的日式味增湯風味,並附有一些海帶芽在湯內。

IMG_5397.jpeg

IMG_5423.jpeg

當天不知道為何套餐內多了一份免費的愛玉甜點(紙本菜單上沒有看到這一項),不過吃起來感覺是相當的不錯,吃起來不會淡而無味,反而帶著一種恰如其分的酸甜感,帶著一種吃完炸物可以解膩的感覺。

IMG_5401.jpeg

IMG_5425.jpeg

當天加價購所點的可爾必思和黑糖蕨餅,加價購的價錢是119元,可爾必思滿大杯的,黑糖蕨餅則是自己嘴饞想吃,味道和口感上吃起來都還不錯。

IMG_5431.jpeg

以上就是自己關於高雄巨蛋美食餐廳「邁泉豬排」的簡單介紹,分享給你們

邁泉豬排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07-5835880

營業時間:1100-2200

【高雄美食】博多天麩羅山海,炸物天麩羅真的很出色! 越光米白飯口感也相當不錯

【高雄美食餐廳】 鼎泰豐,紅油炒手是一絕,蝦肉煎餃更是出色阿!

「高雄半吃飽火鍋」汕頭泉成沙茶潮鍋漢神巨蛋店- 個人鍋物為主打,套餐多變有質感

「高雄飯店吃到飽」漢來海港巨蛋店- 海鮮食材富盛名,甜食糕點有亮點

「高雄日式餐廳」銀座杏子豬排-日式味增芝麻香,彈牙豬排金酥亮

「高雄日式餐廳」品田牧場SOGO店,日式炸豬排確實好吃,除了白飯和味增湯之外,另外還提供高麗菜絲和飲料免費讓客人無限續加的好康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