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43.JPG

應該有不少捧油喜歡日式炸物或是定食吧!拿鐵今日要介紹的就是當時一開幕就造成排隊熱潮的博多天麩羅山海

IMG_8877.JPG

山海位於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的4樓,當然比起開幕當時的盛況,現在用餐的人潮已經少了很多,平常日的晚上拿鐵前去用餐,不用排隊的狀況下用餐的心情就很是愜意。

IMG_8875.JPG

餐廳的裝潢走的就是一種很日式的風格,一進餐廳就可以看到一長排的吧檯桌,透由玻璃窗可以看到店內師傅製作料理的過程。

IMG_8831.JPG

IMG_8834.JPG

坦白說山海的用餐空間也不能說是很大,除了吧台桌之外,其餘的空間就是一張張四人座的桌椅。

IMG_8839.JPG

不過拿鐵會說博多天麩羅山海很「日式」不單單是說它的餐廳裝潢風格,而是連整個餐廳的服務上,拿鐵看到餐廳內調味罐、濕紙巾都要井然有序的擺放,就可以感受到這一間餐廳一種日式細節的嚴謹風格。

IMG_8836.JPG

IMG_8841.JPG

客人一上桌就會送上一杯茶,拿鐵後來發現其實這一杯茶滿解膩的,因為當整個炸物套餐吃完之後再喝上一些茶真的會舒服許多。

IMG_8825.JPG

IMG_8826.JPG

IMG_8827.JPG

IMG_8828.JPG

IMG_8829.JPG

IMG_8830.JPG

所以這一間博多天麩羅山海的賣點是什麼呢?拿鐵當時在網路上看到許多部落客寫的主打就是「它那無限享用的明太子」,的確!來到山海用餐,只要是有點定食套餐的話,餐廳內的明太子、幸子高菜和越光米白飯是可以免費續加的,但是拿鐵當天拜訪完之後發現山海最大的特點就是餐廳內供應的主食全部都是天麩羅套餐。

IMG_8835.JPG

IMG_8837.JPG

IMG_8838.JPG

IMG_8852.JPG

IMG_8854.JPG

所以無限享用的明太子和幸子高菜味道是如何呢?說真的拿鐵當天在吃山海的明太子,口感非常的稠密,味道上對於拿鐵來說算是比較偏鹹一些,拿鐵是有一點不太適應它的鹹度,但是拿來配飯的話感覺還不錯,而幸子高菜吃起來就類似台灣牛肉麵店內常見免費提供給客人吃的酸菜,拿鐵私心覺得自己比較喜歡幸子高菜的味道,而山海的明太子和幸子高菜就放在每一個餐桌上的陶瓷罐內,供客人自取。

另外它的白飯口感吃起來也相當不錯,越光米白飯吃起來黏密Q彈,拿鐵搭配一些幸子高菜一起吃感覺相當下飯

IMG_8844.JPG

IMG_8874.JPG

拿鐵當天吃的是「炸蝦定食」,另外點了一份軟殼蟹炸物,加上一成服務費之後是495元。

IMG_8846.JPG

IMG_8859.JPG

IMG_8860.JPG

IMG_8861.JPG

IMG_8862.JPG

IMG_8863.JPG

說真的山海的炸物餐點真的讓人驚艷,拿鐵是第一次吃到山海的炸物,真的相當好吃,尤其特喜歡它的蔬食炸物,像是當天吃到的南瓜或是香菇炸物,吃起來外表酥脆但是麵衣的內層仍保留著食物的風味與濕潤度,真的非常好吃!

IMG_8864.JPG

IMG_8866.JPG

可以看到這一團像是花圈外型的炸物是什麼嗎?其實可以從中吃到不少蝦仁在裡面。

IMG_8857.JPG

IMG_8858.JPG

IMG_8848.JPG

IMG_8867.JPG

IMG_8868.JPG

IMG_8869.JPG

炸蝦的部分有草蝦2隻以及大蝦一隻,吃起來都是相當的酥脆,搭配起定食內附贈的沾醬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

IMG_8849.JPG

IMG_8870.JPG

IMG_8871.JPG

IMG_8872.JPG

IMG_8873.JPG

加購的軟殼蟹炸物,拿鐵只是出於好奇心想吃看看螃蟹炸過之後吃起來的口感是如何?結果拿鐵吃了幾口之後感覺比草蝦天婦羅還要酥香一些,而且酥炸的麵衣內,這一道軟殼蟹也不單單只是空殼而已,而是真的含有蟹肉的炸物,吃起來感覺真的相當不錯。

IMG_8850.JPG

定食內的味增湯含有一些海帶,喝起來的味道拿鐵覺得是偏向日式味增湯那一種比較偏鹹、偏濃郁的感覺,拿鐵覺得也不錯。

IMG_8876.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博多天麩羅餐山海定食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博多天麩羅餐山海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漢神巨蛋4樓  

07-5229281

營業時間:1100-2200 

【高雄美食】三筋高雄一號店:均一價250元的定食,有好吃的主餐和甜點再加上可以無限免費續的白飯高麗菜和味增湯

吉町屋- 日式餐點平價選,酥脆炸物還不賴

金福商店-丼飯烤物日式味,湯品漬物免費續

日本橋浜町酒食處- 定食套餐為主打,酒食炸物日式味

大河屋高雄夢時代店- 日式串燒最驚豔,小酌酒食聚情誼

京都勝牛- 日式炸牛美味嚐,名物華膳迎賓客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